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9 May 2012

Erika因病停工

[15/5] Yes娛樂 - 澤尻英龍華不改「女王」作派 叫停媒體採訪

曾在宣傳電影《塵封筆記本》時發生「黑臉事件」而遭事務所冷藏的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時隔5年再度回歸大銀幕主演電影《HELTER SKELTER》,依舊不改「女王」作派,以身體不適為由叫停採訪工作。

《HELTER SKELTER》由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將於7月14日公映。澤尻在本片中飾演全身整容的模特莉莉子,已於預告片中曝光的過激性愛場面引發熱議。不過,復出僅半年的澤尻英龍華,本月再次以健康原因叫停宣傳工作,相繼取消多家媒體採訪。
[15/5] yam天空新聞 - 入戲太深欠安 女星澤尻暫停演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再掀話題,她因為入戲太深造成身體不適,宣布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

澤尻的經紀公司今天宣布,醫生判斷她需要靜養一陣子,今後將視身體狀況決定何時重新開始工作。

澤尻最新作品是蜷川實花執導的電影「Helter Skelter」,她在戲中飾演一名全身整型的模特兒,雖然非常受歡迎,但必須承受手術的後遺症和來自影劇圈的壓力,澤尻在電影裡和三名男演員都有激烈的床戲。

媒體報導,她是入戲太深無法從角色脫離,造成身體不適。

澤尻將暫停一切電影宣傳活動,7月5日的日本首映,目前也不確定是否能參加,蜷川公開表示,「會耐心等她回來」。

今年26歲的澤尻曾經演出人氣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演技十分受肯定。

2007年9月她在電影首映會上態度惡劣、擺臭臉受到媒體攻擊後,公開在電視上流淚道歉,之後也不斷出現離婚、引退、復出等話題,非常善於利用媒體炒作新聞。
[16/5] 都市日報 - 澤尻英龍華又要休養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闊別電影近5年,最近終於演出於7月中公映,由蜷川實花執導、改編自漫畫的新片《Helter Skelter》。今次為求讓事業谷底反彈,她瞓身全力性感演出,可是,前日卻又傳來她身體不適,需要長期休養的消息!

據日本傳媒報道,澤尻的戲分已於本月煞科,但因為她的角色,是一個除毛髮、骨肉和私處以外,全身都接受過整形手術的女性Ririko,並在加入藝能界成為偶像後,身心發生異變;因角色太古怪,令太入戲的她身心崩潰,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不過亦有報道暗示,她停工的主要原因,是她的離婚問題仍未解決。因她和前夫高城剛有合約問題纏身,令她不能接工作。
[16/5] 文匯報 - 拍戲難抽離 澤尻宣佈再停工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新片《Helter Skelter》將於7月中上映,日前片商公開電影全新預告片,片中澤尻與3位男拍檔有大膽床戲,惹人熱話。不過,有指澤尻原定5月就要為新片展開連串宣傳,但近日她以身體不適為由,宣佈暫停演藝活動。據知情者透露澤尻在片中除有全裸演出及激烈床戲外,也有不少精神錯亂的戲份,即使新片已於本月煞科,但澤尻太入戲,仍然難以抽離角色,導致身心崩潰,故需要休息調節一下狀態。其實澤尻復工僅半年,原以為她可憑新片挽回人氣,豈料現在竟然再出問題,連能否出席首映也是未知之數。
[16/5] 自由電子報 - 澤尻有病 復出半年喊休業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加護亞依都在演「失控的人生」。澤尻復出半年就說要「休業」,理由是身體狀況不佳,日後工作呈空白狀態;加護亞依身懷六甲,私接富士電視台通告,經紀公司跳腳要告,她產後復出困難重重。

新片7月上映 拍拍屁股走人

澤尻英龍華因2007年臭臉事件遭冷凍反省,今年接演導演蜷川實花新片「惡女羅曼死」以求復出,沒想到開拍不久,就傳出她演技不好,激烈床戲只會「嗯嗯啊啊」的負面消息。如今,電影將於7月14日上映,正逢密集宣傳期,澤尻先取消重要媒體的訪問,日昨更宣布要休息,無疑是給劇組出大難題。

入戲太深崩潰 復出時間無期

經紀公司不透露病因,只說醫生要求澤尻靜養,但不用住院,蜷川實花也無奈。澤尻演一名全身整形的人工美女,除了激情戲還全裸,因此也有人說她入戲太深,身心俱疲而崩潰。澤尻再復出的時間未定,可能受臭臉事件影響,網友不同情,還勸她炒新聞要適可而止,屆時永遠回不來就麻煩了!
[16/5] ETtoday - 澤尻英龍華又出包!拍情慾電影傳身心崩潰 宣布停工

日本演藝圈惡女澤尻英龍華復出半年,近日再傳她因拍攝情慾電影《Helter Skelter》太過投入角色當中難以自拔,導致身心崩潰,已取消手頭上一切工作,消息傳出無疑讓她復出演藝圈之路,蒙上一層陰影。

澤尻英龍華五年前在電影首映會「塵封筆記本」上的失禮表現,遭網友戲稱為「臭臉女王」,加上之後不斷傳出耍大牌行徑,讓她蒸蒸日上的演藝圈事業一度跌落谷底。

日前她為搏翻身在新片《Helter Skelter》不惜全裸上陣,飾演一名接受整容手術後走紅的當紅模特兒,近日片商才公開預告片,令澤尻的激烈床戲也首度曝光。

據悉,澤尻英龍華在片中除了有全裸演出及激烈床戲外,也有不少精神錯亂的戲份,讓她難以抽離片中角色,身心崩潰。對此澤尻英龍華所屬的avex已承認停工一事,並稱她需要專心靜養一段時間,待身體康復才考慮替新片宣傳,故暫定7月舉行的首映活動。
[16/5] 東方日報 - 澤尻裸嚟衰焗住停工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大銀幕的新片安排7月上映,豈料她近日忽以身體不適理由取消手頭上一切工作,有指澤尻難以抽離片中角色,導致復出半年又要停工。

澤尻主演新片《Helter Skelter》安排在7月14日在當地上映,電影由她的攝影師好友蜷川實花執導,澤尻不惜全裸上陣,飾演一名接受整容手術後走紅的當紅模特兒,日前片商才公開預告片,令澤尻的激烈床戲也首度曝光。

不過澤尻原定5月開始為《Helter Skelter》展開的連串宣傳工作,卻因她身體不適理由而相繼取消。

岩佐真悠子全裸
據了解,澤尻為該片忘我演出,由情慾場面到整容產生副作用等的戲份也格外投入,盡量發揮其精湛演技,可惜在電影煞科後她似乎無法抽離角色,以致身心崩潰。對此澤尻所屬的avex承認停工一事,並稱她需要專心靜養一段時間,待身體康復才考慮替新片宣傳,故暫定7月8日舉行的首映活動,身為主角的澤尻尚未知道能否如期出席。
[16/5] 明報 - 澤尻抱恙宣布停工

由《一公升的眼淚》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合作的新片Helter Skelter,宣傳活動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澤尻昨天突然宣布因身體不適要即時停工,打亂宣傳計劃。

所屬事務所在網站中表示:「醫生吩咐她要靜養。」澤尻原定參與7月5日舉行首映禮,屆時能否復工?「我們會跟醫生商量,待她復元後才開始工作。」蜷川亦留言指,澤尻在新片Helter Skelter拍攝現場彷彿主角莉莉子上身,似乎暗示她無法抽離角色。
[17/5] 世界新聞網 - 入戲太深?澤尻崩潰停工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大銀幕的新片安排7月上映,豈料她近日忽以身體不適為由,取消所有工作,有指澤尻英龍華難以自片中角色抽離,導致復出半年又要停工。
澤尻英龍華主演新片「Helter Skelter」安排在7月14日在當地上映,電影由她的攝影師好友蜷川實花執導,澤尻英龍華不惜全裸上陣,飾演一名接受整容手術後走紅的當紅模特兒,日前片商才公開預告片,激烈床戲也首度曝光。

不過澤尻英龍華原定5月開始為「Helter Skelter」展開的連串宣傳工作,卻因她身體不適而相繼取消。

據了解,澤尻英龍華為該片忘我演出,由情慾場面到整容產生副作用等的戲分也格外投入,極力發揮精湛演技,可惜她在電影拍攝結束後似乎無法抽離角色,以致身心崩潰。對此澤尻英龍華所屬的avex承認停工一事,並稱她需要專心靜養一段時間,待身體康復才考慮替新片宣傳,故暫定7月8日舉行的首映活動,身為主角的澤尻尚未知道能否如期出席。
[17/5] m1905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勞累病倒暫時停工 被疑為新片炒作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新片《狼狽》(導演蜷川實花)即將在7月14日公映。5月15日,澤尻突然宣稱由於身體狀況欠佳,將停止近日手頭上的一切工作安心靜養。澤尻所屬事務所艾回公司第一時間在官網上公布了這一消息。即將在7月5日舉辦的影片《狼狽》首映禮將是澤尻繼“黑臉事件”之後,時隔5年再度以演員身份重登舞台,澤尻能否如期而至?目前已成為未知數。

當天,澤尻事務所在官網上正式宣布:“由於澤尻本人身體狀況不佳的原因,關於近期舉辦的電影等一切宣傳活動,她將不會出席。”據了解,澤尻已經看過醫生,來自醫生的建議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安心靜養。”事務所方面表示,澤尻會在醫生的建議下,將身體狀況調整好之後再進行工作,復出之日並未明確。距新片《狼狽》公映還有整整兩個月之際,澤尻突然宣布停工休養,不免讓人懷疑有炒作之嫌。
[17/5]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宣布因病暫停工作 可能無限期休養

一直話題不斷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最近又出狀況,5月15日她正式宣布休息,不參加7月14日上映的新片《Helter Skelter》的宣傳。

15號,澤尻英龍華通過所屬事務所艾回宣布,由於醫生診斷要求她必須靜養一段時間,因此五月上旬起,所有採訪等工作全部取消。對於她復出的時間,以及影片的首映儀式,事務所表示會根據醫生的判斷來決定。但就目前的狀況來看,恐怕要“無限期休養”下去。

《Helter Skelter》這部電影講述了一位模特為了工作上的成功不惜接受全身整形,成為人造美女的經歷。澤尻英龍華在片中還有全裸上鏡的鏡頭。影片導演蜷川實花導演表示,拍攝時現實和故事之間的界限非常模糊,他們常常陷入故事中不能自拔。澤尻英龍華也曾表示無法走出片中人物角色的世界,她也很感謝導演給她這樣一個機會。

據相關人士透露,電影拍攝結束之後,接下來的三個月澤尻英龍華拍攝了TBS的單集日劇《惡女》,雖然電影和日劇中人物的更替處理得不錯,但是陷入角色太深,突然回到私生活中會有一種十分空虛的感覺,不過對於演員來說,盡量完美作品是最重要的。

最近這些年澤尻英龍華經歷了很多曲折,2007年宣傳主演電影時態度不好遭到指責,後來與高城剛閃婚,然後分居,鬧離婚,轉移事務所。時隔四年她難得抓到這樣的好機會,主演一部作品,現在的做法似乎有點跟自己過不去。
[18/5]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不宣傳新片 暗指事務所負面炒作

據日本媒體報道,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時隔四年的復出電影作品《Helter Skelter》將於7月14日上映,而身為主角的澤尻英龍華竟突然宣布身體不適,不參加影片的宣傳活動,雖然她所屬事務所艾回解釋稱她太深入角色,身心負荷太重,但同業者卻苦笑,指艾回手法太糟糕。

一位演藝公司幹部苦笑說:“澤尻英龍華休息報道出來的當天,電影的官方網站上還貼出了導演蜷川實花和製作人的留言,做得十分周全。為電影做宣傳製造話題是人之常情,但是做到這種程度,如此的露骨,究竟對作品是否有利值得懷疑。就在不久前,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日劇也曾做過奇怪的宣傳。”

所謂奇怪的宣傳,是指4月30日播出的TBS日劇《關於惡女》,這部日劇由澤尻英龍華和船越英一郎主演,講述有虛飾女王之稱的富小路公子神秘的一生。在播出的三天之前,船越英一郎的妻子松居一代突然更新博客說:“澤尻和我老公的激情戲,光是想象我都覺得頭暈厭惡!”當時還鬧出夫妻吵架,船越英一郎離家的緋聞,結果收視率拿到了14.7%的成績,這也有緋聞的功勞。

澤尻英龍華在上一個事務所時,參加的最後一個活動就是電影《塵封筆記本》的宣傳活動,當時她態度太差引起騷動。這位演藝公司幹部還說:“艾回本身就不是一個專業經紀公司,對於演員宣傳活動這方面做得拙劣也是無可奈何的,經常會做得有些太過分。雖然松浦勝人社長經常找比較親密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詢問該怎麼做宣傳活動,但他們公司的發揮運用實在不太好啊。”

《Helter Skelter》講述一位模特為成名不惜全身整形的故事,目前官網上已經貼出了澤尻英龍華不再出席宣傳活動的公告。不過同業者分析稱,澤尻英龍華在電影上映當天一定會緊急復出,來一個戲劇性的“復活劇”。

[18/5] 東方日報 - 澤尻開工爛醉患抑鬱

日劇《一公升眼淚》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復出只有數月,便被證實患上抑鬱症,更因精神不佳而全面停工。有指她在新片《Helter Skelter》忘我演出,以致未能抽離角色,更傳她人格分裂,在醫生勸告下才專心養病。但圈中亦有傳她因懷孕而停工。

有合作過的幕後員工指,澤尻在趕拍新片期間飲至爛醉,阻礙拍攝及惹來同片女星寺島忍不滿。至於跟澤尻尚屬夫妻的高城剛在日本雜誌上分享早前來港逛先達的體驗。
[18/5] 太陽報 - 澤尻抑鬱失常停工

日本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幕前半年再停工,日前解釋因過於投入新片《Helter Skelter》的整容巨星角色,導致身體不適。最近有知情人士指澤尻處於抑鬱狀態,未能分清現實與戲中的世界,又透露她曾在拍攝飲酒場面當天遲到1小時,飲到醉貓樣進入攝影棚,令前輩女星寺島忍大動肝火!此外,有關澤尻的傳聞滿天飛,有傳她因精神失常而遭醫生勒令停工,她在拍攝期間到過六本木的酒吧嗲聲嗲氣要其他顧客請飲酒,其後卻態度突變,甚至有傳她大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