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30 July 2009

《大和號》的跟進消息2

[28/7] 大公報 - 木村揀綾瀨遙做拍檔

木村拓哉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早前盛傳由澤尻英龍華擔任女主角,但據報章《東京SPORT》透露,這個計劃已經泡湯,理由與木村有關。

嫌澤尻是非多

報道指,原來木村方面覺得澤尻是非太多,因此不欲與她合作,反而點名由綾瀨遙頂替。綾瀨遙曾與木村在《律政英雄》和《MR. BRAIN》中合作過,兩人關係極佳,加上綾瀨遙「身家清白」,絕少傳醜聞或是非,自然是上上之選。

雖然木村並非監製或導演,但以其身份地位,卻絕對有掌握其他角色的生殺大權。究竟最後角色人選為何,只好等待正式公布了。
[28/7] 光華日報 - 木村欽點綾瀨遙棄澤尻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木村拓哉主演的真人版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原本預定女主角“森雪”由澤尻英龍華擔綱,但是木村方面對“人妻”澤尻英龍華不滿意,認為她愛招搖的形象與女主角不合,推翻了兩人合作案,屬意由最近頻頻和木村哥合作的女星綾瀨遙頂替。

據報導,合作過《HERO》、《MR.BRAIN》等戲的木村拓哉和綾瀨遙感情非常融洽,在片場還互相匿稱“拓哉”和“小遙”,據説製作群已經開始為第一圍很“偉大”的綾瀨遙准備“超性感”的戲服。
[31/7] NOWnews - 木村嫌「人妻」澤尻負面新聞太多 指名要綾瀨遙頂替搭檔

日本的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開拍真人電影版,除了男主角敲定木村拓哉之外,傳出電影公司找了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擔綱演出女主角。不過這個配對組合被木村拓哉斷然拒絕,木村寧可找「巨乳」也不想要跟「人妻」搭檔。

日本「巨乳」代表綾瀨遙最近人氣扶搖直上,主演《巨乳排球》頗受各界關注,因為與木村拓哉先後合作了《HERO》特別篇以及日劇《MR.BRAIN》,兩人培養出好交情。原先綾瀨遙以及長澤雅美都被《宇宙戰艦大和號》製作團隊列入考慮名單,不過傳出傑尼斯經紀公司有意見,最後才決定找澤尻英龍華出任女主角。

但是負面消息傳聞不斷的澤尻英龍華不甚被木村拓哉喜歡,木村甚至直言澤尻英龍華太難搞,而且已經嫁作人婦,與《宇宙戰艦大和號》女主角的形象不搭。澤尻英龍華被否決後,劇組一度陷入困境,不過在木村拓哉大力推薦下,綾瀨遙可望將再度與木村拓哉攜手合作,躍上大螢幕。

日本媒體報導,木村拓哉與綾瀨遙交情匪淺,在片場木村會暱稱綾瀨遙「小綾奶」,而綾瀨遙則是直接叫「拓哉」。兩人近日合拍的《MR.BRAIN》創下日本春季日劇最高平均收視率與完結收視率。

《宇宙戰艦大和號》將在十月開拍,預計明年在日本上映,據傳劇組已經為了綾瀨遙的豐滿身材訂做了超性感的戲服。至於被踢出局的澤尻英龍華之前返日時以為可以重振演藝事業,沒想到因為觀賞日全食沒戴安全帽違規上路,反倒是先進了警局,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是否違反《道路交通法》,可以說是禍不單行。
[31/7] 蘋果日報 - 木村找伴臭臉人妻澤尻out 綾瀨遙敗部復活

70年代日本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開拍真人版電影,電影公司有意撮合木村拓哉與澤尻英龍華首度同台,兩人配對話題十足,卻被木村打回票,屬意剛合作《MR.BRAIN》的綾瀨遙。他直言,澤尻難搞、負面新聞太多,況且已是人妻,不適合詮釋片中女主角。

日本演藝圈人士表示,原本宮崎葵、綾瀨遙等人氣女星都在女主角候選名單之中,但遭木村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否決,最後挑了澤尻,不料木村有意見,因而難產,劇組為此亂了陣腳。木村因和綾瀨遙先後合作過日劇《HERO》特別篇、《MR.BRAIN》,培養出不錯的默契,木村私下給綾瀨遙取了個綽號叫「小綾奶」,綾瀨遙則直呼他「拓哉」,交情可見一斑。有他強力推薦,兩人再度攜手躍上大銀幕的可能性極高。

被木村三振出局的澤尻,日前在日本奄美大島觀賞日全食,未戴安全帽便騎乘電動腳踏車違規上路,她主動到警察局說明,日本警方正調查她是否違反《道路交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