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8 April 2010

《GLAMOROUS》專訪

[8/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閃毒害 喊不識酒井法子

澤尻英龍華復出後再成話題焦點,她接受日本女性雜誌《GLAMOROUS》專訪,談及沾毒傳聞,她嚴詞撇清表示:「我根本就不認識酒井法子。」

大聊婚後生活

她去年 7月到奄美大島參加音樂趴被跟拍,疑似嗑藥high過頭,因此被老東家「星塵娛樂」炒魷魚。她被問及此事,只說雙方有簽保密條款,不便對外公開,還乾脆說不認識因沾毒身敗名裂的酒井法子。

她也在訪問中大打「家庭牌」,透露婚後生活幸福,直呼老公高城剛「達令」,將來要為他生2到3個小孩。
[8/4] 東方日報 - 澤尻唔識酒井法子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重返日本藝能界,對於去年被指吸毒兼遭炒魷,她近日受訪《GLAMOROUS》雜誌時否認吸毒:「我根本唔識酒井法子!」

該雜誌以廿四頁刊登今次的訪問內容,澤尻除大談生仔大計外,更重提對她星途帶來很大轉變的黑面事件,澤尻說:「最近睇番段片,自己也很吃驚,究竟當時諗緊咩?」言談間似對當年表現感到後悔。
[8/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雜誌發聲明 稱根本不識酒井法子

據日本媒體報導,復出後的澤尻英龍華動作不斷,近日又登上了女性時尚雜誌《GLAMOROUS》最新一期的封面,還接受了專訪,就自己的問題進行了告白,針對當初她跟酒井法子是朋友的傳言,她堅稱根本不認識酒井法子。

儘管澤尻英龍華復出後提出的六項守則讓日本媒體無法接受,復出後的第一份工作評價也不算好,不過她復出的步伐並未停止,近日她就為《GLAMOROUS》五月號拍攝了封面,另外還拍攝了23頁特輯。另外澤尻英龍華還接受了《GLAMOROUS》的雜誌採訪,這六頁採訪也將刊登在該雜誌的五月號上。

據悉,澤尻英龍華談論了有關六項守則、違反重大契約被事務所解僱等事件,另外她還首次澄清了吸毒疑惑。去年夏天,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到奄美大島觀看日全食,被指與酒井法子夫妻有聯繫,這次採訪時她說:「酒井法子他們我根本就不認識。」

除此之外,澤尻英龍華還說了一些私事,她與高城剛感情很好,生活中一直稱呼他「親愛的」,她還表示希望能給丈夫生兩、三個孩子。這23頁專輯中有18頁是澤尻英龍華親自企劃的,她在東京近郊拍攝寫真,表達自己獨特的世界觀,還嘗試拍了一些比較暴露的照片,不知她這次的作品是否能俘獲女性粉絲的心。
[8/4]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登上雜誌封面 首次澄清吸毒疑惑

今年2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登上了本月4日發行的五月號刊時尚雜誌《GLAMOROUS》封面,並獨佔了整整24頁文字和圖片,談到了被懷疑吸毒的傳聞以及自己的造人計劃。

3月16日澤尻英龍華召開了復歸娛樂圈的記者會,更為今次的雜誌內容接受了足足三個小時的訪問。

此次澤尻英龍華赤裸裸的宣言佔據了六頁之多,提到被所屬經紀公司以嚴重違反合約為由解僱時她說:「這個話題我很後悔,什麼都不能說。」 去年夏季澤尻英龍華和老公出現在鹿兒島的奄美大島欣賞日全食,被指和吸毒的酒井法子夫妻接觸過,對此她完全否認並說:「根本不知道酒井法子什麼的。」 澤尻英龍華還自曝和老公非常恩愛,計劃生養三個孩子。

雜誌上有足足十八頁介紹澤尻英龍華今年2月舉辦的個展,當時她租借了東京近郊的倉庫,呈現出了屬於自己的獨特世界觀。在兩天的拍攝過程中,澤尻英龍華突然脫掉了衣服並告訴攝影師:「可以拍得更性感一些!」
[9/4]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為是非解畫

澤尻英龍華全面復出,有關她的是非依然不絕。她接受新一期女性雜誌《Glamorous》五月號的訪問,親自澄清多樣傳聞。

主動脫衣拍大膽照

雜誌以超多的二十四頁篇幅為澤尻做訪問及拍照,照片於東京近郊的一個倉庫拍攝,當中有「天使爬樹」和上半身半裸等不同造型。據知她本人在這輯照片中參與了不少意見,對服裝的設計和材料亦相當講究,出動了不少「私伙」拍攝,在途中更主動脫衣,要求有更大膽的演出。

反省黑面事件

至於在長達六頁的訪問之中,澤尻談到有關她的種種是非,她在二○○七年出席電影首映禮的黑面事件,成為她被解僱和「被迫息影」的契機,她自言最近重看自己當時的表現時,也吃了一驚,不知道當時的自己在想什麼。她說:「我認為當時會有其他的表達方法,自己也有反省過。那時候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一有不高興的事便形於色,但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她又說今後會以演員為自己的支柱,也會在各方面表現自己。

談到伴隨她復出的「六大條約」,她說由於自己是獨立發展,所以必須要保護自己;至於談到她遭解僱一事,她說不能回答,但獨立的過程使她有悔恨之感。

無涉及酒井毒案

去年酒井法子夫婦爆出毒案,由於她曾經在七月時於奄美大島吸毒,因此同遊此地的澤尻夫婦也遭到懷疑,對此她直言「不認識什麼酒井法子」,與對方劃清界線。外界亦盛傳她與丈夫高城剛的婚姻出現問題,她亦強調與高城剛感情極佳,稱對方「Darling」,並希望生兩至三個小孩。
[12/4] 世界日報 - 否認吸毒 澤尻:根本不認識酒井

女星澤尻英龍華重返日本藝能界,對於去年被指吸毒兼遭炒魷,她近日受訪「GLAMOROUS」雜誌時否認吸毒:「我根本不認識酒井法子!」

該雜誌以24頁刊登這次的訪問內容,澤尻除大談生孩子計畫外,更重提對她星途帶來很大轉變的黑面事件。

澤尻說:「最近看了一些影片,自己也很吃驚,究竟當時我是怎麼了?」言談間似對當年表現感到後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