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Tokyo Girls Collection

[5/9] 明報 - 澤尻性感空降TGC

被喻為日本最大規模花生騷、第11屆Tokyo Girls Collection(簡稱TGC)昨日順利舉行,吸引3.2萬時裝迷捧場,今屆約有80名模特兒參與演出,焦點卻落在早前接受CNN訪問並狠批日本藝能界的澤尻英龍華身上。穿著桃紅色低胸短裙的她,以洛杉磯時尚品牌Kitson的特別嘉賓身分行貓步,表現性感風騷,贏得台下觀眾尖叫:「Erika! Erika!」看來她的囂張言論,並未影響她在粉絲心目中的地位。

TGC雖以東京時裝騷為名,昨日卻宣布明年2月將移師名古屋舉行,春季更會進軍北京,未知屆時澤尻會否隨行?
[6/9] 大公報 - 澤尻行天橋一步一驚心

剛因「道歉是演技」發言而再遭炮轟的澤尻英龍華,於四日為日本最大型的時裝展「第十一屆東京Girl Collection」擔任特別嘉賓,廣受在場觀眾歡迎,看來其發言對人氣未有帶來太大的打擊。

當日澤尻穿上一件低胸短裙登場,手執一條皮鞭,盡顯「女王」風範。由於澤尻的服飾甚為貼身,加上她又不時高舉雙手,因此隨時有走光之險,可說是一步一驚心。除澤尻之外,剛宣布婚訊的木下優樹菜、觀月亞里沙和「AKB48」等亦有擔任模特兒行騷。
[6/9] 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 性感行騷

最近大爆當年假裝落淚道歉而再次成為話題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出席東京大型的天橋騷並客串模特兒行「貓步」。衣著性感的英龍華揮著白色的鞭子跟著音樂的節奏舞動,帶動了全場的氣氛。不少觀眾大叫她的名字,人氣可謂爆燈。同日出席的還有觀月亞里莎、土屋安娜、吉川日奈、星野亞希、山田優、北川景子、富永愛、香里奈、佐佐木希、吉高由里子、徐若瑄、組合AKB48等。
[6/9]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收斂下墜臀肉 露半球風騷秀場

日本潮流新裝發表會「東京女孩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簡稱TGC),前天在埼玉Super Arena登場,「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擔任嘉賓,以桃紅色露半球造型亮相,性感指數破表,成為全場注目焦點,包括徐若瑄、「AKB48」等人都出席走秀。

傳改投早安旗下

她前晚手執皮鞭、身穿桃紅色露半球貼身小禮服上台走秀,造型性感搶眼,身形比5月參加「Girls Award 2010」時緊實許多,已不見臀部、大腿贅肉。她日前受訪自爆3年前為「臭臉事件」淚眼道歉,全是演出來的,引發日本網友砲轟,前晚她僅乖乖走秀未再回應相關話題。

日本八卦網站報導,她原本寄望加盟日本愛貝克思重新出發,但該公司社長松浦勝人擔心她形象不佳惹惱公司股東,已暫緩合作計畫。最近演藝圈盛傳她可能改與「早安少女組」所屬經紀公司合作,不排斥與早安同台炒話題。
[6/9] 中時電子報 - 澤尻抖八字奶走秀

澤尻英龍華日前出席東京「Girl’s Collection」時裝秀,穿超迷你短裙秀八字奶。

澤尻近日動作頻頻,先是接受CNN網站專訪,再擔任時裝秀特別嘉賓,她戴假髮,穿超級迷你短裙上陣,力拚徐若瑄、吉高由里子、AKB48等女星,徐若瑄身為「防腐輕熟女」代表,也不甘示弱,和吉高玩親親搏版面。
[6/9] NOWnews - 東京時裝秀/徐若瑄大曬美腿 澤尻英龍華爆乳揮長鞭

性感女神齊聚日本時裝秀,台灣派出近來話題不斷的徐若瑄,在伸展台上大秀長腿;澤尻英龍華爆乳、紅白相間的小禮服最吸睛,揮鞭出場性感指數破表;香港火辣嫩模周秀娜當天卻稍嫌遜色,因為她穿的是秋冬裝,所以幾乎包緊緊,實在可惜了她的好身材。

徐若瑄日前在微博上砲轟經紀公司冷落她,引發各界關注,但是這件事並沒有影響她在台上的演出,秀出翹臀、眨眼裝可愛。粉紅色短褲搭配黑色高跟鞋,讓她的腿顯得特別修長,既性感又可愛的扮相獲得滿堂彩。

澤尻英龍華不輸陣,祭出低胸爆乳裝,堪稱當天台上最性感女星。他最近也是話題不斷的人物,日前竟大爆3年前為「臭臉事件」道歉落淚,其實都是裝出來的,引來日本鄉親砲轟。不過她這次擔任時裝秀評審卻異常親民,主動揮手、微笑示意。
[7/9] 民視新聞 - 東京女孩時尚秀

日本最大型的時尚活動「東京女孩時尚秀」4日在埼玉市登場,前一陣子才炮轟經紀公司的徐若瑄,也一掃陰霾出場走秀,加上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性感載歌載舞,現場的3萬多名粉絲尖叫歡呼不斷,場面鬧熱滾滾。土屋安娜的勁歌熱舞,為第11屆東京女孩時尚秀拉開序幕,在這個舞台上展出的,就是今年秋冬最夯最流行的服裝和配件款式,在俊男美女model陪伴下,獲得國際變性皇后冠軍的春菜愛,穿著火辣辣比基尼上場了,吸睛指數真是百分之一千。

至於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也不改本色,揮著皮鞭,穿著低胸桃粉色性感小禮服出場,大概算是整場秀中最養眼的一幕啦,而前一陣子才在微博上炮轟經紀公司冷凍自己的徐若瑄,也一掃陰霾,和女星吉高由里子和名模佐佐木希一同優雅出場,徐若瑄還當場高歌一曲。

不過相較於澤尻英龍華的想露就露,而且露很多,徐若瑄類似套裝上衣搭配短褲的穿著,就顯得保守了一點,謀殺底片的功力恐怕不足。
[5/9] 東方日報 - 日本行騷 身痕封咪 周秀娜膊鬥露糕澤尻

兩代性感「寫真女王」周秀娜(Chrissie)及徐若瑄(Vivian)昨日於日本時裝騷同台交鋒,自爆生熱痱的Chrissie跌膊上陣晒可愛;不甘示弱的Vivian則以超短褲露長腿,加上「趷籮」贈興,澤尻英龍華則疑似露缽仔糕,齊齊出招搶鏡!

日本時裝騷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昨日正式開鑼,雖然今年行騷的本地薑o靚模只得「寫真女神」周秀娜一枝獨秀,但台灣同樣以「寫真始祖」徐若瑄出擊,令兩代性感「寫真女王」於東京同台交鋒,誓必出盡奇招博上位!

由於Chrissie今次示範秋冬裝,「D級」身材的她亦難逃封胸命運,只能跌膊騷香肩晒可愛,身在會場的她接受本報長途電話訪問時,醒目自爆全身生熱痱出位,直說:「早排日日去沙灘打排球就出熱痱,背脊、心口同耳背都紅到一撻撻,好彩行騷時有冬天衫遮住,不過頭先啲毛毛衫已經搞到我好痕。」
「趷籮」出位

周秀娜直言最近忙於拍戲,這幾天只睡了幾小時,剛才收到大會派發的咖喱飯及美容補充飲品已立即瘋狂醫肚補充能量,好讓精神為之一振。另一方面,最近徐若瑄再次攻日,成功擔任日本洗髮水代言人的她以超短褲上陣,大騷白滑長腿搶鏡,而且在與日模佐佐木希及吉高由里子齊齊行騷期間,手舞足蹈的Vivian突然「趷籮」贈興,又大晒流利日語即場清唱日文歌曲,博得全場不少fans掌聲。
群星匯聚

昨日在時裝騷中演出的還有名模長谷川潤、土屋安娜、吉川日奈、變性人春菜愛、樂隊AKB48,及短髮示人但疑似露缽仔糕的的澤尻英龍華以神秘嘉賓出場,上季有份行騷的星野亞希雖然「升呢」做主持,可惜衣着密實無睇頭,她指TGC明年會進軍北京及名古屋。
[5/9] 太陽報 - 佐佐木希肉膊谷胸澤尻

日本時裝界盛事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昨日在埼玉縣舉行,除佐佐木希、澤尻英龍華及AKB48成員輪流登上天橋外,港、台美女周秀娜和徐若瑄亦同台鬥搶鏡!

昨日TGC移師埼玉Arena舉行,吸引約三萬二千名觀眾到場支持,水着天后星野亞希「升呢」擔任大會司儀,見慣大場面的她不忘在後台更新博客,表示十分緊張,更指TGC明年會進軍北京及名古屋。

觀乎新一季TGC盛會,青春索模佐佐木希搶盡風頭,由開場到尾聲共以多個秋冬造型現身,還跟徐若瑄和吉高由里子為代言的花王洗髮水行騷。眼見希妹露膊上陣,小瑄亦不甘示弱以超短褲迎戰,既晒日語又趷籮,挽回不少分數。

至於香港代表周秀娜(Chrissie)已第三次殺入TGC,但此行僅逗留 20多小時,昨日甫落機即趕往現場,因航班延誤令她大失預算,幸未有助手陪同下也順利趕到,在後台碰見不少認識的模特兒也寒暄了幾句。Chrissie透露早前拍攝新片頻打沙灘排球,令背部及心口生熱痱,幸好今次所穿的全是秋冬裝,可遮掩身上的熱痱,但卻周身痕!
AKB48扮o靚模送驚喜

此外,土屋安娜、吉川日奈、香里奈、山田優及長谷川潤等常客也有行騷,當紅組合AKB48以特別嘉賓身份大玩驚喜,主將大島優子率領板野友美及渡邊麻友等充當o靚模。而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及變性人春菜愛也性感登場,前者以短髮造型為女裝品牌kitson示範新裝,令人眼前一亮。同時,型男溝端淳平以西裝Look出場,迷倒大批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