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PEPSI NEX クリスマス。「女の子」篇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nexmas.jpg

[9/12] 東方日報 - 澤尻惹火網友搜多多

早前遭事務所勒令雪藏的澤尻英龍華,經火速解凍後工作量已逐漸回升,其大名除榮登「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外,以火辣打扮為百事可樂拍攝的聖誕廣告亦已出街,風頭不遜從前。

澤尻英龍華是非多多,但接二連三的負面消息卻令她成為風頭人物!日本搜尋網站「@search」公布過去一年的「2007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小栗旬與澤尻分別成為冠軍人馬,而生田斗真、山田涼介、赤西仁及騎呢男星小島義雄亦順序打入男星組別的五強;女星方面,中川翔子、YUI、SAEKO和井上真央也屬網友的熱門搜尋對象。

小栗旬08形勢大好

觀乎小栗旬今年靠日劇《花樣男子2》、《花樣少年少女》及電影《CrossZERO》成為影視界紅人,估計○八年仍屬他的天下。至於澤尻就多得「黑面事件」及緋聞保持一定的曝光率,然而剛推出的單曲《Destination Nowhere》就成績麻麻,且未能在銷量榜上取得三連冠紀錄,但澤尻卻展開救亡行動,望能盡早收復失地。

最近澤尻就為代言的百事可樂拍攝聖誕廣告,今次她偕福山雅治和妻夫木聰各自演出三個版本的宣傳片,當中澤尻以一身性感打扮上陣,十分養眼。
[9/12] 太陽報 - 低胸澤尻火辣賀聖誕

澤尻英龍華早前因黑面備受批評,更被汽車廣告商棄用,但她有份代言的另一產品百事可樂則對她投以信心一票,繼續讓她夥拍福山雅治及妻夫木聰擔任生招牌。澤尻更在最新的聖誕廣告中,以火辣的低胸造型示人,報答廣告商的厚愛。

另外,日本一個搜尋網站公布今年的搜尋關鍵字排行榜,小栗旬及澤尻分別登上男女名人組冠軍,而中川翔子、YUI、SAEKO、井上真央、生田斗真及赤西仁等亦躋身前五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