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1 July 2009

Erika出發看日食


相關片段
[21/7]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短期回國 偕夫同往奄美大島看日食

2009年1月和影像設計師高城剛結婚的澤尻英龍華前不久從歐洲回到日本,7月20日,夫妻倆為了看日全食坐飛機前往奄美大島。

出現在羽田機場的澤尻身穿迷你裙、戴著寬沿帽和大墨鏡,一手還拿著單反相機。她在走過登機口的時候笑著向記者們揮手致意。

2008年8月,澤尻和高城一同在阿勒泰地區觀看日全食,當時高城向澤尻求了婚。
[21/7] 中央社 - 觀日全食順便許願做人? 日話題女王受注目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的奄美大島觀賞日全食之行,備受注目。有記者問到,她是否會藉這次觀賞日食許願生個寶寶?

本世紀最長的日全食將於明天出現,日本鹿兒島的奄美大島明天可將可觀賞到3 分55秒的日全食。早就放話將從海外回到日本觀賞日全食的英龍華昨天搭機抵達奄美大島時,引起一陣騷動。

23歲的「話題女王」英龍華戴著寬大帽緣的白帽子,上半身穿著微露傲人胸部的上衣,下半身穿著牛仔短褲。

日本記者們昨天問她觀賞日食,是否會許願生個寶寶?雖然沒直接回答,但她笑著向圍觀者揮揮手。

觀賞日食對英龍華和她的夫婿來說別具意義。因為去年8月,她和44歲的高城在俄羅斯的阿爾泰共和國觀賞日食時,日月相合瞬間出現鑽戒形狀,高城立刻向她求婚,所以她認為日食是倆人交往的信物。她還說,兩年前也曾與高城到土耳其看日食。

今晚高城預定在一項名為「奄美日全食音樂節」的活動中演出,他們夫婦就住在這場活動舉辦地點附近的渡假飯店。

據判斷,奄美大島明天上午10時55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55分) 可觀賞到日食。該島的地方官員表示,已有1萬5000名觀光客湧進,盛況空前。
[22/7] 大公報 - 澤尻偕夫飛鹿兒島觀日食

於西班牙留學的澤尻英龍華日前與丈夫高城剛一同回日本。兩人此行為觀看今日的日全食,並於前日一同由東京前往鹿兒島。

別具意義

上周澤尻回日時,經貴賓通道離開,令不少記者撲空,當日她卻大方地在羽田機場出現。澤尻頭戴白色帽子,身穿一襲低胸裝,手持攝錄機,雖然她由始至終不發一言,但看來心情頗佳,於入閘之後向記者笑著揮手。

夫婦倆於去年八月在俄羅斯看日食時,高城剛向澤尻求婚,因此日食對兩人來說分外有意義。
[22/7] 東方日報 - 澤尻傳懷孕微笑回應

今天世界多個地方也能欣賞日全食的壯觀情景,不少日本藝人已啟程到鹿兒島縣奄美大島參與日食慶典。雖然當地天文台預測今早天色欠佳,且會有雷暴,降雨量更達30%,但澤尻英龍華仍照原定計劃,前日偕丈夫高城剛從羽田機場出發前往奄美大島。

對於有傳澤尻已秘密懷孕,她被問到有關問題時未見「黑面」,還罕有地報以微笑及友善揮手,亦有報道指兩人是趁今次行程努力造B。
[22/7] 泛華娛樂 - 澤尻英龍華偕夫看日食 低V性感不再「黑臉」

澤尻英龍華7月21日偕丈夫高城剛乘內陸機出發到鹿兒島,準備22日早上觀賞日食之旅。澤尻依舊戴上超闊邊白帽現身羽田機場,她的打扮依然性感,穿低V吊帶背心和短裙出發,她手拿相機,一直面露笑容跟在高城剛身後。

由於高城去年8月與澤尻在俄羅斯觀日食時求婚,傳媒追問他們可有打算生一個「日食BB」,澤尻竟一反「黑臉」常態,微笑向記者揮手道別,但沒有回答提問。據知,高城將以DJ身份出席當地舉辦的音樂祭,而澤尻則不會做任何演出。
[22/7]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反常堆笑追日全食

澤尻英龍華日前與老公高城剛從西班牙返回日本,前天小倆口現身東京羽田機場,準備搭機到奄美大島,欣賞日全食奇觀,她一改臭臉習慣,登機前對鏡頭揮手微笑。

外傳她將和木村拓哉合拍新片《宇宙戰艦大和號》,但她近期若不小心「做人」成功,屆時勢必遭換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