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Erika落實簽約avex

[9/9] 商業電台 - 澤尻落實簽avex收復失地

今年初宣布回歸藝能界的日本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已落實簽約日本avex,雙方將於本月中正式動筆簽約。停工3年的澤尻,已計劃出碟及拍戲,積極收復失地。

據今日的日本報章《nikkansports》報道,現年24歲的澤尻,雖然今年3月宣布復出藝能界,但由於她與丈夫高城剛的離婚問題及與西班牙事務所的合約問題仍未解決,令她一直只能齋噏做紙上明星。不過近日事情終於有新進展。澤尻已落實在本月中與日本avex正式動筆簽約。而法律界人士表示,由於過去半年澤尻所屬的西班牙事務所未有履行合約,故相信合約問題不難解決。

而日前澤尻出席時裝店開幕時,已開口表明盡快辦妥離婚。據知澤尻與avex簽約後,將會夾攻樂壇及影壇,全力收復失地。
[10/9] 成報 - 澤尻做濱崎步師妹

「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證實將於本月與艾迴公司簽約,成為濱崎步、倖田來未師妹。據悉,澤尻和丈夫在西班牙成立了事務所,雖然兩人正在鬧離婚,但是澤尻丈夫不愿意和澤尻解約,看來合約的問題已經解決。近日,話題不斷的澤尻成為日本演藝圈上半年出現在新聞節目最多的藝人,曝光時間有10多個小時。
[12/9] 美南新聞 - 澤尻英龍華離婚後複出進展順利 有望簽約艾回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方面宣佈她與艾回公司的合約已進入最後階段,有望本月正式加入艾回公司,與濱崎步、幸田來未等人氣藝人同屬一家事務所。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方面宣佈她與艾回公司的合約已進入最後階段,有望本月正式加入艾回公司,與濱崎步、幸田來未等人氣藝人同屬一家事務所。

艾回公司在澤尻英龍華傳出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緋聞之後就開始在多方面支持幫助她,原本澤尻英龍華打算離婚後就正式複出,但是由於離婚協定很難達成,因此她選擇先照顧事業。

儘管高城剛在西班牙設立的個人事務所不願放澤尻英龍華離開,但現在她心意已決,一旦與艾回簽約,她肯定會努力重振自己的演藝事業。艾回公司表示一些細節問題還在處理當中,但他們會全力支持澤尻英龍華發展。

日前澤尻英龍華在東京參加商店開業宣傳活動時表示希望儘快離婚,而且她進幾次出現在媒體面前一直面帶笑容,看起來心情不錯,《日刊體育》記者稱主要因為她重新看到了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