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24 July 2009

Erika從奄美大島回到東京

[24/7] 新浪網 - 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觀全日食 稱從中感到希望

據日本媒體報導,7月20日,女星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為觀賞日全食從英國回到日本,趕往日本最佳觀測地點。7月22日的日全食是日本時隔46年能欣賞到的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日全食,而且對澤尻英龍華夫婦來說意義重大,高城剛還表示從中感覺到了希望。

去年8月,高城剛和澤尻英龍華到中亞阿爾泰共和國觀看日全食,就是那時高城剛向現在的妻子求了婚,因此日全食對他們來說是一場特別的活動。雖然這次觀看日全食的天氣不算很好,但高城剛還是在博客上貼了照片和文章,他說:「雖然日全食的瞬間會讓人感到強烈的恐懼,但是太陽肯定還會重新放射光芒,因為現代科學的進步讓我知道這些常識。太陽把光亮帶到漆黑一片的地球時,我感覺到希望。」

7月23日,澤尻英龍華和丈夫回到東京,當天羽田機場聚集了大批記者,雖然前去觀看的時候澤尻英龍華心情不錯,還和記者揮手示意,但是回來時似乎有些疲憊,戴著粉色帽子和太陽鏡,身穿黑色T恤的澤尻英龍華一言不發,沒有回答記者的任何問題,高城剛則一路保護她,阻攔記者說:「危險,危險!」
[25/7] 明報 - 澤尻返京冷對傳媒

《一公升眼淚》日劇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拍拖欣賞日食,前晚由奄美大島返回東京,抵達羽田機場時,吸引50名記者追訪,澤尻繼續「黑面」不發一言,反而高城剛表現親民得多,鏡頭前笑口常開。澤尻所穿T恤印上「我愛Ibiza」字句,Ibiza島是西班牙露天派對名勝,她曾表示早前到當地讀書。
[25/7] 文匯報 - 黑面女神依然故我

因宣傳電影時態度全不合作,一句「沒甚麼」加上木無表情,令澤尻英龍華慘被痛罵,星途幾乎就此完蛋,即使事後又哭又道歉也於是無補,令人對擁有相當才華的她不自愛大嘆可惜。或許是已嫁為人婦,澤尻最近陪丈夫到奄美大島觀賞日全食景色,當二人乘機返回東京時即被記者包圍,架起墨鏡的她依舊發揮「黑面女神」本色,一言不發且黑口黑面,沒理會任何提問,和帶笑丈夫著大家小心腳步簡直是兩種極端。
[25/7] 東方日報 - 黑面回國

專誠到奄美大島欣賞世紀日全食的澤尻英龍華,前日以印有粗口字的粉紅鴨舌帽配迷你裙的打扮,偕中坑老公高城剛返抵羽田機場。面對約五十名傳媒蜂擁採訪,她是全程黑面。
[25/7] 太陽報 - 澤尻形象差遭木村嫌棄

澤尻英龍華日前由歐洲飛返日本,到奄美大島欣賞世紀日全食,雖然當地持續天陰,但其中坑老公高城剛仍拍下好照片,並上載到網誌。兩夫妻飽覽島上風光後,前日返抵東京羽田機場,澤尻頭載印有粗口的粉紅Cap帽,配以迷你裙現身,但全程黑面,未有理會現場約50名記者。

預計數日後再起程往歐洲進修的澤尻,復出接拍真人版《宇宙戰艦大和號》的消息炒得熱烘烘,但近日有傳男主角木村拓哉嫌棄她已婚和是非多多,點名改由綾瀨遙頂替。
呃... 帽子可沒實在的印上粗口字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