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Erika出發夏威夷辦婚宴

將於當地25日舉行婚宴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gnb0901212352002-p1.jpg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gnb0901212352002-p3.jpg
http://www.sanspo.com/geino/news/090121/gnb0901212352002-n1.htm
[22/1] 大公報 - 澤尻網誌曬幸福

剛結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於二十日清晨更新自己的網誌,報告與丈夫高城剛的婚訊。網誌中有一張澤尻的照片,上面寫著「We'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我們結婚了,兩人的愛合而為一),可說是言簡意深。儘管澤尻在日本的婚禮被指「慳皮」,但她會在二十五日於夏威夷舉行大型的結婚派對,邀請家人和朋友到當地一同慶祝;而澤尻已經在昨日飛往夏威夷作準備。
[22/1] 東方日報 - 澤尻有意進軍荷里活

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昨日已從日本出發往夏威夷,為其於周日舉行的結婚派對作準備。

剛為人妻的澤尻在自己的官網上大晒幸福,以一幀充滿女人味的近照作網站首頁,並寫上「We'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暫定半年後復出的澤尻,近日傳出有意進軍荷里活,但其法裔母親就否認加入藝能界。
[22/1]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開結婚派對

大前日同中坑高城剛明治神宮舉行日式傳統婚禮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日更新網誌報喜,簡單地用英文「We'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交代出嫁心情。據悉澤尻噚日已出發飛往夏威夷,準備佢當地時間25號晚舉行結婚派對,派對只會邀請澤尻和高城兩家人同親友出席,澤尻仲會著婚紗。
[22/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撂英文報佳音 除夕夏威夷補請喜酒

澤尻英龍華周一在東京明治神宮下嫁大22歲的男友高城剛,前天在官網(www.erika-official.com)秀出另一款禮服造型,背景並以英文寫著「Were getting married ONE LOVE」,迫不及待想分享她為人婦的喜悅心情。

周一婚禮上,她以新鮮百合花頭飾,與藍色隱形眼鏡的另類和風新娘造型締造話題。

僅邀親友參加

昨天她先回娘家陪伴母親,之後則與老公會合搭機飛往夏威夷,預定台灣時間農曆除夕晚上在當地舉辦結婚喜宴,他們僅邀請雙方親人與友人參加。
[22/1] 頭條網

日前舉行婚禮的澤尻英龍華,昨日啟程往夏威夷,為本周日(25日)的婚宴做準備。
[22/1]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夏威夷慶婚 滿面笑容心情好

19日剛剛在東京明治神宮和媒體製作人高城剛(44)舉行了結婚儀式的女星澤尻英龍華(22),21日與新婚丈夫一同由成田機場搭乘航班前往夏威夷,據悉此行的目的是為了在當地舉辦兩人的結婚慶祝聚會。

以一襲低胸茶色連衣裙現身的澤尻英龍華顯得心情極佳,當看到機場內聚集約50名記者和200多名乘客圍觀的場面,頗感吃驚的她還詢問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在?!」身著印有美國新總統奧巴馬頭像T恤的高城剛則肩負著護衛新婚妻子的職責,在他的陪伴下,澤尻笑容滿面地出關登機,臨行前還回首向媒體和圍觀人群揮手致意。據悉在夏威夷舉行的PARTY邀請了包括雙方親朋好友在內近30人參加。
[23/1] 大公報 - 澤尻現身機場玩親民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於本月十九日結婚,並於本周三一同飛往夏威夷,為二十五日的結婚派對作打點。據知,澤尻會在當日招呼約三十名親友到夏威夷一個咖啡農場開結婚派對。

笑容可掬

兩人前天一同在成田機場現身,澤尻穿上一襲低V迷你裙,而高城剛則身穿一件奧巴馬T-恤,十分應景。

聞風而至的記者約有五十人,澤尻看到閃光燈閃個不停時,不禁問了一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不過當日她的心情極佳,不時「四萬咁口」,入閘時不忘向記者說:「多謝,再見。」
[23/1] 明報 - 澤尻赴夏威夷宴客

《1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在本周一與跨媒體創作人高城剛於明治神宮舉行傳統婚禮後,前晚雙雙出發前往夏威夷,準備在後天舉行婚宴派對。這晚成田機場聚集大批記者,加上看熱鬧的遊客,估計多達250人,令澤尻既驚訝又風騷。這對新婚夫婦更刻意作美式打扮,澤尻十足西部牛仔,高城剛的T恤印有剛上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的肖像,上面寫著的:「我們做到了」(Yes We Did),則表明他與澤尻終於成婚。
[23/1] 文匯報 - 風騷離境

日前在東京與製作人結婚的澤尻英龍華,前日與新婚丈夫一同飛到夏威夷。據悉,此行的目的是為了在當地舉辦兩人的結婚慶祝聚會。澤尻以一襲低胸連衣裙現身,當看到機場內聚集約50名記者和200多名乘客圍觀後她顯得心情極佳,吃驚地問:「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臨行前還回首向記者和圍觀人群揮手致意。
[23/1]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偕夫飛夏威夷 臭臉神隱變笑面虎

新婚的澤尻英龍華前晚與老公高城剛搭機飛往夏威夷,籌備周日舉行的婚宴,她在成田機場看到大批媒體、粉絲相送,全程笑臉迎人,還不停地揮手致意,臭臉女王轉型「笑臉女王」。

老公秀誓詞

高城剛前天在個人部落格(blog.honeyee.com/ttakashiro/)撰文答謝幫忙婚禮的人,並秀出婚禮當天的誓詞,誓詞中寫著:「選此吉日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今後彼此將以互敬互愛的心建立家庭,共享甘苦,並在此宣誓,無論任何狀況,終生不改。」
[23/1] 頭條網 - 性感澤尻飛夏威夷擺酒

剛於星期一(1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婚禮的澤尻英龍華,前晚(21日)與夫婿高城剛現身成田機場,一起出發往夏威夷,為周日舉行的婚宴作準備。「高城太」澤尻心情大靚,全程笑容滿面,穿上低胸Deep V裙的她更露出粉紅色內衣邊,非常誘人,當她見到半百傳媒和超過200位旅客在場守候時,她感到很驚訝並衝口而出表示,「為何會有這些人在這裏?」至於高城剛則穿上印有美國新任總統奧巴馬肖像的T-Shirt,並寫上「Yes,we did.」的字樣。被問到他們的造人大計時,極好心情的澤尻沒有正面回答,只揮手表示:「多謝大家,Bye Bye。」
移居法國的真實性有待考究...
[23/1] 東方日報 - 澤尻急做媽咪移居法國賣麵包

澤尻英龍華自下嫁高城剛後頓變幸福小婦人,前日起程往夏威夷準備婚宴的她,在機場笑對傳媒和旅客,心情明顯靚爆,最近更盛傳她與老公將計劃造人,索性移居法國。

澤尻本周一假明治神宮舉行的婚禮,吸引大批傳媒和影迷到場,盛況被老公高城剛前日刊載到Blog,高城剛還公開了與澤尻在儀式中宣讀的誓詞,上面有兩人名字,藉以感謝影迷和友人支持。

爭影相場面混亂

小休一日後,前晚澤尻和高城剛乘搭九時的日航班機前往夏威夷,為下周日的咖啡農園婚宴作準備。已為人妻的澤尻在打扮上未有收斂,身穿茶色迷你裙,衫鈕大開至胸膛,左手戴著婚戒,由成田機場出發,而高城剛就潮著新任美國總統奧巴馬肖像的T恤,上面印有「YES WE DID」的字句。

兩口子步往閘口時成為全場焦點,面對約五十傳媒和逾兩百旅客爭相舉機拍照的混亂場面,澤尻不禁驚訝地說:「為甚麼這麼多人?」高城剛則一直走在前頭保護嬌妻。澤尻雖未有回答傳媒提問,但全程笑至四萬咁口,且向眾人揮手說:「多謝!拜拜!」可能受到人群影響,班機比原定時間遲了十分鐘起飛。

日本工作有選擇

據知澤尻在夏威夷預定了高級酒店套房,而數十名賓客會在周末陸續起程。素來滿有孝心的澤尻,盛傳會趁機與高城剛努力造人,生個蜜月小孩讓母親彌補多年前其二哥離世之痛。另有傳澤尻打算生育後定居母親的家鄉法國,於當地合資開麵包店,但她不會退出藝能界,反而會像女星中山美穗和後藤久美子,間中回日本工作。
[26/1] NOWnews - 澤尻新年努力造人 不放棄日本演藝事業

澤尻英龍華與丈夫目前已在夏威夷,準備婚宴舉行。據傳,澤尻正在考慮移民法國;但不會放棄日本演藝事業。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19日於東京明治神宮完成婚禮儀式,當天倆人受到媒體們關注的盛況,還被高城剛連同結婚誓詞,放在個人部落格裡。

夫妻倆在24日前往夏威夷準備婚宴,當日機場內依舊擠滿了記者和影迷。自從澤尻婚後,就鮮少再以「臭臉」面對鏡頭,雖然驚訝人多,她仍不忘微笑並揮手說道:「多謝!Bye bye~」

他們在夏威夷預訂了高級酒店及套房,招待數十名親朋好友;而賓客將陸續在週末動身前往。根據了解,澤尻也預計趁此機會「造人」;更傳出未來有移居法國的打算。

澤尻的母親即是法籍人士,傳澤尻計畫在生育後也移居法國,在當地合資開麵包店;不過,她並不會放棄演藝事業,偶爾會回日本工作。

1 comment:

  1. > 移居法國的真實性有待考究...

    東方捏造

    (from we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