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4 January 2009

評論一則

[4/1] 東方日報 - 澤尻英龍華性格巨星

澤尻英龍華可塑性甚高,單看日劇《一公升眼淚》中扮演的絕症少女,其演技已「呃」到萬千觀眾,而現實生活的澤尻亦敢作敢為,令她成為圈中數一數二的「性格巨星」。

現年廿二歲的澤尻曾被中港台傳媒叫做「澤尻繪理香」,但性格鮮明的她卻嫌名字太嬌滴滴及女性化,年前起她要求亞洲影迷改稱「澤尻英龍華」,正好與長澤正美、新垣結衣及堀北真希等同期玉女背道而馳。

眼淚攻勢奏效

擁有一半法國血統的澤尻,早在○一年加入演藝界發展,她在尚未成名時拍下不少性感寫真,自從接拍○五年的人氣日劇《一公升眼淚》後,澤尻憑劇中「亞也」角色贏盡口碑,其賺人熱淚的演出亦迷倒廣大視迷。不過隨住澤尻人氣及知名度漸高,有關其爛蒲及未夠秤劈酒等負面消息亦相繼浮面,可是她未有如其他女星般在私生活上稍作檢點,相反還變本加厲愈蒲愈光明正大,兩年前更在夜店搭上中坑DJ高城剛,展開相差廿二載的忘年戀。

就澤尻○七年出席公開場合時公然「黑面」,她事後透過官網及在節目上就自己的惡劣態度喊住道歉,可惜仍難逃事務所將她雪藏命運,其後澤尻避走英國進修,令她趁「放大假」期間與男友奉旨同居,最近還決定一月在日本拉埋天窗,據知澤尻婚後便將全面復出。

黑面神

○七宣傳電影《塵封筆記本》時,澤尻翹起雙手「黑面」示人,被大會司儀問到該片有何特別時,她竟答:「冇乜特別!」該片段隨即熱爆互聯網,澤尻亦被封為「英龍華女王」。及後,她的金句「冇乜特別!」順利入圍當年的流行用語,其當時造型更被AV女優抄足拍成「四仔」。

開金口

澤尻主演的電視版《太陽之歌》雖然仆直,不過她開金口唱出的同名劇中歌曲卻大受歡迎,不僅成為兩星期銷量榜冠軍及創下兩項樂壇新人紀錄,此曲更屬○六年度日本女歌手中最高銷量單曲,總數賣出八十萬張,收費下載更達二百一十萬次,令澤尻成功躋身演而優則唱行列。不過,有指她唱Live功力實在水皮,加上並非如所指的能夠用結他自彈自唱,故當年拒絕出席《紅白歌唱大賽》。

澤尻會

澤尻在圈中出名霸道,曾傳出她利用自己勢力組成小圈子「澤尻會」,並聯同若槻千夏及多位女星排斥當紅玉女長澤正美,有指已經嫁人的SAEKO亦被澤尻視為眼中釘。對於「澤尻會」的傳聞,澤尻接受訪問時承認部分報道是千真萬確,但卻指有部分消息是遭傳媒誇大。至於盛傳關係惡劣的澤尻和正美,雙方獲安排在電台節目中合作,還冰釋前嫌指大家已交換聯絡方法。

1 comment:

  1. That pretty much sums her up LOL
    But that's not over, she is unpredicta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