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電影消息/傳聞

[7/9] 商業電台 - 澤尻演無腦名模被嘲度身訂造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頻頻曝光見報,繼日前為時裝店開幕賺零用後,近日有傳澤尻將會接演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新片,扮演得個「靚」字,卻沒有內涵的模特兒,被網友嘲角色猶如為她度身訂造。

據日本報章《東京Sports》爆料,澤尻將演出曾執導《惡女花魁》的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新片。電影改編自日本女作家岡崎京子的作品,澤尻會扮演經過全身「大執」後,加入藝能界的模特兒,最後因內心空虛與整容後遺症,令她逐漸步向自殘之路。有網友嘲笑角色猶如替她度身訂造,非她莫屬。

此外,有電影公司有意拉攏澤尻與Morning娘前成員後藤真希合作,演出新一輯《極道之妻》電影。據知後藤今年初為自殺身亡的母親守靈時,穿上黑色和式喪服的她,令製作人員印象深刻,故力邀她演出。
[8/9]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聯手後藤真希 上床扮《極道之妻》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積極尋求復出機會,傳她被相中主演經典黑社會電影《極道之妻》系列,將與密謀轉型的後藤真希同台。澤尻因態度傲慢得罪不少人,狂妄形象被認為是詮釋耍狠大姊頭的不二人選,她不排斥演出大膽床戲。

澤尻在國外的經紀約還沒解套,也還未如願和老公高城剛離婚,但已頻頻出席活動炒話題,洽談新片。

開發年輕大姊頭 秀惹火身材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已推出10部的《極道之妻》系列計劃籌拍第11集電影,之前擔綱的是岩下志麻、三田佳子等資深演技派女星,最新一集希望能開發年輕觀眾,因此屬意形象叛逆的澤尻挑大樑。

後藤真希年初穿日式喪服出席母親告別式,劇組認為她看來很有年輕大姊頭的Fu,很適合與澤尻聯手逞兇鬥狠。

日本演藝圈人士指出,新片已聘請人氣劇作家宮藤官九郎寫劇本,澤尻與後藤將在片中大秀惹火身材,一旦澤尻解決合約問題,新片便將開拍。

10部《極道之妻》 影壇發燒24年

《極道之妻》系列為日本東映電影公司製作的人氣黑社會寫實電影,改編家田莊子原著,1986年推出第一部,由五社英雄執導、岩下志麻主演,上映後在日本掀起「極妻」熱潮,至1998年共推出10部系列作品,岩下志麻接連8集詮釋復仇大姊頭角色,儼然「極道之妻」代言人。
[8/9] 聯合報 - 澤尻亂放砲 「極道」找上門

日本爭議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先生高城剛離婚協議未能解決,又在國外媒體前大放厥詞,指出2007年臭臉賠罪是被迫演戲,內心毫無悔意,桀驁不馴的行為反讓她被新版電影「極道之妻」相中,安排她與後藤真希領銜主演。

網友指責她不如去國外發展,澤尻卻樂得四處走秀,5日現身東京表參道的知名店家,豪撒55萬日幣(約台幣21萬)買包包、衣服,引來媒體追逐,追問她與先生是否有聯絡?她直率表示想要早點離婚,脫離婚姻、工作關係,但對方不願意見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