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7 July 2009

《大和號》的跟進消息1

[16/7] 台灣蘋果日報 - 木村哈難搞女 《宇宙戰艦》配澤尻

70年代日本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將拍攝真人版電影,除內定木村拓哉詮釋男主角「古代進」,向來難搞的澤尻英龍華則意外出任女主角,新片尚未開拍便已炒足話題。

兩方公司交情深

據悉,電影公司選角時曾將宮崎葵、綾瀨遙都列入考慮人選,不過遭木村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否決,因負責「SMAP」的女性高層幹部,與澤尻公司的工作人員交情匪淺,最後才決定促成兩人的合作。

曾參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大搜查線》等賣座強片的幕後團隊也都將參與製作,深受外界矚目。
[17/7] 新浪網 - 木村拓哉出演漫畫改編電影 希望給觀眾驚喜

據日本媒體報導,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澤尻英龍華擔任女主角,預訂2010年公映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目前非常受關注。這部電影改編自上世紀七十年代的同名動畫,目前該片出演演員等具體事項還未正式公佈,只是有報導透露了一些消息,但木村拓哉在參加電台節目時稱,該片會讓觀眾為之震撼。

《宇宙戰艦大和號》在日本老一輩心中有很大的影響力,劇中「每一個男兒心中都應該有一艘永不沉沒的大和號」這句話至今仍廣為流傳。故事講述地球遭到格米拉絲帝國侵略,因放射線的污染幾乎要毀滅,為了拯救人類,宇宙戰艦大和號向著大麥哲倫星雲駛去。木村拓哉在片中飾演主角古代進,澤尻英龍華飾演森雪,另外還有西田敏行、香川照之等很多著名演員,該片製作人是負責過電影《入殮師》的中澤敏明,據悉該片將於十月開拍。

7月3日,木村拓哉上東京電台的節目《WHAT'S UP SMAP!》,當聽眾談到《機動戰士高達》時,木村拓哉說:「七十年代的動畫我覺得很棒,據說因為《宇宙戰艦大和號》很受歡迎,所以才企劃創作了《高達》,順帶一提,讀者要求漫畫改編動畫好像也是從《宇宙戰艦大和號》開始的。」

以前木村拓哉就曾在這個節目上提過,最想看的漫畫就是《銀河鐵道999》和《宇宙戰艦大和號》。木村拓哉還說:「如果拍成DVD,大家肯定都很想看《宇宙戰艦大和號》,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想給大家一個驚喜。」

據悉,《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的拍攝信息可能會在近日正式公開。
[17/7] 搜狐娛樂 - 《宇宙戰艦大和號》欲拍真人版 木村搭檔澤尻

日本膾炙人口的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即將被拍成真人電影。

主人公古代進將由木村拓哉主演,另有西田敏行、香川照之、橋爪功等著名演技派加盟。女主角森雪的人選經過製作方百般精挑細選,據說最終敲定為「問題女星」澤尻英龍華。

據知情者透露,這一人選是在握有SMAP實權的傑尼斯董事「伊」女士和澤尻事務所高層的熱線電話中決定的。宮崎葵和綾瀨遙也曾是候選人,宮崎遭到了離婚傳聞的拖累,綾瀨雖然在連續劇《Mr.Brain》的成功合作之後令木村很中意,但最終還是被製作方否定。

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將由締造《入殮師》的中澤敏明出任製作人,負責製作的則是以《跳躍大搜查線》、《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等成功之作聞名業界的ROBOT公司。早的話,今年10月就會開拍,預定10年12月公映。
[19/7] 聯合報 - 木村拓哉新片 挑澤尻配對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為愛不顧事業,年初下嫁設計師高城剛後,隨即赴西班牙攻讀設計,為了見證22日鹿兒島的日全蝕奇景,她前天搭機返國,現身機場依舊姿態很高,要求走VIP通道,並由5名機場職員護送,被日本媒體以「女王」封號酸她。

據悉,22日的日全蝕,將是鹿兒島46年來看得最清楚的一次,澤尻與丈夫特地返日觀看,原因是去年8月,兩人到俄羅斯的阿爾泰共和國旅行時,遇上日蝕,高城剛趁機向澤尻求婚,這奇景對兩人有重要意義。

澤尻返日,似乎也有意重振演藝事業,日本媒體報導,70年代的知名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將改拍成真人版,男主角「古代進」由木村拓哉主演,女主角「森雪」經過多方角力下,最終敲定澤尻,原本宮崎葵和綾瀨遙曾為候選人,但宮崎屢傳離婚,而在連續劇「Mr.Brain」和木村搭檔愉快的綾瀨遙,最後被製作單位否決。該片將於10月開拍,明年上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