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9 April 2010

繼續的離婚報導

[29/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離婚真相:被丈夫「囚禁」生恐懼心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天晚上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宣佈將與丈夫高城剛離婚,不過促進其下這個決定卻經歷了一番痛苦的掙扎,日本媒體曝光了其離婚的真相。據週刊《女性SEVEN》報導,事情的起因是去年9月英龍華被所屬的經紀公司解僱。知情人稱雖然事務所方面只肯對外宣佈「她有違反合約的重大行為」,沒有透露具體的內情「高城剛應該是理由之一」。

兩人無論是出國還是回到日本每次都會「巧合」地被狗仔拍個正著,並且每次在鏡頭前的英龍華都是穿著一身的名牌「高城故意透露情報給媒體,利用妻子的名氣來為相關的品牌打『隱形廣告』」,包括去年在奄美大島發生的違章駕駛電動自行車騷動、兩人和處於輿論漩渦中的酒井法子夫婦扯上關係等都被認為是高城的「傑作」。前事務所曾提醒英龍華要注意這些事情,不過「當時的她除了丈夫,誰的話也聽不進去」。

去年12月下旬,英龍華隻身從西班牙回國「一回到日本,她馬上和美容品牌高野友梨公司商量廣告代言的事情」。據知情人稱,其實高野友梨方面早就希望邀請其成為旗下產品代言人,與英龍華的聯繫「一直被高城剛在中間惡意阻斷」,到後來終於可以聯繫到英龍華本人時,她爽快地答應出演。但這次的事情令英龍華頗震驚「為什麼丈夫會故意阻斷廣告商與自己聯繫?!甚至一直隱瞞沒有告訴自己?!」英龍華自己在5月的時尚雜誌《glamorous》的專訪中也透露了一些內情「去年末回到日本不久,我就全身出疹子,聽醫生說我是因為情緒太憤怒激動而產生的病,的確如此,那個時候我因為私人的一些事情非常生氣」,現在看其的發言正好與高野友梨的代言風波相吻合。

英龍華的朋友表示她曾和自己訴苦「也許真的到了不得不離婚的時候了」,「英龍華個性率直,高城剛在她眼中一度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稱英龍華曾非常信任丈夫「到任何人的話都聽不進去的地步,現在促使她下這麼大的決心離婚,估計高城剛是做了什麼讓她不能原諒的事情」。

英龍華自於去年1月結婚以來,就和丈夫先後到倫敦,西班牙,澳大利亞等國家旅行,對於外界的人來說,最令人好奇的是高城剛的資金來源。在倫敦,夫婦倆住的也是月租高達60萬日元的「奢華公寓」,據該朋友曝料「英龍華曾和我說,倫敦,西班牙,澳大利亞……儘管在每個國家都有銀行戶口,但她手上拿著的只有兩個,其餘的銀行賬戶全都交給了高城剛管理」。另外藝能界內人士也言包括留學的費用、生活費都是英龍華與丈夫分開,自己負擔自己的部分「在外人看來夫婦過得是神仙眷侶一般的貴族生活,英龍華嫁的是一個億萬富翁,但期間曾發生過手機費用遲遲未繳的風波,英龍華的銀行存款也是逐漸減少」。

「英龍華一度有要離婚的念頭,但會擔心自己離開丈夫的話無法生活下去,於是忍了一段時間。可從答應高野友梨的廣告代言開始,她就下定決心要徹底與丈夫分開,靠自己的力量把自己從這種『扭曲』的生活中解救出來」英龍華的朋友向記者表示新廣告的解禁日安排在3月16日舉行,不過在這之前又發生了新的騷動。3月3日,日本各大媒體收到一封以英龍華和高城剛的名義寫著「英龍華將重開演藝活動」內容的傳真,令記者們意外而生氣的是當中寫有苛刻的「採訪六大守則」,讓所有媒體對英龍華「匪夷所思的大牌姿態」弄得一頭霧水,紛紛表示要抵制「六大守則」甚至從此封殺其不再報導她的相關消息。事後才證實「六大守則」是高城剛一手擬定的,包括英龍華和高野友梨方面都被蒙在鼓裡「為此,高城遭到了英龍華嚴厲的責備」。

在3月16日的記者見面會上,面對記者「你會撤回『六大守則』嗎」的提問,英龍華明確地給予否定的答覆。在結束髮布會的當天,英龍華和丈夫離開日本前往澳大利亞「在當地有著名的攝影師為其拍照」,也就是在澳大利亞,英龍華下定決心要跟丈夫分開。問題在對「採訪六大守則」的態度上的巨大分歧,英龍華認為「高野公司好不容易給自己這次工作機會,剛好在這個節骨眼上『得罪』媒體無疑對該品牌的宣傳不利」,但高城在那時還是堅持「這麼做都是為英龍華著想」。知情人表示英龍華有種「自己拚命想洗刷傳媒對她的不良印象,丈夫做的卻是不斷地往自己身上抹黑的事情,那個時候她真正意識到高城一直以來的所作所為只是為了他的立場著想」。4月2日,夫婦倆再次雙雙從澳大利亞回國,不過在機場,記者看到藁城的左手無名指上仍舊帶著婚戒,英龍華的手指卻是空空什麼也沒戴。

知情人還曝料英龍華一直想做個成功的藝人,如果在高城身邊呆下去的話,「前途可能就這麼被毀掉了(丈夫似乎阻止其接工作)」,決定不再對丈夫唯命是從的英龍華離開高城剛的方式也頗戲劇化,知情人稱回國後兩人住在東京的某酒店「英龍華是趁丈夫熟睡期間偷偷跑回母親家的,如果不採取這樣的方式或許根本不能夠離開高城」。而高城當時沒有想到英龍華是徹底對自己死心才悄悄溜走的「英龍華至今不肯與丈夫再見面,甚至把手機號換掉避開高城」。近日屢次高調接受媒體採訪的高城澄清自己沒有「金錢問題」,不存在「吃軟飯」和干涉妻子工作的事情,更表示「六大守則」的制定自己的確是「做得有點過分」英英龍華的不告而別和斷絕聯繫對其來說是晴天霹靂,夫婦倆的說法大相逕庭,孰是孰非現在難以斷定,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夫婦倆的關係修復幾乎不可能,離婚是十有八九的事情。
[29/4] 商業電台 - 高城剛睇電視至知畀澤尻飛咗

澤尻英龍華前日單方面在官網上公佈離婚,但身為丈夫的高城剛被傳媒追問時,卻表示對事件不知情。今日他在其個人網誌內撰文,再一次透露自己直至現在亦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更不明白澤尻為何突然提出離婚。

高城剛在網誌內發表了一篇以「這是什麼一回事?」為題的文章,內容提到他是看電視才知道太太提出離婚,又說沒有和對方吵架或有任何意見分歧,加上約兩星期前太太生日當天二人還高興地慶祝,所以完全不明白澤尻何解提出離婚。他又表示澤尻在官網說過委託哥哥與他聯絡辦理離婚手續,但據他所知直至現在對方還未收到任何有關的請求,令他完全摸不著頭腦。

高城剛更提到連日來外界對二人離婚一事有很多揣測,甚至對他作出惡意抨擊,澄清傳聞卻完全沒有事實根據,他表示這件事令他以及家人也十分擔心,加上每日面對有如排山倒海般的不實報道,亦令他感到身心俱疲。究竟澤尻為何突然堅決要與高城剛離婚?當地傳媒相信澤尻絕對有必要站出來解釋清楚,要不然對她的事業一定有所影響。
[29/4] 商業電台 - 澤尻嬲老公斷財路,一見想嘔!

澤尻英龍華前日在官網宣佈與高城剛離婚後,昨晚首次公開露面,她更全程面帶笑容,似乎完全沒受離婚困擾,甚至看上去比平日更明艷照人。

澤尻昨晚出席日本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作品展,穿上白色連身短裙的澤尻約在晚上7時30分現身,但見她手上已沒有戴結婚戒指,全程面露笑容更不時向公眾揮手,當她步入會場時,即被現場半百的記者追問一連串的問題,當中包括「是否已堅決決定離婚?」、「有沒有與高城剛見面?」、「是否覺得高城剛很嘔心?」等等,不過澤尻全程笑而不答,離去時僅笑著對記者說了一聲多謝,與她以前串爆的態度明顯大大不同。

其實連日以來外界對澤尻離婚原因也有多個揣測,有傳澤尻半年前已向朋友訴苦,表示丈夫越來越阿叔的外型令她倒胃,加上二人年齡差距甚遠,性生活不協調,導致她決意與對方離婚。不過根據日本雜誌《女性周刊》報道,另一說法指二人火速離婚的起因是澤尻去年被事務所解僱後引發的。有傳高城剛故意透露澤尻的行蹤給傳媒,又利用太太的名氣與廣告商協議賣「隱形廣告」,甚至有傳高城剛向澤尻隱瞞廣告商的邀約,似有心斷澤尻財路,事件被揭後令澤尻非常氣憤,終於爆出離婚念頭。
[29/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離婚傳聞後首露面 摘婚戒穿短裙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在和丈夫高城剛鬧出離婚騷動之後首次公開露面,4月28 日晚七點半,她身穿白色超短迷你裙和黑色外套參加攝影師蜷川實花在東京惠比壽舉行的攝影展,手上的婚戒已經蹤影皆無。

當天攝影展附近聚集了50多名記者,一看澤尻英龍華出現他們馬上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包括是不是真心要離婚,離婚有沒有進展,以及為什麼說高城剛噁心等等,雖然澤尻英龍華沒有回答這些提問,但是她看起來心情很好,一臉微笑地向記者揮手。

另外,澤尻英龍華摘下婚戒看來是離婚的決心已經堅定,她要告別高城,讓一切重新開始,據悉她的離婚協議最早將在五月初成立。她和攝影師蜷川實花從結婚前就一直好朋友,她在展會上逗留了大約三十分鐘,在晚上八點多才離開。據知情人透露,高城剛已經答應只要妻子決心離婚他就會同意,這樣的話,他們的離婚將不會變成一場持久戰。
[29/4] 新浪娛樂 - 高城剛被澤尻英龍華說惡 心身心憔悴無心工作

據日本媒體報導,昨晚澤尻英龍華在離婚騷動後首次亮相參加了好友的攝影展,但是當晚她的丈夫高城剛在接受體育報知社採訪時表示,他還是沒能見到妻子,另外他因為離婚很憔悴,無法安心工作。

高城剛在接受採訪時說:「目前律師還沒有送離婚協議來,我現在在做其他工作,她工作時我不會去打擾,其實直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狀況,但我的觀點還是沒改變,希望能兩個人面對面好好談談這件事,這也是人之常情。」另外,他表示離婚消息傳開後他受到很大影響,他說:「每天媒體差不多要給我150多個電話,我現在都無心工作了,不管飲食還是睡眠都受到了影響。」

而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的表現完全不同,她在出席攝影展時精神很好,還微笑著向媒體打招呼,她直接坦白對高城剛感到噁心,雙方的關係不可能再修復,高城剛被年輕自己21歲的妻子折磨到如此地步實在可憐。
[29/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超短裙出席派對 絲毫沒有悲傷情緒

27日剛剛表明要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的女演員澤尻英龍華,28 日晚上出席了攝影家蜷川實花在東京惠比壽舉行的個展紀念派對。這是在她鬧出離婚騷動之後,首次出現在公開場所。她身著白色超短迷你裙,大方的對著記者們回應,完全沒有絲毫傷心的痕跡。她滿臉的笑容正是擺脫和高城的過去、重新開始的證明。

和滿臉笑容相呼應的,她手上的結婚戒指已經不見了。

現場記者一口氣問了很多問題「離婚的事情進展如何?」「請對擔心你的粉絲們說句話」「有沒有和高城談話?」等等,她始終一言不發。30分鐘從派對會場出來的澤尻,對著攝像機一臉笑容的說「大家好~」。

已經正式和艾回公司簽訂契約的澤尻英龍華,今後的目標是演員歌手兩棲發展,最近將開始聲樂練習,她昨晚的態度也表明了她的決心。
[29/4] on.cc - 澤尻離婚後超短裙風騷亮相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爆出離婚後,一直玩失蹤,昨日她終首次現身公開活動,身穿超短裙騷美腿的她,落車時表情有點生硬,但隨即向傳媒微笑及揮手,心情表現得輕鬆,而手上的婚戒則不翼而飛。
[29/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外出近百傳媒採訪 拒回應離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突然宣佈將於結婚不到一年半的丈夫高城剛離婚而成為娛樂的頭條人物,29日她從東京都內的公寓外出時,吸引了近百位記者聞風上前追訪。昨天她身穿性感的超短裙,近釐米長的高跟鞋亮相某畫展時曾令不少現場的傳媒驚嘆昔日美麗俏皮中帶點叛逆氣質的英龍華彷彿又回來了,而今天走出母親家時,她依舊是一身時尚的低胸打扮,繼續謀殺狗仔們的菲林。

「高城先生是不是告訴你他很想見你」,「你們倆現在只通過短信聯繫是不是意味著夫婦關係的正式終結」……面對記者的提問,英龍華採取了一概不回應的態度,只是微笑置之而後乘車離去。
[30/4] 都市日報 - 澤尻除婚戒風騷出巡

不愧為日本藝能界的是非女王,剛宣布離婚的澤尻英龍華,部署復出大計真有一手,總之日日都有新聞。澤尻前晚現身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攝影展,心情極好,她主動跟記者揮手,還讓傳媒發現她已除掉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 。昨午當她離開娘家時,在場守候約80名傳媒一擁而上,換上性感吊帶裙的她架着太陽眼鏡,星味十足,但她沒有回應任何提問,便上車離去。

澤尻前晚出席攝影展,是她宣布離婚後首度現身,在場記者不斷問她是否確定離婚及對老公高城剛的睇法,她都笑笑口拒絕回應,只表示:「多謝各位!」據日本傳媒形容,澤尻染了一頭啡髮,派頭十足的感覺,像要重現昔日「英龍華女王」的霸氣。

香椎由宇指澤尻我行我素

至於面臨失婚的高城剛,前日接受《Daily Sport》電話訪問時,一反如盤托出的常態,指離婚是私事,無可奉告。而他昨日在個人網誌上交代心情,更指未來將由老婆發布「官方」消息,又澄清澤尻的兄長並無插手他們的離婚手續,前後多次表示不知道發生何事,更稱自己對連日來的惡意報道感到疲倦。

此外,女星香椎由宇與澤尻曾是同學,她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澤尻離婚一事,聲言這是澤尻的作風,她只相信和做自己喜歡的事。
[30/4] 大公報 - 澤尻無婚戒 現身公開場合

因離婚而成為新聞人物的澤尻英龍華,於前晚在東京惠比壽出席攝影師蜷川實花的個人展覽,在離婚消息曝光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澤尻穿上一條超短迷你裙出現,面對記者時笑容滿臉,她已除下了結婚戒指,展示離婚的決心。

澤尻於前晚坐著黑色平治房車到場,她明知自己會成為焦點人物,因此特別作悉心打扮,穿上一件白色的迷你連身裙,配以黑外套和近十厘米高的高跟鞋,仿如模特兒行騷般進場,沐浴於無數的閃光燈之中。面對記者關於離婚的提問,澤尻並沒有回應,只說了一句「謝謝」。今次展覽展出蜷川為澤尻拍攝的雜誌造型照,三層的展館中,其中一層全數為澤尻的照片,因此她亦特別前來捧場。據知她最近接受三本雜誌的訪問,雜誌的銷量亦因離婚騷動而急升。
[30/4] 明報 - 單身澤尻穿迷你裙示威

宣布離婚後澤尻英龍華前晚首度現身,出席《惡女花魁》導演兼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寫真展覽。

有傳澤尻跟夫婿高城剛的離婚手續,最快可在本周內或下月初辦妥,所以這晚神情愉快,身穿僅可遮掩臀部的超短迷你裙,左手已沒戴婚戒,雖然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但一直保持微笑,又跟記者點頭及揮手,有心跟傳媒修補關係。

對於澤尻離婚,其母前日隔著家門對講機接受傳媒訪問,指女兒在半年前精神已欠佳,當時已猜到她夫婦倆感情有變,現時其子負責處理澤尻的離婚事宜,並曾與高城剛會面,她說:「既然有相識的一日,當然亦有分手的一天。」又說希望二人可順利離婚。此外,不少觀眾支持澤尻離婚,刊登其最新訪問的SWAK及Mgirl等雜誌銷量火速上升,每本初版都有10萬本,訂單不斷增加。

高城剛昨日接受訪問時指,每日都接到超過150個傳媒電話及電郵,生活大受困擾,睡不著亦吃不好,他繼續在網誌中否認夫妻感情有變,辯稱本月7日仍在銀座為澤尻慶祝生日:「為何兩星期後就發生這樣的事?這齣虛幻劇目的主角—— 我、太太及家人都不知道誰是監製和編劇,他們的目的和動機又是甚麼?」認為有人在背後離間他倆感情,一手策劃這齣離婚鬧劇。

廣告商拒撐澤尻

雖然澤尻欲東山再起,但昨日出版的Friday雜誌訪問多間大型廣告公司,發表廣告商最愛起用及最不想合作女星排行榜,結果澤尻登上後者第2位,僅次於去年吸毒被捕形象盡眦的酒井法子,第3位則是藤原紀香。至於淺田真央、綾瀨遙及宮崎葵成為最受歡迎的頭三甲女星。
[30/4] 新報 - 澤尻英龍華無戴婚戒心情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剛宣布和丈夫高城剛離婚,前晚她出席攝影家蜷川實花在東京惠比壽舉行的派對,今次是她鬧出離婚之後,首次出現在公開場所。身穿白色超短迷你裙的澤尻,手上沒有戴着婚戒,滿臉笑容完全沒有絲毫傷心的痕迹,證明她完全擺脫和高城剛的過去。 

澤尻對現場記者一切的問題則一言不發,在派對上逗留大約30分鐘後離開時,心情大靚的她向傳媒說:「大家好。」而澤尻在藝能界的目標將以演員與歌手作雙棲發展。
[30/4] 自由電子報 - 澤尻摘婚戒 高調跑趴

日本性格女星澤尻英龍華,在宣布與相差22歲的老公高城剛離婚後,前晚首度在媒體前露臉,她穿著迷你短裙,一臉神清氣爽,手上的婚戒也已經摘下。

據悉,澤尻英龍華向友人提及婚姻生活時,她笑稱自己是遭洗腦才會結婚,選擇離婚是因為她清醒了。她的母親則對外表示,很慶幸女兒還沒有懷孕,聽在高城剛耳裡頗不是滋味。更有媒體以「長期援交」來形容他們1年3個月以來的婚姻關係。

發言批評老公噁心

而繼前晚出席寫真展派對之後,澤尻昨天下午出門,80多位媒體記者緊跟在她身後,媒體追問她為何會說出覺得高城剛很噁心的發言,她也只是微笑不發一語。

另外,當紅主持人石橋貴明男扮女裝出席電影「矢島美容室」首映,他模仿澤尻耍大牌時的語氣,擺出臭臉說:「關於電影我沒什麼特別的回憶,也無話可講,我正忙著離婚啦!」,逗樂台下影迷。
[30/4] 成報 - 話題女王出巡 澤尻鬧離婚後風騷現身

連日來澤尻英龍華離婚的消息成為日本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繼日前她終於在官方網站上認離婚後,前晚,澤尻終於在幾天的離婚鬧劇發生後首次現身,雖然沒有回答問題,但顯得十分風騷。

連續幾年被選為最討厭女星的澤尻英龍華,去年初下嫁中年設計師高城剛後,只是年多就單方面申請離婚,其夫更全不知情,由於澤尻的傳聞十分「精采」一時又指她連丈夫一面也不想見,一時又有指她與丈夫性生活不協調,丈夫令她反胃等等,令澤尻的離婚鬧劇成為連日來的娛樂頭條。而澤尻在離婚消息傳出幾天以來,都沒有公開露面,直到前晚,澤尻終於現身,到東京澀谷出席著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攝影展及派對,令現場記者立刻起哄。

澤尻乘坐豪華賓士房車到場,十分高調,身穿黑色外套的她,更穿上了白色超短迷你裙,令在場攝影記者不停捕捉她露出大腿的鏡頭,同時她亦被發現已脫下了婚戒。

被同行挖苦

記者見澤尻出現,立即不停向她發問有關離婚的問題,但她完全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帶着笑容向傳媒揮手,與之前每逢出現均黑面的態度有天壤之別。而澤尻只在會場內逗留了半小時左右就離開,有記者在她離開時讚她變得漂亮了,澤尻終於開口說話,但只風騷地向記者道謝,之後就急急離開。

由於澤尻再成為藝能界話題女王,近幾天有不少日本藝人都被問到此事,不過,挖苦澤尻的居多,其中與澤尻同校出身的香椎由宇,被問及澤尻時表示:「這是澤尻一貫的處事手法,她一直都只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不就是很好嗎?」看以讚賞其實說話中亦「有骨」。而搞笑能手石橋貴明,昨日出席笑片《矢島美容室》的宣傳活動時,以女裝現身,更扮澤尻兩年多前在宣傳活動中黑面的經典鏡頭,十分抵死。
[30/4] 文匯報 - 澤尻婚變後首亮相

在官網正式宣布離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晚現身東京惠比壽參觀攝影家蜷川實花的照片展。這是她近日傳出離婚消息以來首度露面。穿著白色洋裝的她進場時,傳媒紛紛上前包圍。手上的婚戒已摘下的澤尻看起來神清氣爽,帶著微笑。被問到是否決心離婚時,她沒回答,不過仍一臉微笑地向記者揮手。逗留了大約三十分鐘,澤尻才離開。據知情人士透露,高城剛已經答應只要妻子決心離婚他就會同意,有指他們的離婚協議最早將在5月初成立。
[30/4] Upaper - 澤尻開心休夫 高城剛寢食難安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高調宣布休夫後,前晚首次公開露面,身穿白色超短迷你裙和黑色外套,參加攝影師蜷川實花在東京惠比壽舉行的攝影展,手上的婚戒已經蹤影皆無;當晚高城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還是沒能見到老婆,讓他無法安心工作。

據日本媒體指出,在攝影展會場守候了超過50名媒體,一看澤尻出現,馬上上前追問,包括是不是真心要離婚?離婚有沒有進展?及為何說高城剛噁心等等,澤尻雖沒回答媒體提問,但心情顯得很好。眼尖的媒體還發現,澤尻已摘下婚戒,看來離婚的決心很堅定。不過當晚她的老公高城剛,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因離婚一事很難過。

高城剛並透露:「還沒有接到離婚協議書,正在忙其他工作,但她工作時,我不會去打擾,但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狀況,我只希望能2個人面對面好好談談這件事。」他還說,自己現在無心工作,連吃飯、睡眠也都受到影響。
[30/4] 香港蘋果日報 - 驚爆離婚後首亮相 澤尻除婚戒笑騎騎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自周日爆出離婚消息後,前晚首次現身公開場合。穿上迷你裙的她除下婚戒,全程露出燦爛可人笑容,有指她或已遭人洗腦。

現年24歲的澤尻英龍華,前晚出席於東京惠比壽舉行的蜷川實花個人攝影展開幕派對,這是她在剛過去的周日被日本電視節目爆出跟45歲丈夫高城剛離婚以來,首次現身公開場合。

澤尻穿上近乎透出內褲的迷你裙,謀殺在場記者不少菲林,她還全程露出笑容,並向鏡頭揮手。澤尻的左手無名指並沒戴上婚戒,不過當被追問離婚問題時,她不發一言火速進入會場。

拒被老公洗腦

澤尻自爆出離婚消息後,有關婚變的種種原因不絕於耳,熟識她的工作人員曾向日本報章《Daily Sports》說:「澤尻經已醒覺,不再受高城剛的洗腦。」但據昨日日本報章《東京 Sports》報道,日本資深藝能記者梨元勝表示圈中有傳澤尻前日出席活動時的表現,似是遭其他人洗腦。

姑勿論澤尻是否被人洗腦,其離婚消息再次令她人氣反彈,由她拍攝封面及內頁照的日本季刊《SWAK》,已在出版不夠一星期火速售罄。至於高城剛前晚卻態度突變,不肯跟日本記者談論私生活。

此外,曾是澤尻高中同學的日本女星香椎由宇,昨日在澀谷出席宣傳活動時表示支持澤尻離婚。

香椎由宇力撐

香椎說:「澤尻只要做她喜歡的事便好。」曾被指跟演員丈夫小田切讓婚姻生活不美滿的香椎,還大派定心丸的說:「黃金周每天仍要工作,只要有長假我便留家,還跟丈夫去看電影。」
[30/4] 太陽報 - 澤尻極速剝戒風騷去P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爆出離婚後,前日首度亮相公開派對,身穿短裙的她十分風騷,還刻意展示手上冇戴婚戒!

澤尻自從被爆與高城剛離婚後,一直玩潛水失蹤,前晚她終於露面,出席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在東京惠比壽舉行的寫真展私人派對,半百傳媒蜂擁前來採訪。身穿白色超短裙的澤尻,全程沒有發言,亦不回答記者提問,但一直保持微笑,極之風騷!她還不時揮手大晒手上已沒戴婚戒,以示離婚的決心。剛簽約avex的澤尻,即獲派員維持秩序,盡顯阿姐風範。而澤尻翌日穿低胸衫逛街,優哉游哉。至於蜷川為她操刀的《SWANK》及《M GIRL》等三本雜誌,食住離婚效應即賣斷市,初版各賣出10萬本。

母親High爆高歌

另一邊廂,高城剛受訪時表示,不死心欲見老婆,更再次否認夫妻關係差,直斥有人亂編故事。至於離婚手續正由澤尻兄長與高城剛交涉,高城剛表明若老婆決心離婚會答允,故離婚下周便成立。女兒宣布離婚後,澤尻母心情勁High,被爆突然高歌,並笑笑口說:「佢兩個早就應該分手!」而解僱澤尻的前社長細野義雄,則怒斥澤尻被高城剛洗腦,態度才會變得傲慢。
[30/4] 東方日報 - 澤尻風騷出巡晒髀除婚戒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離婚鬧劇,連日來成為日本最熱門新聞,前晚女主角終於現身,以超短裙露出一雙肉髀的她除去手上婚戒,實行與高城剛一刀兩斷。

前晚澤尻以性感打扮出席蜷川實花的私人派對,由於她臨時才決定赴會,故大批傳媒收風後趕到現場採訪,場外有數十記者及電視台的攝製隊,澤尻風騷現身跟在場人士揮手打招呼,並發現她已除下左手的婚戒,但她未有接受訪問,而落實加盟avex的澤尻獲新公司派員駐守,盡顯阿姐風範。

下周可辦妥手續

目前,澤尻狠飛懵佬高城剛已成事實,男方在博客上表示仍對被飛充滿疑問,但卻否認夫妻關係惡劣,直斥有人亂編古仔。至於澤尻的法籍母親則贊成乖女離婚,還high爆地向傳媒哼着唱出:「散咗咪幾好!」十分騎呢。據知若雙方協議離婚,申請最快可於下周獲法律上認可。

石田純一過來人

受離婚消息影響,蜷川實花為澤尻拍攝的三本書籍推出後火速斷市,全日本書店正向出版社加單訂貨。另外,不少藝人出席活動時均提及澤尻離婚一事,石田純一對高城剛被澤尻嫌核突深表同情,石田更自爆曾經被妻子東尾理子形容他核突。
[30/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 下周簽字 老公滿頭霧水 摘婚戒滿臉笑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大前天在官網休夫,前晚現身蜷川實花個展,是她婚變後首度公開亮相。拿下婚戒的她笑容滿面,媒體盛傳她最快下周恢復單身,被問到離婚心情,她始終笑而不答。

澤尻上月以全裸不露點廣告復出,好身材令人驚豔,最近則與老公高城剛鬧婚變,連日攻佔版面,大前天她在官網(www.erikatokyo.com)發表:「我已下定決心與高城剛離婚,現正透過家人居中協調。」被日本媒體形容為「強行離婚」,高城被記者求證時一臉驚訝,表示毫不知情。

開心擺脫控制 拒絕夫妻當面會談

前天她出席蜷川實花個展,吸引50名媒體採訪,她穿超短迷你裙,看來神采飛揚,不停笑著揮手,左手無名指婚戒已取下,改在食指戴造型戒。媒體問:「會和高城見面嗎?」「妳說高城噁心,是指?」她都沒回答,聽到「變漂亮」的讚美時,才回「謝謝」。月初她曾向朋友開心地說:「我已擺脫高城剛的控制,不會再被他洗腦了!」據悉,她想速戰速決,最快下周逼高城簽字。

高城昨首次在部落格(blog.honeyee.com/ttakashiro)抒發心情,自嘲變成懸案男主角:「自己離婚居然是看了電視才知道,真不可思議。」他想與澤尻當面談,不過她鐵了心不接他電話,至今兩人未見面。澤尻媽媽尊重女兒決定:「幸好他們沒生小孩。」

臭臉女王惹是生非

2007/09 在首映會擺臭臉,形象重挫,不久轉赴歐洲遊學
2009/01 下嫁歐吉桑男友高城剛,移居海外
2009/07 奄美大島看日食,被抓包未戴安全帽違規騎電動腳踏車
2009/09 疑沾毒遭經紀公司開除
2010/03 拍全裸廣告復出,開出「採訪6大守則」犯眾怒
2010/04 被爆老公吃軟飯,婚姻破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