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100 Erika」

詳見另文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MOT [SPACE FOR YOUR FUTURE]

[19/12] Upaper - 澤尻100變登上東京美術館

以「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再出奇招,這回竟然登上了東京都現代美術館!

在廣告界相當有名的藝術大師Tanaka Noriyuki在他的個展「Space For Your Future」中,名為「100 Erika」的作品,在藝文與演藝圈都造成轟動,因為這幅作品是以澤尻英龍華為模特兒,拍下100種不同造形,JET日本台也搶搭這股新聞熱,重播她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

據工作人員表示,製作過程相當費時費工,原怕趕不上11月底的展覽日,澤尻知道狀況後,還犧牲自己的假期來配合攝影,可見她對這個作品也投入了相當的心力。

Tanaka Noriyuki大師對澤尻的表現讚譽有佳,稱讚她能夠依照每個造型立刻揣摩出這個人物的個性,做出適合的表情,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派女優!澤尻今年因為在電影試映會上擺臭臉,引起不少話題,或許「擺臭臉」也是她的百變造型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