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0 January 2009

Erika已和高城剛註冊結婚

[9/1] 自由時報 - 澤尻英龍華結婚

女星澤尻英龍華(22歲)已於前天與媒體創意人高城剛(44)登記結婚。

因主演「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日、法混血美女澤尻英龍華,今天傳出已於前天已向戶政機關登記結婚,嫁給大她22歲的高城剛。許多媒體都還在猜她到底是否也是奉子成婚。

前天是日本民俗的大安之日。日本女人嫁人之後,通常就改為夫姓,所以有媒體說她現在叫「高城英龍華」。

她預定與高城於19日在東京的明治神宮舉行婚禮。被問到為何獨鍾「神前儀式」婚禮時,她回答說:「我就是想穿傳統和服嘛!」

日本媒體正密切期待看到一向給人很任性、時髦印象的英龍華穿傳統嫁衣「白無垢」的模樣。
[9/1] 商業電台 - 澤尻英龍華前日註冊結婚

澤尻英龍華上個月傳出即將下嫁年長22年的設計師高城剛,但其結婚日子則眾說紛紜,婚訊擾攘了一輪之後,今天日本傳媒報道,澤尻終於在前天1月7日當日,完成了結婚註冊手續,正式成為高城夫人。

澤尻與高城剛選擇了前天吉日結婚,在完成註冊手續後,新郎新娘與雙方家人及親友,一起到澤尻兄長的餐廳慶祝,由於澤尻父親已離世,因此由母親及兄長做代表,而高城剛家人則有母親與妹妹及妹夫出席。據說當日是雙方家長首次見面,澤尻身邊的親友向傳媒表示,相方家長雖是首次見面,但氣氛十分融洽,兩位母親都表現得十分開心,而到兄長任店長的餐廳慶祝,是澤尻的主義,因為澤尻覺得這是對家人的一份心意。

雖然完成了註冊手續,但澤尻與夫婿將等到本月19日,才到原宿的明治神宮正式舉行日式婚禮,到時亦只有雙方的家人到場,而在婚禮完成後,婚宴卻不會在日本舉行,而將會兩家人及親友一起飛到夏威夷,在當地舉行豪華婚宴。
[9/1] on.cc - 澤尻英龍華註冊結婚

是非天后澤尻英龍華本周三秘密與中坑男友高城剛,到東京的區役所註冊結婚,正式成為高城太太!澤尻還約定雙方襯家,註冊後在大哥任職店長的餐廳首次見面。
[10/1] 大公報 - 澤尻本月神宮行禮

澤尻英龍華將於本月十九日在東京明治神宮與男友高城剛舉行婚禮,二人已經在本月七日註冊。

據知,澤尻希望穿上和服行婚禮,因此選擇在神宮舉行。看來她雖然是混血兒,也很重視日本的傳統呢。
[10/1] 文匯報

澤尻英龍華已在大前天和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註冊結婚,至於傳統儀式則是在19日才進行。
[10/1] 太陽報 - 澤尻高城剛結為夫婦

現年22歲的澤尻英龍華,本月7日與比她年長22年的男友高城剛註冊結婚。當日雙方親家於註冊後在澤尻兄長當店長的食肆首次見面,澤尻偕母親及兄長出席,高城剛則帶同母親、妹妹及妹夫現身慶祝,兩家人相處融洽。

現時與老公在東京新居同住的澤尻,正忙於籌備19日舉行的婚禮,屆時她會穿上傳統日式嫁衣,而稍後會飛往夏威夷擺婚宴。
[10/1] 明報 - 澤尻英龍華好日註冊成婚

《1公升眼淚》22歲女星澤尻英龍華向來率性而為,但結婚就依足傳統,她與44歲的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在剛過去的周三已經到註冊處結婚,當天正是黃道吉日,她又選了另一個好日子,本月19日在東京的明治神宮舉行婚禮;她說,鍾情傳統婚禮儀式,因為可以穿上和服。

據報註冊完畢,兩夫婦到澤尻哥哥任經理的食店,與雙方家人包括澤尻母親、高城剛母親、胞妹及妹夫一起吃飯慶祝,澤尻母親更顯得十分安慰及開心。
[10/1] 東方日報 - 澤尻秘密註冊結婚

澤尻英龍華在本周三秘密與中坑男友高城剛在東京的區役所註冊結婚,適逢當天是好日,雙方家長在註冊後往澤尻大哥任職店長的餐廳首次見面。澤尻媽就表現得感慨萬分,兩親家亦相處融洽,現場瀰漫著幸福之情。而澤尻和高城剛已搬進新居,他們會於十九日舉行婚禮,並會遠赴夏威夷辦婚宴。
[10/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出嫁

大前日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多媒體創作人男友高城剛註冊結婚,成為合法夫婦。

澤尻趁好日註冊

因主演日劇《1公升的眼淚》走紅的22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趁大前日是日本大安吉日,與比她年長22歲的中坑男友高城剛到東京的區役所註冊結婚。之後成為「高城英龍華」的澤尻便與丈夫到兄長經營的餐廳,聯同雙方母親及高城的妹妹及妹夫一起吃飯,氣氛和睦愉快。澤尻本月19日還會與高城在東京明治神宮舉行婚禮,之後再在夏威夷舉行婚宴。
[10/1] 聯合報 - 澤尻婚了…改姓高城

澤尻英龍華於7日與媒體創意人高城剛註冊結婚,正式成為「高城太太」。

澤尻英龍華走紅之際,高調戀上年長22歲的高城剛,昨傳出兩人7日已先行辦理結婚註冊手續,隨後雙方家人在澤尻哥哥擔任店長的餐廳相聚慶祝,婚禮儀式兩人都希望遵循日式傳統,預定1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只邀請近親參加,日、法混血美女澤尻將穿上傳統「白無垢」新娘服出嫁,兩人已在東京都內的新居展開新婚生活,之後還將邀請親朋好友到夏威夷舉辦盛大婚宴。
[10/1] 頭條網 - 澤尻秘密註冊

將於本月19日到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的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就在星期三(7日)秘密註冊,之後一起到澤尻兄的店中慶祝,當日除了有澤尻母和澤尻兄外,高城剛的母親、妹妹和妹夫亦有出席。據知,這次是兩家人初次見面。消息人士透露,2位母親都非常開心,大家都表現幸福,尤其是已變了「高城英龍華」的澤尻。據悉,澤尻和高城已在東京的新愛巢同居中,他們舉行婚禮後,就會到夏威夷舉辦婚宴。

1 comment:

  1. This...??
    http://www.sakurahan.jp/company.html
    "能不負所名的你認真了不起!!OT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