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4 December 2007

Erika於Led Zeppelin演唱會後返日的報導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00769401.jpg
[14/12] 大公報 - 赴英睇騷澤尻偕男友歸國

澤尻英龍華早前與男友高城剛被拍到車廂激吻的照片,兩人在前日再發現於成田機場雙雙出現,非常大方。兩人上周到英國欣賞搖滾樂隊「Led Zeppelin」的重組演唱會,之後在十二日一同返回日本,於成田機場被記者發現。兩人約在下午五時到達,並沒有特別遮遮掩掩,反而以黑色的情侶裝於機場大堂出現,旁人不斷投以好奇的目光,記者的閃光燈亦閃過不停,但澤尻仍毫不動容,反而高城剛卻不時面泛微笑,而且全程護著女友,甚有風度。兩人的戀情一直都是狗仔隊的追訪對象,今次大方現身,看來是想強調兩人的發展相當穩定?
[14/12] 明報 - 澤尻高調拍拖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比她年長22歲的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繼續高調拍拖,兩人在本周一到英國欣賞搖滾樂隊Led Zeppelin的演唱會,離開時澤尻挽著男友手臂,十分親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