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Erika重遇井筒導演

[17/9] 國際在線 - 澤尻英龍華時隔6年遇恩師 為自己「出格」行為做解釋

日本某電影雜誌近期刊登了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與恩師井筒和幸久別重逢,向恩師吐露心境的報導。

出現在恩師面前的澤尻英龍華一改往日豔麗的打扮,以樸素的妝容來表示對恩師的尊敬。這是兩人繼拍攝電影《無敵青春》之後5年相見。05年後迅速竄紅的澤尻因工作繁忙一直沒有和恩師相見的機會,但卻一直掛念恩師,去年井筒導演製作《無敵青春》的舞台劇,澤尻英龍華還特意從西班牙打電話問候。重逢的兩人都互相問候說:「只要見面了就安心了」。

見到恩師,澤尻英龍華終於坦誠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大家要責罵我批評我就請隨便,我的做法就是這樣,世界上的人有各種各樣的價值觀,讓所有的人都認可我是不可能的。最開始被人說的時候還有點介意,說多了就完全不在乎了。」對於這種澤尻英龍華特有的回答,井筒導演不僅非常理解,而且大大讚賞:「英龍華有成大器之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