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31 December 2007

「COFFRET D'OR」@香港

[31/12] 都市日報 - 華麗演繹08瑰麗春妝

化妝潮流時刻在變,踏入2008年,高貴而優雅的彩妝將成為主流。為配合妝容趨勢,Kabebo便率先推出全新彩妝品牌「COFFRET D'OR」,以取代品牌的另一皇牌「T'estimo」,標致著品牌的彩妝系列進入另一新境界。

以高貴而優雅作彩妝賣點的「COFFRET D'OR」,意思是「永遠閃耀的名貴寶盒」。為了凸顯「昇華極致的華麗光采」品牌概念,Kabebo除找來柴崎幸、常盤貴子、中谷美紀、澤尻英龍華及北川景子5位不同品味與氣質的當紅女星擔任代言人外,更設計出5個不同造型的瑰麗彩妝,華貴優雅。

以「Active Luxury」為首個彩妝主題的COFFRET D'OR,為塑造出高貴、優雅的妝效,特別引入「透明珠澤」及「Fruit Complex」兩大新素材來研製全新彩妝系列,以締造出自然的立體感與剔透光感。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20071231metrohk.jpg

香港一推廣場合的化妝示範短片
Kanebo Coffret d'or 瑰麗妝容 | Kanebo Coffret d'or 閃耀妝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