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6 April 2010

日媒冷待Erika?

[12/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專訪大膽曝內幕 遭日媒冷處理

據日本媒體報導,4月7日發行的女性時尚雜誌《GLAMOROUS》刊登了澤尻英龍華的獨家專訪,但是卻遭到其他媒體的冷處理,除了一家體育報刊登了相關新聞之外,其他媒體對這個專訪全部置之不理。

《GLAMOROUS》雜誌的這個專訪其實很有賣點,澤尻英龍華不僅為這起雜誌拍攝了封面,還專門配合雜誌製作了長達24頁的專輯,在接受採訪時更是曝光了不少內幕,還首次談論了前事務所契約問題以及吸毒等話題。她在採訪時說:「酒井法子我根本就不認識,也沒有被警察調查,更沒有吸過毒。」然而這樣的內容卻沒有像以往那樣吸引日本媒體的注意,只有一家體育報刊登了相關新聞,其他媒體集體採用「沉默」戰術。

藝能記者川內朋子說:「她(澤尻英龍華)難得做一次赤裸裸的專訪,卻被媒體冷漠對待,這樣的專訪就等同於沒有。關於離開事務所獨立的事她欲言又止,一點看不到她在反省。藝人和媒體就是互幫互助的關係,她不改正自己的行為肯定不行。」另外還有傳媒人士分析說:「澤尻英龍華的新聞放在過去肯定很多媒體爭相報導,不過她這次復出態度太蠻橫,如果不把六項守則撤回,恐怕媒體會一直冷漠對待她。」

1 comment:

  1. 新聞有意思..
    可惜blogspot被GFW和諧了,也不知道怎麼弄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