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Erika參加船上派對

[11/9] 東方日報 - 偕母參加船上派對

澤尻英龍華周日到表參道掃貨後,當晚同媽咪出席船上一個派對,澤尻相當風騷拿相機同大家拍照。至於同avex的合約已進入最後階段,預計明春前便可簽約。
[11/9]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周日與媽咪出席一個船上派對,澤尻全程十分風騷,不停拿相機喪影。至於她與avex的合約進入最後階段,預料明年春天前簽約。
[11/9] 星島日報 - 澤尻連踩3場船P狂歡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高調現身時裝騷和潮店開幕,豪花5萬港元掃貨,更直言恨離婚,言行令人側目。澤尻被今期《FRIDAY》雜誌踢爆她在掃貨當晚(5日),原來參加了一連3場的船上派對,報道指主辦者為時裝騷和潮店的人,所以邀請了澤尻為座上客,但她由第1場直踩到尾,全程更是相機不離手,不停拍下好友小橋賢兒和其他船上嘉賓的狂歡情景。消息人士稱,澤尻自與老公高城剛交往後移居外國,行為變得愈來愈放蕩,而且相信她的經濟狀況不樂觀,而盛傳與她簽約的經理人公司avex,近日均是以義務性質照顧她,稍後才正式動筆簽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