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2 July 2009

Erika在奄美大島上的片段


相關片段
[23/7] 香港蘋果日報 - 百年天象 眾星狂熱 澤尻陪夫鹿兒島觀日食

昨日全球多處地方出現百年一遇的世紀日全食,掀起一股追日狂熱。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中川翔子,昨日便分別到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及屋久島觀看日全食。

傳夥木村拍片

今年初到西班牙留學的澤尻英龍華,上周與丈夫高城剛專程返日,兩人選擇在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觀看日食,澤尻更帶備攝錄機等架生,拍下難得一刻。前一天抵達當地的澤尻,即換上紫色Deep V吊帶連身裙開心踩單車,玩得不亦樂乎,看來懷孕傳聞只屬流料,不過有網友指當日澤尻所乘坐的是非法電動單車,涉嫌違反了日本交通安全法。

澤尻盛傳將接拍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動畫《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電影復出大銀幕,而高城剛此行也會為當地的日全食音樂節活動擔任 DJ打碟。
[23/7] 明報 - 澤尻黑面睇日食

為了親睹500年來最長一次日全食奇景,大批日本市民湧到奄美大島,當中包括《一公升眼淚》日劇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多媒體創作人老公高城剛。婚後的澤尻繼續成為傳媒追訪目標,有日本電視台拍到她穿著性感,偕夫到沙灘觀賞日食,她一時興起騎單車,丈夫陪伴在側,本應心情甚好,但她一直沒有笑容,保持「黑面女王」姿態。
[23/7]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偕夫同觀日食 重溫浪漫回憶

22日,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一同在奄美大島觀賞了日全食。

日全食對這對新婚夫婦來說有著充滿浪漫氣息的特別意義。去年8月,兩人在阿勒泰地區觀日全食時,高城向澤尻求婚。

當日,奄美大島雖然是多雲天氣,但依然能看到日食。高城隨後在自己的博客中展示了在島上拍攝照片。
[23/7] 東方日報 - 澤尻單手踩單車證冇B

澤尻英龍華偕丈夫到奄美大島欣賞日全食,一身性感打扮的澤尻在當地順道逍遙度假,更在馬路上表演單手踩單車,即使違反交通法例仍懵然不知!

為觀賞難得一見的日全食情景,澤尻與丈夫高城剛專程返日,而中川翔子、伊勢谷友介及篠原友惠等藝人也特地到鹿兒島一帶欣賞日食。

孖老公四圍影

位於鹿兒島縣內的奄美大島,連日來舉辦大型活動,高城剛亦是嘉賓之一,澤尻今次做跟得夫人順道在當地遊山玩水,更帶備市價約二萬七千港元的數碼相機。在抵達奄美大島首天,穿低胸背心的澤尻便與丈夫到沙灘漫步,她不時拿起相機四圍拍照,一舉一動似足攝影大師。

對於近日傳出大肚消息,澤尻前日改以露背長裙繼續出巡,她由丈夫陪同下踩住電動單車盡情玩樂,期間更駛出馬路及用單手駕駛,場面險象環生,似要用行動證明自己並非懷孕。

未為車輛攞牌

雖然澤尻展示出精湛的駕駛技術,可是卻被指違反了交通法例,事關其駕駛之該款電動單車是從外地運入,至今仍未合法在日本馬路行駛,加上澤尻沒有戴上頭盔及為車輛領取車牌,未知警方會否向她作出起訴。
[23/7] 太陽報 - 公路踩電動單車澤尻隨時被起訴

昨日是難得一見的日全食,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中川翔子、伊勢谷友介等分別到鹿兒島及奄美大島欣賞這個天文奇景。當中身穿低胸裝的澤尻在奄美非常風騷,拿着價值二萬多元的相機拍照,又踩電動單車遊覽,推翻早前懷孕的傳聞。

但有網友指澤尻在公路上踩電動單車,違反交通道路法,因為來自外國的自動單車不能在馬路上行走,需要車牌及戴頭盔。有電視台拍下澤尻全程違法,她隨時面臨警方起訴。
[24/7] 大公報 - 澤尻涉違反交通條例

澤尻英龍華雖然處於「半退休」狀態,但仍然是新聞人物,日前她與老公高城剛一起到奄美大島中看日全蝕,電視台播放兩人在島上遊玩的片段,使澤尻惹來違反交通條例的嫌疑。

澤尻在片段中,在馬路上騎著一部電動單車,然而這類型的單車,如果要在馬路上行駛的話,便會被視為汽車,要附有車牌號碼、駕駛執照和咪表等,而駕駛者亦要戴上頭盔。可是片段中的澤尻卻只是載上帽子,單車上亦沒有號碼,因此澤尻便有違法之嫌。以往澤尻剛考得車牌時,亦被踢爆沒有貼上「新牌仔」的標貼,違反交通法,看來她的交通知識也頗為貧乏。
[25/7] 世界日報 - 澤尻單手踩電單車 無照上路

澤尻英龍華偕丈夫到奄美大島欣賞日全食,一身性感打扮的澤尻在當地順道逍遙度假,更在馬路上表演單手踩單車,即使違反交通法例仍懵然不知!

為觀賞難得一見的日全食情景,澤尻與丈夫高城剛專程返日,而中川翔子、伊勢谷友介及篠原友惠等藝人也特地到鹿兒島一帶欣賞日食。

位於鹿兒島縣內的奄美大島,連日來舉辦大型活動,高城剛亦是嘉賓之一,澤尻抵達奄美大島首天,穿低胸背心的澤尻便與丈夫到沙灘漫步,她不時拿起相機四圍拍照,一舉一動似足攝影大師。

對於近日傳出懷孕消息,澤尻改以露背長裙繼續亮相,她由丈夫陪同下踩住電動單車盡情玩樂,期間更駛出馬路及用單手駕駛,場面險象環生,似要用行動證明自己並非懷孕。

雖然澤尻展示出精湛的駕駛技術,可是卻被指違反了交通法例,事關其駕駛之該款電動單車是從外地運入,至今仍未合法在日本馬路行駛,加上澤尻沒有戴上頭盔及為車輛領取車牌,不知警方會否起訴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