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7 July 2009

有關違反交通法例的報導

[26/7] 大公報 - 澤尻涉違法警方召其問話

是非多多的澤尻英龍華,隨時可能惹上官非。日前她偕丈夫高城剛到奄美大島觀賞日全食,本來應是高興事,但她在當地遊玩的片段曝光,片段中她駕駛電動單車在馬路上行駛,涉違反交通法,驚動當地警察,召夫婦兩人問話。

日前TBS電視台播出有關獨家片段後,不少觀眾致電電視台和鹿兒島警署,指摘澤尻違反交通法。警署回應指,只能靠電視片段作判斷,證據未必足夠,但會認真作出調查,並已召澤尻問話。澤尻釋出在島上遊玩的片段,本來是希望觀眾得悉其近況,可是卻因為無知而惹來觀眾投訴,似乎她的觀眾緣不太好。
[26/7] 東方日報 - 無牌駕駛捱轟

澤尻英龍華日前於奄美大島的路上駕駛電動單車被電視台播出後,遭觀眾指摘她無牌駕駛,有違反交通法例之嫌,昨日證實她和老公高城剛一度接受當地警方問話。
[26/7]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違例被問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在奄美大島欣賞日全食期間,被電視台拍到她在馬路上踩電動單車,引起網友炮轟她未有向政府註冊和戴頭盔,涉嫌違反了日本交通安全法。當地警方收到投訴後已急召澤尻問話,未知澤尻是否因此心情欠佳,上周四到達羽田機場時對記者全程黑面,反而其夫高城剛則為此事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