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 January 2009

Erika首次承認婚事


婚禮1月1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
1月尾出國(西班牙)留學
8月回歸藝能界(拍攝電影、電視劇)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81231-OHT1T00220.htm
[1/1] on.cc - 澤尻自爆明治神宮舉行婚禮

澤尻英龍華昨日在寓所門前接受記者訪問,透露婚禮已擇日定一月十九日假明治神宮舉行,而完婚後便會招待親友到夏威夷舉行慶祝派對,稍後更會到西班牙留學半年。
[2/1] 文匯報 - 澤尻英龍華親認 19日嫁阿叔男友

由傳出會和年長自己足足一倍的跨媒體創作人士結婚後,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又再成為圈中焦點,而當她和男友雙雙從英國返回祖家,每個舉動都觸碰到傳媒的神經。繼前一天當眾提醒母親封嘴後,澤尻終於選擇在大除夕那天和記者正面交鋒,直認本月19日會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而且會在夏天過後重返演藝界。

戴著墨鏡的澤尻,是在中午於自家門前和記者正式發表結婚宣言,帶點溫柔的態度跟平時的她略見不同,看來心情絕靚。澤尻稱原來早於去年8月1日,已和男友在俄羅斯國境內的阿爾泰共和國私定終身,對方贈送親自設計的獨一無二婚戒求婚,令她感動得在難得日蝕下決定嫁人。
[2/1] 中國時報 - 英龍華日蝕定情 明治神宮完婚

澤尻英龍華真的要「婚」了,她接受《每日體育報》訪問,坦承19日將在明治神宮與男友高城剛完婚,理由是:「我想穿日式結婚禮服,因為很傳統。」

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談戀愛,世界走透透,她透露2008年8月1日和高城剛到俄羅斯的阿爾泰共和國看日蝕,日蝕發生瞬間,日月相合彷彿出現鑽戒的形狀,高城剛當場求婚:「請妳嫁給我。」她認為日蝕是交往的信物,還自爆2年前就曾和高城剛到土耳其看日蝕。

婚禮還沒舉行,澤尻左手無名指已戴上高城剛自己設計的鑽戒,她露出小女人表情,害羞表示:「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戒指。」澤尻說,1月下旬將在夏威夷和少數親友舉行結婚派對,接著和高城剛飛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度蜜月,要到夏天才會返回日本。
[2/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轉性堆笑 秀婚戒搶版面

澤尻英龍華年僅22歲,炒新聞的功力卻是一絕。她與44歲未婚夫高城剛日前返日籌備婚禮,面對媒體大擺臭臉不回應,跨年當天卻綻放笑顏,大秀高城剛為她設計的婚戒,侃侃而談19日將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等細節,果然佔據昨天元旦日本各大媒體版面,風頭甚至蓋過大牌雲集的《紅白歌唱大賽》!

澤尻去年底透露婚訊,隨即於12月29日由倫敦返日,家門前因此聚集大批日本媒體,她卻故作姿態不回應。

新年除夕中午12時50分,她準備外出血拼時碰上媒體,難得洋溢幸福笑容。日本記者問她婚禮何時舉行?她反問:「這很重要嗎?」記者拿出日曆希望她指出日期,她大方明說:「1月19日,在明治神宮。」

作風洋派的她選擇傳統神社完婚令人意外,她說:「我想穿和服,但不會穿白無垢,造型師會幫我挑選適合的和服。」並秀出高城剛為她設計的婚戒,驕傲地說:「這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並大讚高城剛對她多所包容,相處時不會感到有年齡差距。

談到求婚過程,她說:「他在去年8月1日我們在阿爾泰共和國欣賞日蝕提出的。求婚台詞?呵呵,很簡單呀。我如何回答?哈哈、秘密。」她表示,舉行婚禮之後,將在夏威夷辦派對,隨後赴西班牙留學半年,學習圖像設計,高城剛將「婦唱夫隨」,她暫定8月復出拍戲。

她受訪後坐上BMW跑車離去前,還向記者鞠躬道謝,與幾天前的冷淡姿態判若兩人,有禮貌得令人不太習慣。
[2/1] 東方日報 - 澤尻甜蜜騷婚戒

澤尻英龍華前日一改「黑面」作風,在寓所門前接受了記者十五分鐘訪問,她展示由中坑未婚夫高城剛親自設計的結婚鑽戒,表現風騷的澤尻甜笑指未定註冊日期,但婚禮已定一月十九日假明治神宮舉行,完婚後便招待親友到夏威夷舉行慶祝派對。及後澤尻會到西班牙留學半年,暫定八月回歸演藝圈。

至於曾傳出是雙性戀者的高城剛,在大除夕當晚為夜店大型Party擔任DJ,澤尻同行並一齊倒數,獲得不少蒲友送上祝福。
[2/1] 太陽報 - 澤尻晒婚戒宣布1.19結婚

盛傳澤尻英龍華元旦日舉行婚禮,不過大除夕晚她未有張羅婚事,反而陪DJ男友高城剛在東京新木場一間夜店打碟,拍拖倒數迎新年!原來澤尻已定於本月19日結婚,前日她轉性向記者自爆已擇好吉日,於1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下旬再飛夏威夷開派對及與好友慶祝,她邊晒幸福邊晒男友設計的婚戒。另外,澤尻透露新一年大計,兩口子下月飛往西班牙巴塞隆拿停留半年,邊度蜜月邊學英語及平面設計,夏天才復出藝能界。另一方面,高城剛曾被傳是同志,不過其本人未有證實事件。
[2/1] 明報 - 澤尻本月19日行禮

自從與未婚夫高城剛從英國飛返日本籌備婚禮後一直黑面對傳媒的澤尻英龍華,前日突然悉心打扮會見記者,高舉左手的婚戒面露笑容的對著鏡頭,她更表示本月19日在神宮行禮,隨後再到夏威夷擺酒,之後會到西班牙進修平面設計,最快今年夏天回歸藝能界。
[2/1] 頭條網 - 澤尻19日明治神宮出嫁

「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連日來受到傳媒追訪婚事,她在前日「突然」心情大好,向守候家門外的記者披露細節。澤尻指不會擺酒,亦未知何時去註冊,但會於本月1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因為我想穿和服(出嫁),我和他(高城剛)都是日本人,我不會穿白色,會穿得時尚一點。」澤尻更大晒未婚夫設計的婚戒,被問到價值多少時,她稱,「這是他(高城)設計的,世上獨一無二,連頸鏈都是他設計的,大家可以看雜誌,會有新產品推出。」此外,她表示婚後會到西班牙學平面設計,打算於夏天復出。
[8/1] 新報 - 澤尻英龍華19日嫁老夫

日本人氣女星現年22歲的澤尻英龍華將於本月19日和44歲的設計師高城剛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結婚,這段忘年戀結婚的消息,震驚日本藝能界。

曾主演《一公升眼淚》的澤尻英龍華選擇日式婚禮,她說:「我想穿和服結婚,因為新娘和服看起來純潔無瑕,我畢竟是日本人。」去年底,澤尻英龍華在未婚夫陪同下回娘家時,她對記者說選擇明治神宮其實是因為藤原紀香等明星都選擇在神社結婚。

據結婚情報雜誌說:「由於藤原紀香的影響,選擇日式婚禮的新人多了不少,很多明星也開始喜歡這樣的方式。雖然澤尻英龍華的影響力不像紀香那麼大,但是也會繼續推動日式婚禮的推廣,相信這一兩年內和服的品種也會相應增加。」

2 comments:

  1. What now huh?
    Hyper Mademoiselle!??
    LMAO

    ReplyDelete
  2. so now shez cooperating with the media? multiple personality disorder so freak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