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1 May 2012

《Helter Skelter》傳聞一則

[21/5] 新浪娛樂 - 日媒曝澤尻英龍華不配合宣傳新片引發混亂 
澤尻英龍華時隔大約五年復出主演電影《Helter Skelter》將於7月14日上映,可日媒在15號紛紛報道稱,澤尻英龍華因身體不適將取消五月之後的一些採訪活動,事實上基本處於休業狀態。她不配合宣傳新片的做法和當年一樣,又引起了大混亂。 
與澤尻英龍華個人事務所有業務提攜合作的艾回事務所負責人稱:“攝影結束之後她(澤尻英龍華)十分疲憊,而且確實有很多採訪等工作,很辛苦。”對於今後是否參加電影宣傳活動,還要看澤尻英龍華的身體狀況來確定。影片已經開始試映,影迷評價比較高。 
一位電影業內人士說:“澤尻英龍華作為演員真的非常賣力,近期公開的預告片中的有很大尺度的激情戲描寫,已經成為眾人談論的話題。劇中與澤尻英龍華合作的有哀川翔、鬼冢洋介、綾野剛等人合作,有不少激情戲。《週刊現代》曾在報道中曾指出澤尻英龍華在這部影片中完全展現出女人的慾望。” 
澤尻英龍華在2007年9月參加主演電影《塵封筆記本》宣傳活動時,曾因不配合宣傳而遭到媒體和粉絲的指責,工作受到了非常嚴重的影響,她還為自己的行為含淚向大眾道歉,沒想到她的行為至今還是沒有改變。 
一位週刊雜誌記者說:“拍攝電影《Helter Skelter》時,當時寺島進已經發現懷孕,因此工作非常隨意。有時候他們兩個人合作的戲,澤尻英龍華不僅遲到,還會扔下拍戲不管早早離開片場,導演蜷川實花又比較寵著她,因此她就更無所謂了。而且澤尻英龍華到現在還沒處理好離婚問題,就在現場對大森南朋表達好感。” 
影片還有兩個月就要上映,在最重要的宣傳時期,主演澤尻英龍華突然出問題當然會引起很大轟動。這位業內人士稱澤尻英龍華好不容易復出拍一部戲,實在不應該如此浪費好機會。儘管澤尻英龍華演技一直頗得好評,但對於製作方和贊助方來說,確實是一個“危險女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