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7 April 2010

Erika正式宣佈將離婚 + 落實加盟avex

[27/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正式宣佈將離婚 為避丈夫玩失蹤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東京時間4月27日晚9點半左右於自己的官方網站ERIKA TOKYO上正式宣佈了將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其留言要約如下「我是澤尻英龍華,決定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目前正在家人的周旋下準備相關的離婚協議……我的事情給各位帶來的困擾和擔心,對此我在這裡感到非常抱歉」。包括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和各家報紙的網站都在隨後以速報的方式報導了這則快訊,可見近兩年未有新作問世的英龍華人氣女優的地位並未動搖。值得一提的是,英龍華在文中並非提及外界關於「已秘密簽約艾回公司」一事。

據日本媒體報導,26日英龍龍採取了系列「強行離婚」的措施,先是離開最近一直住的母親家,連電話號碼也換掉。無可奈何的高城剛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悲痛地表示「現在仍然相信她,我會一直等她(與我聯絡)」。本月8日,夫婦還一起開派對慶祝英龍華24歲的生日,時隔兩週多,兩人就迎來「閃電離婚」的局面,不禁令人唏噓之餘好奇當中的內情。

25日晚富士電視台在晚間的新聞特別節目《mr.sunday》中獨家報導了英龍華將離婚的消息,翌日(26日)凌晨5點左右,英龍華就離開媽媽家,目前行蹤未名,令大批守候在其母親家附近的傳媒苦等。斷絕了與丈夫一切聯繫的英龍華看來沒有與高城剛商量撤回離婚決定的意思,甚至聘請了律師代替自己和丈夫對話。

26日晚,高城剛在接受《日刊體育》的採訪時,吐露了現在複雜的心情。高城稱沒有能見到妻子,後者手機一直處於留言狀態「造成這麼大的轟動我怎麼也想不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無論是對媒體還是身邊的人都有種不信感」,他表示到依然希望與英龍華見面,直接溝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夫婦兩人於本月 2日從澳大利亞回到日本,為了雙方能夠專心地工作,英龍華和丈夫在回國後就「各自行動」,約定「互不干涉對方的工作」。但是7日深夜至8日凌晨,兩人在東京都內的某餐廳裡甜蜜地慶祝了英龍華24歲的生日。高城在採訪中澄清自己並不是妻子的經紀人,在西班牙「她有專門的事務所,在日本也有其他的代理公司為她處理事情」。「她可能加盟艾回?」記者問道,令人意外地是高城的反應很冷靜「英龍華一直都可以自由地決定自己事業上的事情。現在的行動是總結好了的(早有計劃)。(艾回)是知名的唱片公司,可以出色地規劃她的歌唱事業,不是很好的事情嗎?」

令人矚目的是,高城剛亦澄清了關於自己陷入金錢危機,甚至需要動用妻子的積蓄為自己還債的說法。2009年1月結婚後,「她留學的費用全部是我負擔的,平時也會給她零用錢」。對於《採訪六大守則》是夫婦倆產生裂痕的重要原因的說法時,他表示和這沒有關係,「那是與英龍華在西班牙的事務所的律師商量後為其起草的,當時律師認為日本媒體對其的報導『過剩』」,「現在看來不應該提出這麼『強硬』的條款」高城承認自己制定的《六大守則》有些失策。

高城表示「不與她見面談,就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至少這段時間,她背著我在悄悄進行一些事情」。
[28/4] 香港蘋果日報 - 澤尻加盟 avex復出樂壇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傳出與丈夫高城剛離婚,原來她已決定加盟 avex唱片公司, avex社長松浦勝人也在個人網誌內承認此事,他更對澤尻再度進軍樂壇充滿信心。

搵律師搞離婚

至於澤尻母親位於東京的住所門外,連日有不少傳媒守候,並有警車到場維持秩序。據悉澤尻已秘密到友人家避見記者,並不欲跟丈夫見面。高城剛前日表示澤尻多日來也沒接聽電話。她的母親被問到女兒的婚姻狀況時,便說:「我從沒聽過女兒跟丈夫出現金錢糾紛,也沒聽過她講離婚。」有指澤尻去年 9月已想離婚,並找律師辦手續,昨晚又在個人官網表示決意離婚。
[28/4] 明報 - 澤尻簽約Avex 復出拍手機劇

日本傳媒報道,《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決心跟丈夫高城剛一刀兩斷,關起手機拒絕通話,更聲言「不想再見到他」,昨天還就離婚問題約見律師。急於復出的她亦已證實與唱片公司Avex簽約,首部作品主演Avex旗下手機頻道Bee TV的新劇,待離婚手續一辦妥就會開工;最快更會於下月底推出唱片,再度進軍樂壇。

高城剛拒絕離婚

不過澤尻要離婚絕不容易,因高城剛依然否認婚變,還稱仍搞不清楚發生何事,但承認跟太太失去聯絡,「我仍然相信妻子,仍等待她跟我聯絡」。他還指分居的報道無稽,「我就算在日本亦有八成時間在東京以外地方工作,但重要日子必定在一起,4月7日晚上我們在銀座吃飯慶祝她生日,那個星期天更與友人一起開派對,亦已計劃夏天返回她的老家。」

有傳高城剛從未支付澤尻家用,而且他更欠債數千萬日圓,他反駁:「我不是很有錢,但兩人的生活費絕對沒問題。她的車分期付款保險、留學費用全部都是我支付的,她想要幾多家用,我亦照付如宜。她的手提電話亦是用我的名字申請的,當然亦是我給錢。」

高城剛否認澤尻的苛刻採訪條款由他策劃:「我跟她在工作上完全獨立,我不是她的經理人,她在西班牙有經理人公司,亦有專人負責她日本方面的工作,那些條款是西班牙律師的主意。」
[28/4] 東方日報 - 澤尻拒見高成剛終認離婚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爆出離婚消息,據知兩人的錢銀瓜葛已鬧至無法修補田地,而昨晚她突然在官方網站承認離婚,並為近日所鬧的風波作出道歉。

盛傳澤尻一年多的婚姻不保,雖然男方單方面否認消息,但有指澤尻早已立定決心,去年底一直醞釀離婚,近日已找代表律師商談離婚問題,她更向身邊朋友力數高城剛不是,揚言不想再見對方,有報道指四月八日即澤尻牛一當天,兩人被目擊飲至爛醉,懷疑是當晚因錢銀而起爭執,雙方亦從當天起一直未有見面。

昨晚澤尻於日本時間九時突然更新官方網站,並親自承認跟高城剛離婚,又就連日來鬧出的風波道歉。

否認欠債有畀家用

離婚消息曝光後,不少記者趕往澤尻的娘家採訪,至昨日仍有大批傳媒守候,更有警車停泊現場把守,澤尻的法籍母親於屋內受訪稱對離婚一事毫不知情,但就對於被指欠債及生活拮据不置可否,又暗示乖女將轉投avex旗下;至於高城剛前晚接受報章電話訪問時,再次推翻待薄澤尻的指控,自言夫婦的生活費全由他孭起,澤尻的手機通話月費亦由他繳付,自己有固定收入及沒欠債。

接拍手機頻道劇集

對於澤尻將過檔avex,據知她會接拍avex投資的手機頻道BeeTV的劇集,而社長松浦勝人也在Twitter上歡迎她加盟avex,並充滿信心替她收復失地。

同時,富士節目《Mr.SUNDAY》於周日晚獨家報道澤尻的離婚消息,帶挈收視從上周的9.9%上升至12.3%。另方面,澤尻為季刊《SWAK》擔任封面人物,由攝影師蜷川實花操刀拍攝出充滿夏天氣息的性感寫真。
[28/4] 中時電子報 - 花光1.6億 澤尻擁新金主休夫

澤尻英龍華決心和老公高城剛離婚,離定了!友人透露,她早在去年就嚷嚷想離婚,最快本周內就會正式提出。《東京體育報》報導,她和高城剛婚後長期旅居倫敦、巴塞隆納的費用,都是她埋單,金額高達5億日幣(約1億6692萬台幣),她因積蓄耗盡不得不復出,也決心和高城剛說再見。

等著被捧進好萊塢

《東京體育報》報導,澤尻結識一名年輕法國富豪,之前在西班牙設立的經紀事務所,幕後老闆就是他,還打算捧她進好萊塢,今年秋天可能宣布接拍新片。高城剛雖名為多媒體作家,但工作不順、負債上千萬,生活花費都靠老婆。

澤尻搶先一步切割

《日刊體育報》報導,去年7月兩人到奄美大島看日蝕,回來後就已不若以往親密,她也向友人透露不想再受婚姻束縛。

高城剛雖嘴硬說「我相信我太太」,但澤尻早已與他不聯絡,同時傳出她將與在日本演藝圈呼風喚雨的Avex簽約發片,於公於私都顯示要一刀兩斷。

Avex社長保她大賣

澤尻母親不諱言女兒復出主因是財務,Avex社長松浦勝人則在twitter上聲援她:「如果澤尻簽進Avex,我一定會讓她作品大賣。」她去年1月和高城剛閃電結婚時,傳出兩人簽婚前協議,若離婚可分得老公90%財產,現實上,她分到的可能只有債務,必須提前「切割」。
[28/4] am730 - 澤尻承認與高城剛離婚

日前爆出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離婚,哄動日本藝能界,昨日高城剛向傳媒表示,沒有打算離婚,同時亦否認沒有給生活費予澤尻的傳聞,「我依然相信她,希望可盡快聯絡她,了解今次事件。」但另一方面,有傳澤尻早在去年已考慮離婚,直至最近,因其復出廣告備受注目,令她覺得自己還有頗高的市場價值,所以決心結束這段婚姻,以及脫離丈夫的事務所,轉投濱崎步所屬的公司Avex。昨晚,澤尻在其個人網頁正式承認,將會與丈夫離婚,現正向家人交代有關問題。
[28/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給丈夫發分手短信 高城剛無法接受

據日本媒體報導,處在離婚漩渦中的女星澤尻英龍華給丈夫高城剛發了分手短信,這是離婚消息傳出後她首次聯繫丈夫,短信上她直接要求分手,這讓一直期待她回頭的高城剛十分絕望。

澤尻英龍華準備以後讓哥哥做中間人辦理離婚,她本人不想再與高城剛見面,也不想與他交談,27日晚她還在官網發佈聲明,表示已經開始著手辦理離婚協議。據知情人透露:「澤尻離婚並不是因為錢,她說高城剛很多地方都令人討厭,尤其夫妻之間生理上無法接受對方的話,這樣的問題根本沒辦法修復,這才是他們離婚的最主要原因。」

據悉,高城剛很希望能與澤尻英龍華和好如初,因此他曾在26日私下聯繫妻子的哥哥,詢問了她的心情等情況之後,他說:「如果她真的想離婚,那就離吧。」因此澤尻英龍華才給他發短信要求離婚,看來高城剛已經無法再改變妻子的主意。
[28/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要離婚 重回艾回撤回六項守則

據日本媒體報導,自從女星澤尻英龍華在與丈夫高城剛傳出離婚緋聞後。昨晚她首次在官方網站正式就這件事發表聲明,表示已決心和丈夫離婚,並且正與律師商討有關離婚的手續。

另外,澤尻英龍華因為離婚有很大轉變,她準備和艾回合作重新開始演藝活動,雙方已經大致達成協議。上個月17日,澤尻英龍華在復出見面會上斷言給日本媒體提出的「六項守則」絕不會撤銷,但是現在她表示,如果和艾回公司簽約,那麼六項守則馬上取消。

澤尻英龍華提出的六項守則是要求媒體必須尊重她的個人隱私,所有報導都必須經過她同意,她不認同的媒體需要改正,這對她的復出有很大影響,日本媒體一致牴觸這六項守則,現在艾回公司決定支援她,因此她也打算認真面對工作、重回演藝圈。
[28/4] 新浪娛樂 - 傳高城剛被澤尻英龍華吸盡錢財 靠借債度日

據日本媒體報導,女星澤尻英龍華和丈夫高城剛結婚一年出頭就要離婚,他們離婚的主要原因是「金錢問題」,近日還有知情人透露,高城剛早就為錢所困,還曾為供養妻子向朋友借錢。

澤尻英龍華花錢一向大手大腳,當初和高城剛結婚時還訂立條約,要求丈夫遵守,一旦違反就要交給她違約金,可以說把高城剛的錢全部榨乾了。近日著名記者渡邊裕二在博客貼出這樣一篇報導:「就在最近,聽說高城剛去找一位舊友,向他借30萬日元,以他的身份怎麼會缺這麼點錢呢?主要是都被他妻子榨乾了。」

高城剛和澤尻英龍華在結婚前一直留在英國玩,平時花錢如流水,就算再多的存款也能被浪費光。另外,還有人透露,高城剛為了追到澤尻英龍華「投資」了五億日元巨資,因此他早已沒有經濟實力留住妻子。

可是高城剛本人壓根不承認這種說法,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所有旅行、住房租金、手機費用都是我來出,妻子是我養活的,她要多少錢我都給她,雖然我沒有一百億日元,但平常生活用的我能賺到。」目前日本網友也在討論這件事,不少人認為金錢不可能是離婚的主要原因,這背後肯定還有其他事情。
[28/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官網正式宣佈離婚 拒絕與丈夫會面

澤尻英龍華27 日更新自己的官方網站,首次表明要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態度。據悉她已經開始和律師商談具體事宜,並且在網站上報告已經在家人陪同下和高城剛開始協商。而她本人不和高城剛本人見面,一心開始藝能活動。

「我澤尻英龍華正式決定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現在向大家宣佈我的家人正在幫我進行協商。」

去年1月閃電結婚以來,僅僅1年3個月時間,他們又要閃電離婚。據相關知情人士說,現在澤尻已經開始和律師進行商談,準備離婚的內容證明等。她提到的「家人」是她的親哥哥,現在是東京都內某家飲食店店長。

因為高城剛個人的金錢糾紛,以及兩人在西班牙設立事務所開展藝能活動等,這些都是高城剛個人主導的方針,澤尻本人對這些的不滿達到了一個頂點。

雖然高城剛本人一直主張自己沒有離婚的意思,但澤尻選擇的手段是不和他見面。知情人士表示,澤尻在去年9月被前所屬事務所STARDUST解僱之前,就曾經向事務所3次提出了要離婚。不過在實際見到高城剛之後又改變心意撤回決定。

因為結婚等生活上的種種事情引起騷動,這次澤尻在網站上向大家進行了公開謝罪:「這次因為我個人的私事,給各位相關者添了麻煩,真的非常抱歉。」

澤尻在正式離婚之後,將會開始演員歌手雙重活動。而艾回公司也正式決定支援她,今後將給她安排歌唱訓練等。她即將開始自己新的人生。
[28/4] 商業電台 - 澤尻英龍華正式承認離婚

澤尻英龍華昨日晚上終於在其官方網頁內公佈與丈夫高城剛離婚,更為最近鬧出的風波留言道歉。

近日有關澤尻的離婚傳聞傳個沒完沒了,直至昨日晚上約10時事件終獲證實,澤尻親自在她的個人網頁內承認離婚,結束為期僅15個月的短暫婚姻,表示現正找律師辦理手續,更為私事引起的騷動向公眾道歉。其實早在半年前已經有二人鬧離婚的傳聞,澤尻的母親表示離婚是女兒與高城剛之間的問題,事實也看得出女兒在這半年來也不太開心,單是從服飾與髮型亦看出與以往的不一樣,當時也料到女兒應該和丈夫出了一些問題。

約在半年前,澤尻遭事務所解約,有傳原因是因為澤尻和高城剛與吸毒夫婦酒井法子和高相祐一一起出席聚會,而令事務所也懷疑澤尻同樣有吸毒的習慣,再加上高城剛不斷介入澤尻的工作,導致事務所最後決定跟她解約。相信此事令澤尻一度情緒低落,但未知與二人的離婚是否有直接關係。
[28/4] 星島日報 - 生日無預老公 斷絕聯絡 澤尻搵律師搞離婚

爆出離婚消息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已找律師代辦離婚手續,她更向身邊的人表示,不想再見到老公高城剛。而她本月開24歲生日會時,更拒絕邀請高城到場。另外,有傳澤尻已為自己鋪好後路,簽約成avex藝人。其母對財困傳聞不予否認。

據日本傳媒報導,澤尻英龍華已著代表律師與高城剛就離婚一事談判,而澤尻母Rira位於世田谷的住宅門外,聚集數十名記者採訪,她透過對講機開腔回應,「作為母親,當然(為女兒離婚)擔心。無聽過(澤尻)提離婚。」

消息指,澤尻於去年9月已萌離婚之念,當時正值她被事務所炒魷。她曾3度向友人提出過想離婚。現時她已準備好離婚申請書,由於澤尻表示「不想再見到(高城的)臉」,所以她會找代表律師與高城談離婚細節。一度傳出高城欠下逾7千萬日圓(約580萬港元)的債項,開始不信任老公的澤尻向友人透露,高城無法提供生活費給她,連她的銀行戶口也受波及。對於女兒欠債一事,Rira無否認,還指女兒失業了一段時間。

高城不獲邀出席生日會

本月8日是澤尻的24歲生日,《Sponichi》消息稱,當日澤尻舉行生日會,高城亦在場,但壽星女表示沒邀請老公,場內人士亦證實他們當晚各有各玩。但《日刊Sports》則稱,澤尻在生日前夕,與高城在餐廳撐枱腳慶祝至翌日凌晨。

消息指,澤尻打算投avex旗下復出,亦有傳她已開始錄製新碟,亦會拍手機劇復出。據知,澤尻為避老公,連手機號碼都換了新的,以示她不會回頭之心。不過,高城接受《Sanspo》訪問時剖白心底話,指他們之間從無提過離婚,亦不知澤尻為何無否認離婚,但他承認自己自25日深夜與妻通電話後,一直未再聯絡,他表示信任澤尻,等老婆找他。他又向記者表示,不明為何有離婚傳聞,他也想有人告知。

另有消息指,澤尻自週日(25日)晚看到《Mr. Sunday》報導她的離婚消息後,為避開傳媒,已在前日早上5時搬到友人的家暫住避風頭。該節目更獲澤尻帶挈,取得12.3%收視。
[28/4] 太陽報 - 失婚澤尻簽avex復出做天后

澤尻英龍華與老公正辦理離婚手續,有指她密謀復出秘密簽約avex,靠手機劇收復失地。

澤尻大前晚被富士電視節目《Mr. SUNDAY》獨家踢爆,指她跟老公高城剛離婚後一直未有露面。

當事人澤尻昨晚日本時間九時突然更新官方網站,親認已跟高城剛離婚,又就連日來鬧出的風波道歉。有傳離婚原因是錢銀糾紛,高城剛一直沒有給予生活費,令澤尻急於復出,雖然高城剛在西班牙設立事務所接Job,但澤尻的回報甚少,令她忍無可忍離婚,她的朋友說:「澤尻連高城剛個樣都唔想見!」因此她已聘請律師跟高城剛交涉,傾談離婚手續。至於高城剛曾透露本月8日為澤尻慶祝牛一,力證關係冇變,但據在場人士爆料,兩夫婦當晚飲到爛醉,在會場各顧各,全程冇交流,澤尻更沒有叫過半句「老公」,有指就是當晚兩人因錢銀吵架。

前晚大批記者在澤尻母親的寓所外等候,有警車出動維持秩序。法籍的澤尻媽咪表示不清楚內情,亦未能跟女兒取得聯絡,但承認是錢銀轇轕導致離婚,她還暗示女兒會加盟avex!

擔正手機劇

avex社長松浦勝人則在Twitter中承認已跟澤尻簽約,並會力捧她成為歌影界天后,他相信以avex的財力,有能力再度捧紅她,而澤尻復出首個工作是擔任avex頻道BeeTV的手機劇女主角。食住澤尻離婚效應,《Mr. SUNDAY》的收視由9.9%升至12.3%。
[29/4] 大公報 - 澤尻認離婚 拒晤高城剛

剛傳出離婚消息的澤尻英龍華於本月二十七日更新官方網頁,首度就事件開腔,承認正與高城剛辦離婚手續。

家人代辦

她在聲明中表示:「最近我的私事鬧哄哄,就此為大家帶來的麻煩而致歉。我,澤尻英龍華,已決定與高城剛離婚,現在於家人的調停下,雙方正就此事協議之中。」據知,澤尻現時正與律師商談,而聲明中的「家人」則是她的哥哥,澤尻在協議離婚時,一切均由家人代辦。

雖然高城剛希望與澤尻面談,但澤尻似乎不欲與他見面,相當決絕。
[29/4] 文匯報

近日盛傳鬧婚變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晚在其官網上正式宣佈了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她留言道︰「我是澤尻英龍華,決定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目前正與家人準備相關的離婚協議……我的事情給各位帶來的困擾和擔心,對此我在這裡感到非常抱歉。」不過她沒有提到與avex唱片公司簽約的事情。
[29/4] 都市日報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離婚一事亦開始明朗化,澤尻昨日在其個人網站正式表明離婚的意向,會找家人做離婚協議仲介人。澤尻在網頁寫上:「最近因為我的私事而令外界擾攘多時,感到非常抱歉,我,澤尻英龍華決意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現進入協議階段,所以向各位報告。因為涉及對方的事,有關詳情我會暫時保留。」據知,澤尻將會以哥哥為仲介人處理離婚事宜。傳聞她有機會再簽約avex,並部署日後再戰日本藝能界。
[29/4] 中央通訊社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休夫 神清氣爽現身

被稱為話題女王的24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晚在她的網站正式宣布,將與45歲的媒體創意人高城剛離婚。這離婚宣言被視為休夫。

澤尻今晚7點半左右現身東京惠比壽參觀攝影家(虫卷)川實花的照片個展。這是她近日傳出離婚消息以來首度露臉。穿著白色洋裝的她被人引導進場,在眾多媒體包圍之下,她看起來神清氣爽,帶著微笑。被問到是否決心離婚時,她沒回答。

澤尻昨晚在她個人網站「ERIKA TOKYO」正式表明要離婚。內容寫道:「我已下定決心要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現在在家人的斡旋之下進入協商。」

「日刊體育報」報導,去年9月底澤尻被她之前所屬的經紀公司解約時,就開始萌生離婚之意。昨晚快10點在網站發出「離婚宣言」,可說是她想收心回到藝能界的正式訊號。

「日刊體育報」指出,澤尻和高城半年前就開始醞釀離婚的樣子。澤尻的母親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半年來,澤尻精神就不太好,服裝和髮型也都與以前不同,那時就覺得女兒和丈夫之間可能有事。

報導說,半年前澤尻被前經紀公司解約,據悉與高城介入她的演藝事業有關。今年3月3日,她與高城在西班牙成立經紀公司,還要求媒體簽下不准報導中傷澤尻的切結書,但引起媒體強烈反彈。

現在,澤尻很想重返藝能界,想盡量避免形象破壞的情況發生,加上她與高城之間有金錢糾紛,所以對高城存有不信感。

報導說,澤尻已向前經紀公司致歉,所以要回到藝能界的路可能已鋪好。加上她近期將與大型唱片公司Avex簽約,她與周邊人士所編寫的劇本漸漸邁入完結篇。
[29/4] 成報

近幾天日本是非精澤尻英龍華的離婚消息,鬧得熱烘烘,而且是澤尻單方面想離婚,日前其夫雖否認離婚,但澤尻就不置可否。前晚澤尻終於在其官方網頁上承認正申請離婚,更有指她向友人指其夫令她反胃!

澤尻英龍華的離婚消息鬧足兩天後,她前晚終於在其官方網頁上發表聲明,指自己離婚的消息為工作人員添上麻煩,感到不好意思,而她的確已決意離婚,現時由家人作為中間人,正辦理離婚協議。有消息指她所有事都交由兄長代為辦理,因為她不想見到丈夫高城剛!至於高城剛方面,就向外間表示,由始至終澤尻都沒有親口向他提出離婚,希望妻子親口向自己講清楚她的想法。亦有八卦人士爆料指,由半年前開始澤尻已對友人指,丈夫令她感到討厭,二人年齡相差21年,在性生活上亦不協調,澤尻更指外形十分阿叔的高城剛令她反胃!而澤尻離婚的手法,令原本形象差的她更進一步跌落谷底,不少網民都不明白她為何仍可在藝能界生存。
[29/4] 明報 - 澤尻離婚夫婿哭紅眼

日劇《1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晚透過官方網站 Erika Tokyo單方面宣布離婚,結束與夫婿高城剛僅維持15個月的夫妻關係,前者在短短6行的聲明中,首先因離婚引起騷動一事向公眾道歉,然後表示其兄將會協助她辦理離婚事宜。不過,對於回復單身後的去向,以及簽約Avex旗下重出藝能界等事,均絕口不提。另一方面,前日仍堅持不會離婚的高城剛,在澤尻發表聲明後表現震驚,雙眼更充滿血絲,似乎仍未能接受離婚的事實:「直至現在,我還搞不清發生什麼事?」

據知情人士透露,澤尻離婚早有可尋,自從去年9月她被前經理人公司 Stardust解約,事前已3度提出離婚要求,但都被夫婿說服改變初衷;本月8日是澤尻生辰,仍被目睹一起進出下榻酒店,其後二人已甚少露面,關係明顯疏離。
[29/4] 香港蘋果日報 - 驚聞離婚摸不着頭腦 高城剛死求見澤尻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前晚在官網宣佈決定與高城剛離婚,表示正透過家人辦理手續,原來她所指的家人正是胞兄。高城剛對於澤尻單方面發表離婚消息毫不知情,更死求見,希望與澤尻當面講清楚。

半年畀數百萬

現年24歲的澤尻,前晚為連日來她將與45歲的高城剛閃電結束1年3個月婚姻的傳聞開腔,她在官網說:「我,澤尻英龍華,已決定跟丈夫高城剛離婚,正透過家人進行相關協議。」當記者向高城剛求證時,他一臉驚訝,表示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高城剛受離婚觸礁困擾而一臉憔悴,他表示未收到離婚申請書,他嘆氣道:「本月17日我們仍然無事,澤尻還打電話給身在冲繩工作的我,告訴我她約了朋友吃飯。」他想不到這會是他們兩夫婦最後一次通話,之後澤尻便拒絕會面。

對於澤尻拜託胞兄搞離婚,高城剛承認大前日曾見過大舅,但當時大舅未有提及澤尻要離婚。

至於有傳他們因金錢和澤尻的日本演藝事業停滯不前而鬧翻,高城剛強調自己財政上無問題,每半年都有入數百萬日圓到澤尻的戶口,更指澤尻獲斟拍電影、廣告和出碟,發展順利。他不想關乎他的事都從互聯網等輾轉途徑得知,希望獲澤尻接見,當面講清楚。

澤尻嫌夫惡心

據知情人士透露,澤尻去年已多次向身邊人指老公高城剛惡心,而澤尻早前接受雜誌訪問時,曾透露去年底試過因私事太嬲,情緒波動影響內分泌失調而出疹,有估計當時她與高城剛的感情已出現裂痕。

外界擔心澤尻離婚會像藤原紀香一樣變成鬧劇一場,亦有傳澤尻可能突然現身下月的康城影展。
[29/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官網昭告休夫 嫌45歲老公噁心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與45歲的歐吉桑老公高城剛鬧婚變,前晚她打破沉默,在官網宣布休夫,婚姻僅維持1年3個月。她透過哥哥居中協議,與老公避不見面,友人透露離婚主因:「她覺得高城剛很噁心,生理上無法接受他。」

難忍與他同房

澤尻去年1月閃電下嫁影像創作者高城剛,24歲的她小高城21歲,老少戀屢遭唱衰。日前兩人驚爆婚變,指他婚後沒付生活費,兩人旅居歐洲的開銷全由澤尻埋單,金額高達5億日圓(約1.7億元台幣),她耗盡老本,復出拍全裸廣告掙錢,高城卻逕自開出「採訪6大守則」惹惱媒體,導致兩人撕破臉。

澤尻前晚10點多在官網(www.erikatokyo.com/)正式宣布:「我與高城剛離婚的心意已確定,正透過家人協調中。」她不願與老公見面,僅傳簡訊說:「我要分手!」高城稱被蒙在鼓裡,隔空喊話:「希望當面跟她談。」

難忍與他同房 一肚子火就醫

日本媒體報導,8日她過24歲生日,兩人在東京的飯店過夜,她卻趁高城熟睡時偷溜出去,無法忍受跟他共處一室。她友人表示澤尻對高城已無愛意,生理上排斥高城,關係無法修復。稍早她接受女性雜誌《GLAMOROUS》專訪,透露:「去年底我起疹子就醫,醫生說是體內累積太多怒氣,剛好我那時一肚子火。」媒體猜測當時她已與高城鬧翻。
[29/4] 太陽報 - 高城剛欲見澤尻箍煲被拒

與高城剛傳婚變的澤尻英龍華,一直拒見丈夫,交由哥哥傾談離婚細節,而高城剛接受傳媒追訪時則滿面愁容兼眼泛紅筋,他表示尚未在離婚申請書上簽名,希望與妻子當面傾談。

至於前日向高城剛發電郵表示「希望分開」的澤尻,當晚在官方網站內首度談及婚變,並重申與丈夫離婚的決心,她又向友人指高城剛相當惡心,不欲與他行房。此外,簽約avex後,有指她將出席下月《康城電影節》會場舉行的商業活動,而她近日亦再度亮相美容雜誌大騷索爆身材。
[29/4] 東方日報 - 澤尻嫌高城剛核突

澤尻英龍華前晚於官網親證離婚,其夫高城剛接受傳媒訪問時就滿面愁容,表示十日前跟她通電話時毫無異樣,四月廿七日才收到她的分手短訊,又稱隔半年便會把數百萬日圓(約數十萬港元)存到澤尻的銀行戶口,對老婆提出離婚未能接受,望澤尻能現身親口講清楚。據知,澤尻從去年起對丈夫態度有變,更向友人形容高城剛十分核突難跟他行房。

此外,澤尻跟avex並非簽經理人合約,avex只會代接廣告及出唱片,有傳她會參加稍後的康城電影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