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Erika落實接拍《雷朋三世》!

[18/9] 太陽報 - 澤尻全裸演《雷朋三世》

日前澤尻英龍華登上雜誌《SWAK》封面,身穿低胸吊帶裙的她,酥胸半露,雜誌內亦刊登她與蜷川實花的對談。未知是否「露開有條路」,澤尻已落實接拍由漫畫改編的電影《雷朋三世》,飾演女主角「峰不二子」,並會挑戰全裸演出。

另外,她接受另一本雜誌訪問時表示,每個人價值觀不同,現已不在乎批評及指摘。
[18/9] 東方日報 - 澤尻爆乳上封面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向來深得各大攝影名師重用,由蜷川實花操刀的潮流刊物《SWAK2010秋冬特大號》,今次亦找來澤尻擔任封面女郎,屬有料之人的澤尻以超低胸上陣,盡展爆乳效果。

另一方面,澤尻加盟avex可謂大局已定,最近她未改愛蒲性格,成為當地大小圈中派對的常客。日前,澤尻出席品牌Kiston於東京舉行的私人派對,只見穿着黑背心的她風騷滿場飛,儼如盛會上的主人家。據知,佑澤尻最終也落實接拍電影《雷朋三世》,飾演女主角「峰不二子」的她將有全裸演出。
[19/9] 新浪娛樂 - 漫畫《魯邦三世》改編成電影 小栗旬將出演

據日本媒體報導,從上個月起,日本電影界就傳出漫畫《魯邦三世》要改編真人版電影,將由小栗旬和澤尻英龍華主演的消息,近日又有媒體報導稱,水島宏、藤原龍也等人也可能會加盟。

《魯邦三世》是日本漫畫界的傳奇作品,講述怪盜魯邦三世逍遙的生活。1974年曾改編真人版電影,由目黑佑樹、田中邦衛、伊東四郎和江崎英子等人主演。據《menscyzo》雜誌報導稱,新片《魯邦三世》已經內定由著名演員、導演小栗旬主演,次元大介的角色可能由藤原龍也或者水島宏飾演,而且一位電影界相關人士稱:「錢形警部原本邀請香川照之出演,但是被拒絕,現在又邀請寺島進來飾演。」

而這部電影中最難決定的就是性感無比的美女峰不二子,一位業內人士透露說:「當初製作方打算邀請給人健康性感感覺的人氣女星綾瀨遙飾演,但是她主演了電影《胸部排球》之後清純形象徹底改變,而性感女星米倉涼子和藤原紀香等人與小栗旬年齡相差太大,最後就想到了澤尻英龍華,她在舞台上的性感舞蹈還有時尚雜誌半裸寫真可見她對裸露已經不太抵抗,而且她本人現在也希望走惡女路線。」

另外,澤尻英龍華雖然上圍不算很傲人,但她的話題性和知名度是製作方非常滿意的,她本人現在要復出選擇這部影響力很大的電影也是明智之舉。據悉現在電影化的權利已經掌握在東寶公司手中,他們還打算出3D版本,不過影片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正式宣佈演員名單,劇本負責人、導演也未選定,上映日期大概在明年夏季或者秋季。
[19/9] 國際在線 - 小栗旬水島宏聯手《魯邦三世》 澤尻英龍華有望出任女主

國際在線娛樂報導 漫畫《魯邦三世》將拍成電影,小栗旬出演片中男主角。其他共演者目前已經確定有藤原龍也和水島宏。然而片中的重要角色、把魯邦迷得神魂顛倒的性感女主角峰不二子的演員卻難以確定。

對於峰不二子的演員選擇,據說最初確定為健康、性感又高人氣的綾瀨遙,她在電影《巨乳排球》中的扮相讓不少觀眾見證了她的勁爆身材,然而綾瀨遙卻以還不想破壞自己清純的形象為由拒絕邀請。以妖豔和性感著稱的米倉涼子和藤原紀香也曾列入考慮之中,但因和小栗旬年齡差距太大,讓人感覺是母子戀而作罷。

近日話題頗多的澤尻英龍華則成了首要人選。據該片關係者稱:澤尻近期在舞台上頻繁性感暴露地亮相、甚至拍半裸寫真,因此對於暴露鏡頭不會排斥。而且即將簽約艾回的澤尻也深知自己已經和清純形象徹底絕緣,開始向粉紅系惡女路線轉變。因此擁有傲人的身材、知名度和話題性兼備的澤尻成為峰不二子的不二人選。

但澤尻英龍華卻曾經表示過一定要將岡崎京子的漫畫《倉惶》作為自己的復歸之作,然而《倉惶》究竟何時能拍成電影還是一個未知數,如果澤尻英龍華堅持等待《倉惶》的開機,可能會錯過《魯邦三世》的檔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