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5 April 2010

《GLAMOROUS》拍攝花絮

[25/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為雜誌拍寫真 性感視頻被曝光

本月7日發行的女性時尚雜誌《GLAMOROUS》刊登了「黑面女王」澤尻英龍華的獨家專訪,總共24頁的英龍華專輯包括她為此次採訪專門拍攝的一組性感照。日前,拍照的花絮視頻在網絡上曝光,迷倒不少日本宅男,贊其「如同人形一樣漂亮,「五官完美得無可挑剔」,「小露的性感有種天使般的純淨感」……。

1986年出生的英龍華在小學六年級時踏入藝能界,在《一公升的眼淚》、《Pachigi!》等影視作品中的出色表現使演技備受圈內外人士肯定,可惜2007年在電影宣傳活動上一系列的「奔放言行」,令其獲得了「黑面女王」的封號,此後更不顧事務所的反對與年紀與她差兩輪以上的高城剛閃電結婚,去年夏天捲入酒井法子吸毒案中,年底更因「有違反合約的重大行為被事務所解僱」……是非和名氣成正比增長的英龍華今年以美容品牌高野友梨代言人的身份 3月16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復出演藝圈,在該品牌廣告的大膽裸露令人驚豔。

在這次《GLAMOROUS》的「英龍華特輯」中,有6頁內容是英龍華自己的「內心告白」,其中她談到了自己日前向媒體發佈的「採訪報導六守則」的見解、被事務所解僱的風波以及與丈夫未來的婚姻、生子計劃。而英龍華也親自參與了照片拍攝的構思,儘管雜誌發行後,大多數日本媒體都因之前的「六守則」耿耿於懷對此事「絕口不提」,但無論是雜誌的照片還最近新曝光的拍照花絮視頻,都獲得了不少日本網民的稱讚,其間更有人感慨「本身資質不錯的英龍華因為自己我行我素的個性而要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幾乎處於被遣事務所封殺的狀態,不能接戲)實在是有些可惜」。
[26/4] Upaper - 澤尻性感視頻 迷倒宅男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的大牌作風,雖然讓不少媒體很不滿,但已嫁為人婦的她,依舊深得宅男的心,據日本媒體指出,日前網路上出現她為雜誌拍攝的性感照視頻,不少宅男馬上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直讚她漂亮,還稱許她小露的性感,有如天使般的純淨感。

據日本媒體指出,澤尻英龍華在這個月出刊的女性時尚雜誌「GLAMOROUS」,大秀好身材,拍攝了一系列的性感照片,她拍照的花絮視頻在網路上曝光後,不但立刻引起日本宅男驚豔,網路人氣更是一路狂飆,宅男們更是直誇,澤尻的五官完美得無可挑剔。
[26/4] 文匯報 - 拍雜誌寫真花絮曝光 網友大讚澤尻英龍華性感

日本藝能界「黑面」女星澤尻英龍華高調復出,上月在宣傳時一改態度,對傳媒面露笑容。人氣今非昔比的澤尻決定以大膽裸露的姿態為美容品牌出任代言人。不管是大型的廣告宣傳照還是性感的雜誌寫真,不少網民都大讚澤尻狀態大勇,非常有魅力。

最近她還接受女性雜誌《GLAMOROUS》的獨家專訪,剖析了與丈夫高城剛的婚姻以及因涉及酒井法子吸毒案而被事務所解僱、向傳媒提出「採訪報道六守則」後差點被封殺等事情。除了訪問外,澤尻也為該雜誌拍攝了一輯非常性感的寫真,當中不乏全裸躺在書本上拍照。這些拍照的花絮日前在網上曝光,不少網民大讚她非常性感,如果被封殺實在是有點可惜。

另外,不知是否想一改公眾對自己的印象,澤尻最近聯同堀北真希、廣末涼子及戶田惠梨香等女星,為環保活動「ap bank fes'10」拍攝了一系列寫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