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22 July 2009

井筒監督望與Erika再見面

[22/7] 搜狐娛樂 - 井筒和幸將《無敵青春》搬上舞台

2005年公映的《無敵青春》是井筒和幸膾炙人口的傑作,曾在當年拿下一打電影獎,並讓澤尻英龍華嶄露頭角。井筒本人也很喜歡這部作品,曾於07年推出續篇電影,而今年他又親自將之改編為同名話劇,將於12月在東京上演25場。

話劇版的《無敵青春》由井筒本人出任綜合導演,主演是新近竄紅的山本裕典。

在21日舉行的製作記者會上,井筒稱讚山本「有一雙純潔的眼睛」。山本則說:「我起先感覺導演有點嚇人,簡直睡不著覺,見了面卻發覺他很和藹。」他還幹勁十足地表示會努力克服各種困難,演好這部對自己來說過於宏大的作品。

電影中由澤尻英龍華飾演的美麗朝鮮女孩目前還沒有找到話劇版的合適人選。井筒透露,澤尻是個直率表達自己想法的人,自己很想再和她見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