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婚禮相關報導 (3)

[20/1] 商業電台 - 堀北真希撐澤尻嫁中坑

昨日澤尻英龍華與較她年長22歲的丈夫高城剛正式舉行婚禮,這段年齡差距相當大的婚姻,仍有不少人不看好可以長久,而與澤尻差不多同期出道的堀北真希,被問到對澤尻下嫁44歲中坑有何看法時,她就認為年齡不是問題。

堀北真希近日為一套3D動畫配音,昨日當她出席宣傳記者會時,記者會場地附近正是澤尻舉行婚禮的地方,堀北立刻被問到對澤尻這段相距22歲的婚姻,感覺如何?堀北立刻力撐澤尻說:「我相信如果大家都喜歡對方,年齡方面不是問題吧!」

另一方面,昨日完婚的澤尻,在其網頁上公布婚訊但只寫上「We a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短短兩句,但她卻被傳媒踢爆她昨日的婚禮十分慳皮,更有傳媒幫她計數,婚禮基本費用只需約15萬日圓、攝影師等費用約30萬日圓、而其婚禮和服因為是貴價貨,所以租用約50萬日圓,全部加起來都只是95萬日圓(約港幣8萬多),對於日本藝人來說,實在是慳皮之作。
[20/1] on.cc - 澤尻媽擬進軍藝能界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終於拉埋天窗,據知兩家人在是次傳統婚禮上談了很多生活問題,更在用膳時講到生育大計。據知,澤尻與丈夫已定本月廿五日飛往夏威夷的咖啡園辦禮宴,到時會招待數十親友參加。另外,澤尻的法裔阿媽計劃推出烹飪書藉,有望進軍藝能界。
[21/1] 大公報 - 澤尻結婚神秘人贈興

澤尻英龍華於前日結婚,其婚禮採取戒嚴措施,除了不接受傳媒訪問外,亦有近二十名保安人員在場禁止記者或「粉絲」進入。但由於她出嫁的地點明治神宮「無遮無掩」,所以澤尻一出現時,仍然引起大混亂,甚至有小孩因此跌倒受傷,發出陣陣哭聲。

婚禮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當澤尻離開後,於神宮的空地出現了一批赤裸上身,戴上澤尻面具的男子。他們模仿澤尻在電影《Closed Note》中的造型在空地踱步,記者問他們是何許人時,他們便以澤尻的口頭禪「沒什麼」來回答,明顯是衝著澤尻而來。不過,澤尻其時已經離開,因此沒有回應。

澤尻母有潛質入行

此外,澤尻的哥哥與母親在當日亦頗受注目。有謂澤尻母親對傳媒十分親切,平日除了代女兒接受傳媒查詢外,女兒大婚當日亦想回答記者提問,可惜被澤尻阻止。原來經營餐廳的澤尻母親Rira將會在近日推出個人食譜,甚至以藝人作目標,希望能在綜合節目中亮相。

澤尻的父親與二哥先後離世,Rira仍能保持樂觀開朗,其形象隨時比女兒更佳,因此澤尻媽媽有意進軍藝能界,也未必是不可行之事。
[21/1] 自由電子報 - 澤尻婚事傳好運 老媽要出料理書

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的老少配婚事,意外捧紅她的法籍媽媽里拉,她經常在節目中誇讚母親的料理讓她感到幸福,里拉在丈夫過世後,靠著經營地中海料理店獨自養家,在女兒走紅之後,她便結束餐廳營業在家享清閒。

里拉最近因為經常出面替女兒報告婚事的進度,因而受到關注,甚至有出版社計畫近期內要為她出版料理書,請她在書中傳授她最擅長的異國料理。另外,她的哥哥澤尻劍士則是火鍋店的店長,俊俏的外型同樣成為媒體追逐焦點。
[21/1]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大婚 明治神宮如臨大敵

女星澤尻英龍華(22)和媒體製作人高城剛(44)於19日在東京涉谷區的明治神宮舉行了婚禮儀式,吸引了眾多媒體到場採訪。另外還有近1000名左右的粉絲到場觀禮,為自己的偶像送上祝福。不過,這也造成了明治神宮方面對於安全問題的極大壓力。

澤尻英龍華大婚當日明治神宮內外都進入了不同尋常的警戒狀態,高城剛事務所方面也是另外配備了警力並採取專設藝人通過的專用通道等一系列措施,但是還是沒能阻止現場發生的一系列混亂狀況。澤尻穿著和服現身的一刻,現場一度引發大混亂,人群中發生推搡,前排有小孩跌倒哭叫,令人捏汗。此外媒體也必須嚴守禁令保證不打擾婚禮進行才能入場採訪,據悉,向新郎新娘及親友打招呼等都屬於被禁止的舉動。

不過,當天的澤尻倒是顯得非常的配合,不僅收起了女王脾氣,面對粉絲們的祝福聲還報以滿面的笑容。一襲傳統的白底金線和服令她看起來非常有新嫁娘的幸福感,據悉穿和服舉行傳統婚禮也是新娘本人的強烈心願。婚禮上澤尻向母親表示了感謝,並得到了母親的祝福,場面頗為感人。
[21/1] NOWnews - 澤尻英龍華 明治神宮婚禮 宛如仙鶴新娘

澤尻英龍華的「父女戀」終於開花結果,她與44歲的媒體創意人高城剛,19日在明治神宮完婚,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澤尻一身隆重的和式禮服,非常醒目,她不時地露出幸福笑容,揮別以往「臭臉女王」封號。

因日劇《一公升眼淚》大紅的澤尻英龍華今年22歲,與大她兩倍的高城剛「父女戀」開花結果,7日登記結婚;19日在東京明治神宮完成儀式,現場吸引約200名記者。婚禮大廳雖可容納50人,但出席觀禮的賓客僅6人,十分簡單,包括澤尻的母親、哥哥,加上高城剛雙親、兩名經紀人;而記者和粉絲們只能在外守候。

澤尻身襲日本傳統嫁衣,白色和式禮服,上頭鑲著金色、紅色的仙鶴圖案,頭部以大型百合花裝飾,戴上變色隱形眼鏡,以藍色瞳孔亮相,宛如童話中仙鶴新娘。她來回走廊展示嫁衣,並與記者及粉絲們揮手,微笑接受祝賀,一反從前臭臉模樣。

婚禮一共花費約18萬新台幣,與平民相當;但經紀公司透露,高城剛和澤尻月底將於夏威夷舉行婚宴,屆時再宴請親友。
[21/1] 東方日報 - 澤尻咖啡園辦婚宴

前日,澤尻英龍華跟高城剛舉行婚禮後,兩家人一同用膳,更談到一對新人的生育問題。辦過傳統婚禮的兩人,會於廿五日赴夏威夷的咖啡園辦婚宴,屆時澤尻將穿上友人設計的玫瑰婚紗。此外,數年前曾經營餐館的澤尻母正計劃於春天推出料理書籍,有望藉此進軍藝能界。
[21/1] 太陽報 - 澤尻婚禮後即討論生B

前日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完成婚禮後偕家人到酒店聚餐,當晚澤尻媽透露席間談及生育後代的時機。一對新人小休數日後,將於本月25日起程往夏威夷,在咖啡園的海景屋舉行婚宴,招待數十人出席,據知澤尻將穿上玫瑰婚紗。至於近期備受矚目的澤尻媽,正計劃春天推出料理書,分享經營地中海餐廳的經驗,今後甚至有望進軍藝能界。
[21/1] 搜狐娛樂 - 英龍華女王得償所願 官網登結婚報告

女星澤尻英龍華(22)20日凌晨更新了自己的個人網站,向粉絲們宣告了她和媒體製作人高城剛(44)結婚的消息。

澤尻英龍華一反19日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時穿著日本傳統白色和服時溫柔典雅的感覺,在網頁上刊出一張性感禮服的照片。在背景中用英文標註了一句「We'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向粉絲們傳達了結婚的幸福之情。不過除了這句短短幾個英文單詞組成的留言以外,澤尻就再沒有別的訊息留下,行事頗為符合她一貫的風格。

同時更新博客的還有澤尻英龍華的新婚丈夫高城剛,他也用幾乎相同的語句表達自己的感想,「我們之間誕生了一份愛。這是我們人生中全新的旅程。」夫婦同心,可見一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