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台灣JET日本台重播「一公升的眼淚」

12/19起週一至週四晚間10:00

JET TV《一公升的眼淚》官網
http://www.jettv.com.tw/web/drama/tears/index.asp

[18/12] Yahoo!奇摩 - 澤尻英龍華「一公升的眼淚」再現清純演技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的澤尻英龍華,相關新聞還是不少,除了新單曲「無限漫遊」打入公信榜TOP7,她還在日本名藝術家Tanaka Noriyuki的個展「Space For Your Future」插花,化身100種不同的造型與性格,展現自己「演什麼像什麼」的實力!另外,JET日本台也將從19日晚上10點重播澤尻英龍華主演的「一公升的眼淚」,想看她清純模樣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2 comments:

  1. You know... I have never known dat i cud cry so much... Even know i know exactly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still i cried like hell especially when the music comes on. DAMN.... >.< Itz so gawd damn good!!!!!!

    I WUV 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