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Oricon Style》訪問相關報導

[30/11] 太陽報

澤尻英龍華近日為昨日推出的單曲《Destination Nowhere》展開宣傳。接受雜誌訪問的她,少有地穿上露膊短裙賣弄性感。
[1/12] 大公報 - Erika澤尻望早日開演唱會人前獻唱

以Erika名義進軍樂壇的澤尻英龍華,剛於上月底推出第二張單曲《Destination Nowhere》,最近她接受雜誌《Oricon Style》的訪問,談到最近目標就是要在人前獻唱。

新曲沙漠取靈感

澤尻的新曲由她自己填詞,她說在填詞時,自己正身處海外的沙漠之中,當時先將自己的感覺寫下來,回到日本後再作修改。她說沙漠的天空非常漂亮,日落日出時各有美態,令人難忘。現時已推出了兩張單曲的Erika,表示下個目標就是演唱會,她說:「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所以始終也是想在人前獻唱。在台上演唱會有什麼感覺呢?我又可以表達出什麼呢?我常常幻想台上的演出,身邊的人都笑我在發呆。不過單是想像已經令我很興奮了,雖然實際上還有很多具體的事情要考慮,但總之我就是想唱現場。」

不改女王本色

自從「黑面事件」後,澤尻選擇從樂壇再次出發,不過觀其對自己的粉絲的態度,其「女王本色」仍然沒有改變。她在雜誌中解答讀者的提問時,有粉絲問她有沒有珍藏的寶物時,她回答說「沒有」;有粉絲問她近來有沒有治愈其心靈的事情時,她亦答「沒有」;更有歌迷問她在歌曲中傳達出什麼訊息時,她亦以其名句「沒什麼」來回答,似乎完全不會照顧和應酬紛絲,有違他們的期望。總而言之,這張單曲可說是她人氣的一次考驗,且看「黑面事件」會否對銷量構成負面影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