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6 May 2012

《Helter Skelter》相關報導

[14/5] m1905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黑臉事件”後拍片 雪藏5年再登台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時隔5年重歸大銀幕的全新力作《狼狽》(導演蜷川實花)確定將於2012年7月5日在東京舉辦全球首映禮,屆時,澤尻將繼《塵封筆記本》(2007年)之後,時隔5年再度以電影演員身份登台。曾在5年前宣傳《塵封筆記本》時發生“黑臉事件”的澤尻,將以何種姿態重歸影壇,備受各界關注。

該片根據人氣漫畫家岡崎京子的同名漫畫改編,原作漫畫曾榮獲第8屆手塚治蟲文化獎的漫畫大獎。全片以澤尻英龍華飾演的整容模特ririko的故事為主線,深刻揭露了人們過多追求“美”的同時,逐漸墜入慾望漩渦中不能自拔。大森南朋、綾野剛、水原希子、新井浩文、窪塚洋介、桃井薰等新老實力派影星都會有精彩出演。在7月5日舉辦的首映禮上,以上提及的明星陣容將和澤尻同台亮相,群星雲集備受期待。

影片《狼狽》將於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15/5] 明報 - 澤尻演新片七情上面

《惡女花魁》蜷川實花執導、《一公升的眼淚》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新片Helter Skelter,除有寺島忍、桃井薰及大森南朋等演技派助陣,還多次預告澤尻與窪塚洋介等男星有大膽戲。日前該片首段花絮曝光,除澤尻與眾男星激吻親熱戲外,還有她的角色因整容過度而毀容及精神崩潰的場面。不少網民大讚片段色彩鮮明搶眼,但亦有說看完花絮可省錢不用入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