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婚禮相關報導 (2)

[20/1] 大公報 - 不再黑面 連聲多謝 澤尻婚禮僅邀六人出席

○九年一開始,日本藝能界便喜事重重,女星排著隊舉行婚禮,日前長谷川京子與新藤晴一低調舉行婚禮後,昨日便輪到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這一對。長谷川只請四十人已經算小規模,誰知澤尻更「慳皮」,婚禮只得六人出席。

澤尻英龍華夫婦選擇在本月十九日下午在東京的明治神宮結婚。雖然神宮的會場可容納五十人,但由於澤尻將在月底招待朋友到夏威夷參加婚宴,所以在日本的婚禮決定一切從簡。

心情大佳

澤尻的爸爸已經過身,因此出席者包括她的媽媽與哥哥,還有高城剛的父母與兩人的經理人,合共六人。有知情人士透露,澤尻邀請設計師為自己與母親分別設計了一套和服,足見她與母親的感情極佳。

雖然一對新人沒有邀請傳媒到訪,但由於明治神宮的本殿是一個開放的空間,因此兩人行經時,傳媒便能從外面拍攝到一對新人。

澤尻昨天以一個白花頭飾與繡上紅鶴的和服造型出現,傳統之餘不失新意,而高城剛則穿上傳統日本禮服。當大約二百名記者和圍觀人士向澤尻送上祝福時,澤尻不再黑面,不時回應多謝,整日心情好得不得了。

花費四萬

一般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的費用,約是四十至五十萬日圓(約三萬五千至四萬三千港元),兩人的婚禮亦與其他人無異,估計花費不多。然而,由於高城剛怕有大批澤尻的fans與傳媒出現,影響婚禮的流程,因此他自費請來十多名保安在場維持秩序。

丈夫為先

有消息指,澤尻的事務所不想得罪傳媒,事前已經與各傳媒商量過,可以讓傳媒拍照,但卻不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只會透過事務所以傳真方式發表意見。不過,高城剛仍然反對,令事務所十分為難,幾乎與澤尻反面。

觀乎今次的婚禮,事務所沒有協助或干預,看來澤尻為了結婚,的確搞垮了與事務所的關係呢。
[20/1] 文匯報 - 白色新娘

已於月初和丈夫辦理結婚手續的澤尻英龍華,昨日終於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正式向過去22年的小女孩生涯說再見。澤尻穿起雪白色調並印有許多傳統日式圖案的裝束現身,頭上戴有由大量白花製成的頭飾,堪稱一位破格新娘,與其形象非常吻合。一向崇洋的澤尻,特地選擇在神社進行儀式,原來只因她想穿上這種漂亮和服哩。
[20/1] 香港蘋果日報 - 僅6親友觀禮 澤尻和服成婚

本月7日與44歲DJ兼多媒體創作人高城剛註冊結婚的22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只得6名雙方親友出席。打扮前衞的澤尻,吸引200傳媒與近千市民圍觀。

憑日劇《1公升眼淚》走紅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本月7日與中坑男友高城剛正式註冊結婚後,兩人昨日在東京明治神宮補行婚禮。由於擁有一半法國血統的澤尻希望穿著和服行禮,故昨日的婚禮以日本傳統儀式進行。

潮戴大眼仔

近年形象越趨前衞的澤尻,昨日的打扮也有別於一般傳統新娘。她佩戴了灰藍色大眼仔隱形眼鏡,頭上戴上巨型白花頭飾,配上金鶴刺繡的和服,左手無名指戴上結婚戒指,打扮美艷搶眼。

昨日婚禮出席的賓客包括澤尻的法裔母親與胞兄澤尻劍士、高城的雙親及2名工作上的拍檔共6人。近日盛傳澤尻所屬事務所因婚事與高城意見不合鬧翻,故昨日未有派人出席。雖然出席賓客不多,但婚禮卻十分熱鬧,現場擠滿200名採訪的傳媒,加上近千圍觀市民,場面墟得猶如嘉年華會一樣,日本NTV電視台更全程作現場直播。

非奉子成婚

儀式結束後,心情靚爆的澤尻一改平日黑面的態度,對記者高呼揮手有求必應,還有圍觀市民高呼:「英龍華大人,恭喜你」,澤尻也笑笑口表示多謝。據悉昨日婚禮花費約40,000港元,除此之外,高城自掏荷包聘請了十多名保安在場維持秩序。

昨日傍晚,高城剛以「結婚了」為題更新網誌,並上載二人旅行時拍下的相片。本月尾兩人將飛到夏威夷舉行婚宴。澤尻的法籍母親在女兒出嫁前一晚,接受傳媒訪問時,強調澤尻沒有大肚,並非奉子成婚。
[20/1] Upaper - 澤尻高調花嫁 新郎像爸

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22歲),昨天與大她22歲的影像創意人高城剛,在東京代代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澤尻身穿改良式的「白無垢」傳統婚服,和高城剛站在一起,不時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因為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的澤尻英龍華,頭戴一朵朵大大的白花頭飾覆蓋頭部的左半邊,右邊則讓頭髮自然垂下,身上穿著白底繡金鶴的改良式「白無垢」裝扮,以嶄新形象亮相,顯得非常亮麗。

據日本媒體指出,這場婚禮是由高城主導,澤尻所屬的經紀公司幾乎未參與,媒體大陣仗守候,約來了200人,場面非常熱鬧,但雙方親友只有9人參加這場婚禮,澤尻的父親在她國中三年級時去世,只有母親和哥哥出席。新郎這邊是高城的父母親與經紀人等相關人士。

婚禮會場雖可容納50名親友,但因這個月底,澤尻和高城要招待友人到夏威夷舉行婚宴,所以昨天婚禮規模辦得比較小。這對新人在本月7日(日本民俗上的大吉日)登記結婚;高城剛昨天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
[20/1] 中國時報 - 澤尻英龍華婚禮 18萬搞定

澤尻英龍華終於和高城剛「婚」了!兩人19日在東京明治神宮完婚,為是否接受媒體採訪,高城剛差點和澤尻所屬「星塵」經紀吵起來,最後達成協議觀禮賓客僅6人。

澤尻和高城剛19日舉行日式傳統婚禮,過程簡單,只花50萬日幣(約18萬台幣)。可容納50人的婚禮大廳中,僅有澤尻的母親、哥哥,加上高城剛雙親、兩名經紀人等6位觀禮賓客,十分冷清。澤尻經紀公司透露,她月底將和高城剛在夏威夷舉行婚宴,屆時再宴請親友。
[20/1] 明報 - 「女王」澤尻出嫁笑不停 200記者迫爆追訪

《1公升眼淚》22歲女星澤尻英龍華與44歲的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拍拖逾兩年,澤尻更隨高城剛到英國居住,淡出藝能界,去年底返日本更證實「拉埋天窗」的喜訊。這對忘年戀人繼本月7日正式註冊後,昨日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吸引多達 200名記者到場採訪;向來酷爆零笑容的澤尻,曾因為無故在首映禮黑面,被冠以「女王」稱號嘲諷她態度囂張,差點因此遭雪藏而被迫帶淚公開道歉,但在這大喜日子她受幸福的氣氛感染,忽然轉性,更露齒而笑。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本月底到夏威夷舉行盛大婚宴,屆時才廣邀親朋戚友,所以這日的傳統婚禮只有雙方至親共6人出席,因澤尻的父親已離世,她的家人中僅母親及胞兄現身,高城剛也只有雙親及兩名經理人出席。

不過,禮堂外就多達200名記者駐足守候採訪,加上不少fans及拜神的人士,現場聚集約近千人,令婚禮顯得十分熱鬧。高城剛更恐防記者引來混亂,私下聘請了十多名護衛,十分巴閉。

感激母親養育禮服雷同

一對新人穿上傳統服飾,澤尻所戴的白色花束頭飾設計獨特,獲一致好評,同時那套和服原來與其母當年結婚時的和服是同一款式,藉此表達對母親獨力養育自己的感激之情。

至於這次在明治神宮舉行的婚禮就不算特別隆重,花費與一般人無異,約40至50萬日圓(約港幣3萬至4萬元)。

兩人沒有舉行記者會交代詳情,但可能新婚,幸福滿瀉,澤尻罕有地笑著向傳媒及在場人士揮手,並向大家說了聲﹕「多謝」,黑面「女王」的酷爆作風算是有所改善。
[20/1] 東方日報 - 澤尻和味潮裝慳皮出閣

澤尻英龍華與影像設計師老公高城剛,昨日假代代木的明治神宮舉行平民式婚禮,她身穿一身既傳統又嶄新的和式禮服,向傳媒和民眾展示滿載幸福的笑容。

已於一月七日註冊成為合法夫妻的澤尻和高城剛,事先張揚婚禮地點,昨日有約二百名傳媒到場採訪,且吸引不少影迷到場送偶像出嫁。

謝影迷祝賀

澤尻雖未有安排傳媒採訪,但與高城剛來回婚禮場地途中,便兩度於走廊公開示眾。澤尻選繡有紅鶴的白色和式嫁衣,頭部左邊戴著上嶄新的巨大百合花頭飾,再配以藍灰色隱形眼鏡,配搭既傳統又創新。

面對傳媒的閃光燈,一對新人齊展露幸福微笑,當影迷送上恭賀的說話時,澤尻便小聲地道謝,場面十分溫馨。

花費四萬三

昨日只有澤尻的母親和大哥,以及高城剛的雙親和工作人員等數人出席,澤尻媽身穿特別訂製的和服。據知婚禮採用一般儀式,估計全部費用僅需約四萬三千港元,負責統籌的高城剛因憂心出現混亂,故另聘請了十幾位保安人員維持秩序。

澤尻的事務所似乎對婚禮不知情,有傳是高城剛的作風令雙方關係變得緊張。昨午高城剛即更新網誌,並以英文「We'regettingmarried」與澤尻聯名宣布兩人結婚。
[20/1] 太陽報 - 高城剛4萬3娶得美人歸 澤尻出嫁仙鶴下凡

黑面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昨日於代代木的明治神宮舉行傳統結婚儀式,澤尻穿上潮爆和式嫁衣,變身仙鶴新娘出嫁。至於這個平民式婚禮,埋單只需四萬三千港元,有家底的高城剛認真慳皮!

本月七日,22歲的澤尻英龍華與44歲的影像設計師老公高城剛註冊結婚,成為合法夫妻,昨日二人在明治神宮行婚禮,吸引二百傳媒蜂擁而至採訪,為了安全起見,高城剛更自費請來十數名保安維持秩序。

Fans遊客送祝福

一直恨穿和服嫁衣的澤尻一償所願,穿上潮味十足的嶄新和式嫁衣行禮,她的白色嫁衣繡上紅鶴,再配以巨大百合花打造的頭飾及藍色隱形眼鏡,恍如仙鶴新娘,而她的法國籍母親則以一襲金色花紋和服腰帶上陣,與女兒襯到絕,不讓澤尻專美。

兩親家共有九人見證婚禮,澤尻偕法籍母親和兄長,替代澤尻中三時已逝世的父親列席,高城剛則有雙親及經理人等,在莊嚴的儀式下完成婚禮。期間,澤尻兩次來回走廊展示嫁衣,同時接受Fans祝賀,現場更有遊客送上祝福,心情靚絕的她不忘輕聲多謝。

雖然老公高城剛有家底,不過只花了四萬三千港元搞平民式婚禮。整個過程由高城剛一手安排,澤尻的事務所亦不知情,可見澤尻受高城剛影響下,和事務所的關係變得麻麻。禮成後,高城剛即在網頁上向外公布「We're getting married」,向親朋好友公告喜訊。而月底一對新人將移師夏威夷,舉行婚宴招待好友。
[20/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英龍華臭臉女王嘻皮笑臉 頂阿花頭嫁老尪

澤尻英龍華「腦袋開花」出閣。她昨和大22歲、從事影像創作的高城剛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她穿著印有金色、紅色仙鶴的改良和服現身,頭上戴著以新鮮百合花做成的頭飾,始終笑盈盈,不時向媒體揮手秀婚戒,似乎要揮別「臭臉女王」惡名!

22歲的澤尻和44歲的老公高城剛已於7日登記結婚,選在昨天下午2時的良辰吉時完成終身大事,成為篠原涼子、松隆子、三船美佳等女星後,最新出爐的老夫少妻組。少年喪父的她,在法裔媽媽和哥哥陪同下完成傳統儀式,約花費50萬日圓(約18萬5000元台幣)。

婚禮吸引200名媒體記者採訪,她心情大好,媒體向她賀喜時,她都有禮地答謝,還很配合地揮手、拍照。為何選在明治神宮完婚?她大發嬌嗔:「因為人家想穿和服嘛!」但她的嫁衣其實與日本傳統新娘服「白無垢」相去甚遠。

她說被高城的多才多藝吸引,前年2月陷入熱戀;昨高城在部落格(http://blog.honeyee.com/ttakashiro/)以「我們結婚了」為題,用英文發表結婚感言:「2 Lovers,1 Planet,1 Love, Our life is a journey...(兩個愛人,一個星球,唯一的愛,我們的人生是段旅程)」展現才氣。他們預定月底在夏威夷辦婚宴,澤尻不久將接拍戲劇重返演藝圈。
[20/1] am730 - 澤尻幸福行婚禮

本月7日同44歲中年男友高城剛結婚的22歲女星澤尻英龍華,昨天在明治神宮舉行結婚儀式。頭上戴上由白色鮮花造成頭飾的她,一直表露出幸福表情,而身旁的高城剛反而有點緊張,而在場一批傳媒向澤尻送上祝福語,澤尻亦向他們頻說多謝。
[20/1] 新浪網 - 澤尻英龍華大婚

雖然曾因少不更事遭到娛樂圈人士的斥責,但澤尻英龍華依然用她最美麗的一面迎來了完美的低調婚禮。嫁給比22歲的她剛好大一倍的男朋友高城剛,並在八名親友和200多遊客的祝福聲中完成了聖潔的婚禮。
[20/1] 頭條網 - 「黑面女王」神宮現歡顏 澤尻嫁高城剛 6摯親見證

主演大熱日劇「一公升眼淚」的女優澤尻英龍華,昨日假明治神宮下嫁「阿叔男友」高城剛。2人穿上傳統的結婚禮服行禮,席上只有雙方的摯親出席。而被冠以「黑面女王」的澤尻,終在婚禮上展露燦爛的笑容。

芳齡22歲的澤尻英龍華,昨日與比她年長一倍、今年44歲的創作人兼DJ高城剛舉行婚禮,外表崇洋的澤尻穿上和服在日本人眼中最神聖的明治神宮出嫁。她的禮服以白色為主,並以金色和紅色作點配襯,禮服上的刺繡圖案則以寓意長壽的鶴為主,加上她頭上的白色百合花頭飾,蓋了她左半邊頭部,非常耀目。而新郎哥高城剛則穿著普通的黑色條子新郎服。

被冠為「黑面女王」的澤尻昨日收起招牌黑臉,一直笑容滿面。當他們一行人步出走廊時,只見澤尻微笑著低頭緊隨丈夫,有記者向她送上祝賀時,只見她微笑著輕聲道謝:「多謝各位。」消息人士稱,今次澤尻的婚禮使費如同普通人一樣,只花了40至50萬日圓(約3.4至4.3萬港元),包括婚禮、化妝和攝影費等,而一對新人在婚禮形式方面亦沒有特別要求。

雖然明治神宮限制參加婚禮的人數上限為50人,但澤尻和高城只邀請了6名摯親見證,包括澤尻的母親和大哥、高城剛的雙親,以及另外2位工作上的夥伴,不過,到場採訪的記者則約有200人,比參與婚禮的人數多出30多位。而神宮一般都會安排2至3位保安員為新人維持秩序,免得參拜者和參與婚禮的人士有碰撞,但高城剛就安排了10多名警衛在場維持秩序。

高城剛網上報喜

澤尻的經理人表示,可讓記者拍照,但不能進行任何訪問。而高城剛行完禮後,即上載最新的網誌,以「高城剛和英龍華」作下款,撰寫「已經結婚了」為題的網誌,內容寫著「108目的地、23個國家、3年、2位愛人、1個星球、1段愛」,又指他們的生命就像個長途旅程,配合數張相信是他和澤尻周遊列國的紀念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