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8 July 2009

Erika is back!!!

http://i165.photobucket.com/albums/u76/rabbitamane/blog/bc015_50_200907180040000thumb.jpg
[18/7] 商業電台 - 澤尻英龍華返日扮大牌

一向以大明星姿態示人的澤尻英龍華,因態度差而被封殺後,專心拍拖嫁人,自今人年初下嫁比她大22年的設計師後,差不多半年都留在歐洲,而她昨日就回到日本,於稍後出席日蝕的活動。而在回到日本機場期間,澤尻仍一貫大架子的態度,似乎婚後的她繼續被丈夫寵壞。

今次澤尻英龍華與設計師丈夫高城剛回到日本,目的是出席於鹿兒島奄美市舉行的日蝕活動,據說今個月22日的日蝕,鹿兒島是46年來看得最清楚的一次,所以正籌備眾多活動例如音樂會等等,來迎接今次日蝕。澤尻與丈夫回到日本是特地看日蝕,原來日蝕對他們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去年8月,澤尻二人到阿爾泰邊疆區旅行,當時亦遇上日蝕,高城剛正是面對着日蝕,向澤尻求婚,所以日蝕對二人來說意思重大。

婚後澤尻留在西班牙攻讀設計,生活相當寫意,而她回到日本,態度依然照舊,她到達日本機場時,身穿開胸黑色裙、頭戴着大草帽,更戴着黑超,一副大明星模樣,而當她發現機場有記者時,竟然要求走嘉賓使用的VIP特別通道,結果,由5名機場職員「護駕」下,離開機場。澤尻依然巴閉的態度,怪不得日本傳媒依舊用女王來形容她。
[18/7]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返抵東京 傳到奄美大島觀日蝕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昨日由倫敦返抵東京。相隔5個月返日的澤尻戴上黑超和帽子、身穿低胸連身裙出閘,她未有接受記者訪問便急急腳離去。

據悉她此行是為了到奄美大島欣賞日蝕,只會逗留一段短時間。
[19/7] 大公報 - 澤尻偕夫歸國看日食

於二月開始赴西班牙留學的澤尻英龍華,於十七日與丈夫高城剛一同回日本。澤尻五個月來再度歸國,她頭戴帽子,穿上一件低胸連身裙,與高城剛一同戴上墨鏡。不過兩人到達後,隨即在機場人員護送下於貴賓通道離開,刻意避見傳媒,使不少記者撲個空。

澤尻夫婦準備於下周到鹿兒島一同觀看日食,今次是日本四十六年以來再看到日全食,由於高城剛乃是在日食向澤尻求婚,因此日食對兩人來說分外有意義。
[19/7] 明報 - 澤尻英龍華返國睇日食

《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由英國返回老家日本,吸引大批傳媒追訪,前日上午她與夫婿高城剛抵達成田機場,澤尻打扮得十足闊太,不過「女王」保持一貫作風,不回答記者提問,又用手遮面,不知她高興還是發怒。今次他倆返回日本主要為本周三到鹿兒島奄美市欣賞難得一見的日食。
[19/7] 東方日報 - 澤尻返日酥胸半露

澤尻英龍華年初下嫁高城剛後,遠赴巴塞隆拿的美術學校讀設計,離開日本已五個月的她,為即將到鹿兒島觀賞日食,前日早上孖老公飛返成田機場。

酥胸半露的澤尻頭戴大草帽和墨鏡步出機艙,她帶著一臉倦容,跟在T恤牛仔褲打扮的高城剛身後,並在六名工作人員護駕下,快步經VIP通道離開,沒回應傳媒提問。澤尻今次返日相信會談復出大計,剛好有傳她將夥拍木村拓哉,擔正真人版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但昨日出版的報章《東京Sports》卻指她穿鬆身衫,懷疑她大肚。
[19/7] 太陽報 - 澤尻英龍華上圍升級疑懷孕

木村拓哉主演改編自動畫的電影《宇宙戰艦大和號》,邀得澤尻英龍華飾演森雪一角。不過據報章《東京Sports》爆料,懷疑澤尻已懷有身孕可能辭演,不過消息未得證實。而當事人澤尻前日與老公高城剛返日,準備於22日到奄美大島欣賞難得一見的日全蝕。戴上黑超及大帽的她,穿上低胸裙,未見有大肚象,只是一臉疲態,她甫見記者立即走VIP通道避傳媒。有記者形容她的上圍較前豐滿,又穿鬆身裙,懷疑她有孕。
[20/7] NOWnews - 澤尻返國賞日蝕要求VIP通關禮遇 遭日本媒體毒舌諷刺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高調下嫁大她22歲的高城剛後,大半年都待在歐洲,這次為了見證本世紀最長的日全蝕,夫婦兩特地返國,準備前往鹿兒島觀賞奇景。

久未現身的澤尻,難得出現在日本機場,不過婚後的她,傲慢的態度似乎沒有因嫁作人婦而收斂,一如以往擺出高姿態,要求走VIP通道,甚至還由5名機場職員護送,讓日本媒體忍不住毒舌,封她為「女王」。

據了解,22日的日全蝕,將是鹿兒島46年來最清楚的,所以澤尻與丈夫返國就是為了觀賞這個奇景,因為當初兩人是到俄羅斯的阿爾泰共和國旅行時,高城剛趁著日蝕奇景向澤尻求婚,所以日蝕對夫婦倆意義重大。

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澤尻這次回國,也很有可能是想重振演藝事業,因為日前才傳出,70年代的知名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將改拍成真人版,男主角「古代進」由木村拓哉擔任,女主角「森雪」則將由澤尻演出,而原本候選人名單內的宮崎葵和綾瀨遙,最後都被製作單位否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