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7 April 2010

傳Erika離婚的報導(2)

[27/4] 太陽報 - 錢銀糾紛致分歧傳澤尻高城剛離婚

黑面女星澤尻英龍華傳已決定與高城剛離婚,結束1年3個月的婚姻!富士電視台節目《Mr. SUNDAY》前晚以頭條新聞報道,前日5時向澤尻作突擊訪問,當時架上黑超的她現出驚訝表情,但對離婚一事並沒有否認,只說沒有辦法說清楚,要過數日才作交代。據知她與高城剛已分居,搬回位於東京世田谷的母親寓所,本月中會遞離婚書。大批記者昨日到門外守候,但未見當事人出現。另一邊廂,高城剛則否認離婚,並指數小時前才跟澤尻傳短訊,數日前還為她慶祝生日。

二人離婚原因傳出多個版本,一個說法是與金錢糾紛有關,自從澤尻於英國及西班牙留學後,高城剛已沒有給她生活費,令她經濟拮据到連手機費都冇錢交!但另一說法是澤尻想重返藝能界搏殺,已接洽拍劇及做歌手,更傳會簽約avex,離婚消息正是為復出炒作新聞!而高城剛早前向傳媒發出6大規條,亦是造成離婚的導火線。另一版本則指澤尻結識了法國富豪太子爺,以助她進軍荷里活!
[27/4] 東方日報 - 澤尻搬返娘家撇縮骨老公

日本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結婚年多,一直在人前表現恩愛。不過前日傳出兩人離婚消息,更有指高城剛幾乎從未向澤尻提供生活費!

去年一月下嫁高城剛的澤尻,婚姻一直不獲外間看好,前晚富士電視台就傳出她離婚的消息。當日下午澤尻返回娘家,對於離婚傳聞她未有作出否認,表示現階段無可奉告,於稍後日子會再作交代,似乎有所暗示。
高城剛否認婚變

坊間對二人婚變原因眾說紛紜,有知情人士直指是金錢瓜葛,透露澤尻去年未被事務所炒魷前已相當手緊,而高城剛幾乎未有向她提供生活費,縮骨行徑令她非常不滿。另有指澤尻搭上一名法國富豪。

至於在西班牙成立事務所的澤尻,在日本亦獲斟電影和歌手工作,故希望把發展重點放回當地,與長期周遊列國的高城剛出現分歧。

不過前日高城剛向傳媒否認婚變傳聞,直言月初有跟老婆慶祝生日,他又表示有向澤尻提供生活費,並沒有經濟上的困難,但他不諱言雙方家長近日曾開家庭會議。另外,有指澤尻將簽約avex事務所,為銀色旅途展開新一頁。
[27/4] 香港蘋果日報 - 老公閂水喉 勾富貴新歡 澤尻默認離婚等爆大鑊

日本是非女演員澤尻英龍華,前日被日本電視節目大爆她已決定跟丈夫高城剛離婚,結束 1年零 3個月的短暫婚姻,澤尻在接受節目訪問時也沒有否認消息,又表示「很抱歉現在沒法說,過兩天會重新解釋。」有傳二人婚姻出現問題的原因是夫婦出現金錢糾紛,老公沒付家用的澤尻,窮得連交手機月費的錢也沒有,也有指她搭上了一名法國富貴新歡。

於 07年 9月在電影宣傳活動中發生黑臉事件的澤尻英龍華,自去年 9月被所屬事務所解僱後,上月才復出藝能界。正當外界以為澤尻在丈夫高城剛主理的全新事務所之下幸福地復出之際,近日又爆出驚人消息。前日日本富士電視節目《 Mr.SUNDAY》爆出澤尻在結婚 1年 3個月之後,失驚無神又將閃電跟丈夫離婚,揭開這對年齡相差 20年的夫妻並不如外界想像般恩愛。

「過兩天會解釋」

該節目還在前日下午 5時左右直擊採訪澤尻,戴上黑超的她,並沒有否認離婚的傳聞,澤尻木無表情卻掩不住吃驚的說:「幹嗎?嚇我一跳!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向大家說明,過兩天會重新解釋的,現在真的不能說,抱歉。」
據悉現年 24歲的澤尻現在已跟 45歲的丈夫高城剛分居,目前正跟母親同住。前晚已有 20多名記者留守在澤尻母親的住所門外等候,只發現澤尻的銀色座駕停泊在車房內。

關於離婚的具體原因雖然尚未知曉,但有消息指澤尻與丈夫之間,曾經傳出過金錢糾紛,有爆料者說:「結婚後,高城剛從沒有將藝能活動的資金和生活費交給澤尻,所以澤尻在英國、西班牙留學結束時,經濟非常困難。」甚至有指澤尻已窮到連手機月費也無法支付的地步。

富商撐開公司

澤尻上月 3日和高城剛在西班牙設立了個人事務所,再次開始藝能活動,昨日有日本報章指澤尻搭上了一名法國富商的兒子,而該事務所更由澤尻的新歡出資,假若是事實的話,她跟丈夫及新歡的關係可說是非常複雜。
也有消息指高城剛為澤尻復出而向媒體提出六項規定,對傳媒的採訪作出種種的限制,事前原來沒有經過澤尻同意,令她非常不滿。再者,澤尻近期已獲多間電影公司及唱片公司主動要求合作,她對身邊人說過仍想以日本為據點展開活動,但這和想以海外為據點進行藝能活動的高城剛的想法完全相反,成為二人離婚的導火線。

雖然澤尻並沒有否認跟丈夫離婚,二人的婚變消息也成為日本多份報章的頭條新聞,但高城剛昨日卻否認跟澤尻有離婚的打算,不少網民又推測二人是否炒作離婚為澤尻製造話題。
[27/4] 大公報 - 澤尻英龍華高城剛

日本各傳媒報道,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即將離婚,現時兩人已處於分居階段,並已準備好離婚紙。兩人早前接受訪問時,仍強調夫婦間相當恩愛,但據知今次離婚,與金錢問題有關。

上月已開始分居

據知離婚由澤尻提出,現時離婚申請書在她手上,有謂離婚的主要原因,是夫婦間的金錢問題。一名關係者指,兩人陷入財困,夫婦間看不見將來,而澤尻亦對丈夫仁至義盡,所以選擇離婚。她於上月十六日出席美容院的廣告發布會後,與高城剛一同前往澳洲,當時兩人在機場仍然十分恩愛,但有情報指那時夫婦已經分居。兩人在本月初回到日本,現在澤尻並沒有和高城剛同住,回了娘家和母親同住在東京。有謂夫婦將於本周接觸,並會宣布離婚消息。

澤尻無否認離婚

富士電視台於周日播放的節目《Mr. Sunday》報道此消息,記者更在東京世田谷區訪問剛回家的澤尻。聽聞離婚,澤尻仍保持笑容,表示:「現在不能說,改日再談。」並沒有否認。節目指,高城剛在婚後,並沒有在生活上資助過澤尻,當澤尻於英國和西班牙留學過後,已經用盡所有積蓄,因此她才要急於復工搵錢,接拍美容廣告。但也有指,兩人的收入應該足以應付日常生活的開支,但澤尻之前連電話費等都沒有錢支付,為什麼兩人會窮困至此,實在耐人尋味;加上高城剛私下為澤尻復出設下「六大條約」,得罪傳媒,也令澤尻對高城剛產生不信任之感,以致婚姻出現裂痕。

高城剛否認離婚

節目播出後,傳媒紛紛致電高城剛,他否認兩人會離婚,說:「至少兩人之間沒有出現過離婚兩個字。」他說在節目出街後亦有致電太太,但對方沒有接聽,不過兩三個小時前才以短訊聯絡過,一切如常。他又解釋澤尻回娘家居住,是因為他有工作在身,沒有留在家所致。

另一方面,有指不少片商和音樂公司都向澤尻招手,因此她希望留在日本發展,所以和生活得像「游牧民族」、經常飛來飛去的高城剛漸生分歧;也有報章指,剛成立個人事務所的澤尻,將會改簽Avex,重新出發。兩人結婚只有一年零三個月,一直以來不和消息不絕,之前有消息指高城剛為澤尻花盡積蓄,但現時的報道,矛頭均指向高城剛理財無道,「剛」郎「財」盡,這對相差二十二年的情侶,始終敵不過一個「錢」字,難以一同走完人生路。
[27/4] 文匯報 - 高城否認 澤尻拒回答

在日本藝能界跟紅頂白的事情時常發生,只要稍有言行出錯便會遭到封殺,前途盡毀。一向對傳媒態度不友善的澤尻英龍華也要一改常態,正在密鑼緊鼓鋪排復出之路時,卻被電視台大爆與高城剛離婚,結束1年3個月的結婚生活。

日本「富士電視台」前晚在節目《Mr. Sunday》中,大爆女星澤尻英龍華將與年長她22歲的丈夫高城剛閃電離婚,又揣測兩人離婚原因,其中有知情人士透露:「據說他們夫妻間有金錢糾紛,現在已經分居了。」為此節目特意採訪了澤尻,記者問她:「聽說你準備下個星期辦理離婚?你們有可能離婚嗎?」戴著墨鏡的澤尻有些吃驚地回答:「不不,怎麼回事?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談這件事,真的很抱歉。」記者再問道︰「下周會宣佈嗎?」她也只表示:「真的不能說,抱歉。」

兩夫婦計劃下月出遊

但是,高城剛在當日深夜也接受了報社採訪,他堅決否認:「我聽說那個報道了,讓我大吃一驚,甚麼離婚、分居之類的事根本就是子虛烏有,要是老家的母親看到報道肯定要擔心我們的,家裡都是我出生活費,根本沒有什麼金錢糾紛。」高城剛又說,他與澤尻目前在日本雖然分居,是因為各自的工作都忙,不過2人計劃5月下旬前往西班牙巴塞羅那。

網友質疑是炒作

《產經體育報》報道,有藝能界人士透露,澤尻和高城剛結婚後,高城剛並沒給澤尻從事藝能活動的資金及生活費,澤尻在英國及西班牙留學近尾聲時,經濟上十分拮据。報道又指,一位熟悉澤尻的人士表示,澤尻目前接獲許多電影及歌手活動的邀約,她想留在日本發展,但這與高城剛以海外為據點發展事業的意見相反,於是鬧意見。不過有網友質疑,在澤尻上月宣佈復出後便鬧婚變,不排除是為其復出炒作人氣。
[27/4] 都市日報 - 傳澤尻有新歡誓離婚           

日本《富士電視台》前晚在《Mr. Sunday》時事節目中,率先披露「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引來日本多份報章昨日以大篇幅報道。

澤尻在電視 訪問中被主持人問及是否有意離婚?她答道:「現在不能說,或者改天再談!」看來並沒有否認她有意離婚。據知離婚是與金錢有關,因為高城收入不高,他並沒有給澤尻從事藝能活動的資金及生活費,現在還有債務纏身,澤尻已多次跟友人透露兩人一起沒有將來,故決心結束這段1年3個月的婚姻關係,還指她有離婚申請書在手。此外,有日本記者指澤尻搭上一位法國富家子,對方有意捧她到荷李活發展。

現年24歲的澤尻與45歲的高城剛在09年1月結婚,當電視台爆出澤尻離婚消息後,吸引大批記者湧到澤尻母親於東京的寓所外守候,而高城則表示對離婚全不知情。
[27/4] 成報 - 澤尻傳黐富豪準備離婚

日本藝能界是非精澤尻英龍華,年多前突然下嫁比她年長22歲的中年設計師高城剛,其婚姻一直不被看好,結果不出大眾所料,昨日澤尻將離婚的消息傳遍日本,有爆料人士更指,澤尻認識一名外籍富豪,因此急飛老公!

澤尻英龍華於2007年因為一次公開活動中黑面,態度惡劣,立即被雪藏,去年更被所屬事務所炒魷。但去年年初,22歲的她定下嫁44歲的設計師高城剛, 之後就隨着丈夫長居西班牙。直到上個月,澤尻相隔兩年後重返藝能界,接拍性感纖體廣告,但對傳媒限制多多,據指,因此而與丈夫鬧意見,有指其後高城剛在網頁中寫留言,提起澤尻時,如同提起外人一樣。昨日二人更傳出離婚的消息,澤尻被追問時,竟沒有否認,只表示暫時不接受訪問,其夫高城反而堅決否認。其離婚的原因眾說紛紜,有指高城生意有損失,因此金錢上出現問題,但他已否認;亦有指其實澤尻居於西班牙時,認識一名當地富豪,更漸漸與對方發展戀情,因而急飛結婚1年3個月的老公。
[27/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悔嫁吃軟飯高城剛 密謀快斬1年婚

日本「臭臉女王」澤尻英龍華與老公高城剛傳婚姻破局,進入離婚讀秒。高城剛在兩人婚後沒付過生活費,又在她復出前逕自開出「採訪6大守則」惹惱媒體,種下離婚導火線;前晚澤尻受訪未否認婚變傳聞,表示:「不好意思,現在還不方便說。」似乎近日便會了結這段老少配。

昨日本《日刊體育報》等多家新聞媒體都以頭版大篇幅報導,澤尻驚爆婚變的消息。報導指出,23歲的澤尻與大22歲的高城剛已分居,目前她暫住東京世田谷區娘家。富士電視台《Mr.Sunday》節目前晚在澤尻娘家門口訪問她,她稱「日後會對外說明」。高城剛則驚訝地說:「我們從沒提過離婚,她住娘家是因為我有工作不在家,月初我才在銀座的餐廳幫她慶生,還送上iPad當生日禮物呢!」

澤尻去年婚後和高城剛到歐洲遊學,傳高城並未負擔生活費、學費,她幾乎花光積蓄,上月復出拍廣告前,甚至連手機帳單、水電費用都繳不出來。她未復出開記者會,高城未經她同意就發出「採訪6大守則」,引起媒體公憤,令她對高城產生嚴重不信任感,不滿情緒一次爆發,決定終結婚姻關係。但高城怒斥相關報導,否認婚後沒拿錢回家。

搭上金主兒子 以歌手身分出發

日本資深藝能評論家梨元勝指出,澤尻與投資她西班牙個人經紀公司的金主──法國富豪的兒子過從甚密,也催化她和高城婚變。業界人士透露,她已與日本「愛貝克思」經紀部門談妥,一旦她恢復單身,將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

當初她下嫁高城,日本演藝圈都不看好,因為藤原紀香與陣內智則、安達祐實與井戶田潤等「門當戶不對」的明星夫妻檔都以離婚收場;澤尻和高城維持1年3個月的婚姻,似已搖搖欲墜。
[27/4] 明報 - 澤尻婚姻瀕臨破裂 嫌夫無錢兼阻礙事業

前天日本藝能界突然盛傳,現年24歲的《一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最快本周內入紙與45歲的丈夫高城剛離婚,結束僅15個月的短暫婚姻。前天晚上富士電視台節目Mr. Sunday訪問澤尻問到離婚一事,她並沒有否認,昨天高城剛卻力斥報道全無根據。另一方面,有傳澤尻已搭上一名法國富豪,新男友更大放銀彈助其事業。

去年1月19日在東京明治神宮結婚的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近日傳出感情不穩,傳媒更發現本月 2日兩人由澳洲返日時在成田機場笑容滿面,但原來步出機場後各走各路,一直分居至今。澤尻前晚返回母親的家時,Mr. Sunday記者上前追問她是否離婚,她先是一愕,「吓?什麼?對不起,現在不能說……改天再說吧。」記者問:「是否本星期中會有事宣布?」她說:「真的不能說……實在很對不起。」澤尻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不像平日般斬釘截鐵地否認,故昨天日本各大體育報章均以頭條報道她已決意離婚。

高城剛昨天則說:「我3小時前仍收到澤尻的電郵,我們兩人完全沒說過分居、離婚,對報道感到很驚訝,但日內我們雙方家人會見面開會。」答得耐人尋味,他強調兩人雖然在日本居住不同地方,但已計劃下月底一起到西班牙。

男方從沒支付生活費

日本傳媒揣測澤尻英龍華欲與高城剛火速離婚,主要原因是後者沒錢,而且認為他阻礙她在藝能界發展。有指高城剛婚後一直沒給過澤尻一分錢,她於07年 9月在記者會上態度欠佳後一直無工作,之後她又到英國及西班牙留學居住,其實經濟非常拮据。原本她雄心壯志希望婚後東山再起,更全裸為友梨美容院拍廣告,怎知由高城一手策劃的6大苛刻採訪條約,令其復出大計受到沉重打擊,亦對高城剛愈來愈不信任。

傳澤尻結識法國富商

另一方面,昨天下午有傳媒指澤尻其實已另結新歡,對方是一名法國富豪的兒子,她更希望藉新男友的財力及勢力到荷李活發展,據聞對方亦非常支持她。
[27/4] 中時電子報

離過一次婚的安室奈美惠與諧星小淳感情穩定,如今透露想婚念頭。日媒《週刊Post》指小淳以前雖然愛玩,但認識安室後,覺得專情比較重要,且他正到處詢問房價,準備置產迎娶她進門,最快在年底前結婚。據查,新房應會買在安室兒子學區附近。

澤尻英龍華感情則沒這麼順利,昨竟驚爆離婚!富士電視台時事節目《Mr. SUNDAY》披露她與老公高城剛鬧金錢糾紛,已搬回娘家,形同分居,正辦離婚。對此,她未否認,僅說:「現在不想講,改天再說。」高城剛則說,因忙工作才暫時分開住,兩人會互通簡訊,離婚為無稽之談。

澤尻為嫁給高城剛後與經紀公司鬧翻,但婚姻才1年3個月就亮紅燈。她近來復出,高城剛單方面制定「媒體六大條款」,讓她產生不信任感,且長期待在海外,讓她對未來茫然,但也有傳她因戀上法國富豪之子,才決心離婚。
[27/4] 自由時報 - 澤尻拜金 本周棄夫

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驚爆將閃電離婚,根據「東京體育報」爆料,24歲的澤尻搭上某法國大富豪之子,最快本周內就會宣布結束1年3個月的短暫婚姻,甩掉大自己22歲的多媒體創作人老公高城剛。

離婚傳言 沒有否認

消息首先曝光的是前天晚上富士電視台的「Mr. SUNDAY」節目,該節目得到消息後突襲訪問澤尻,一向愛擺臭臉的澤尻反常地沒有翻臉走人,她聽到「離婚」問題後並沒有否認,只說:「對不起,現在不能說,改天會向大家報告」,這也讓離婚傳聞「間接」得到證實。

澤尻和高城去年1月閃電入籍,目前離婚原因眾說紛紜,「東京體育報」獨家爆料澤尻搭上法國大富豪之子,該男子不但為她在西班牙開經紀公司,還將幫助她在今年秋天拍電影「進攻好萊塢」,「產經體育報」等則報導2人之間的金錢糾紛才是離婚的主要原因。

多金男友 砸錢資助

「東京體育報」報導,高城早知婚姻不保,在澤尻復出前未經她同意要求媒體簽署「6大誓約(不報導任何不利澤尻的內容等)」,打算若有媒體簽名,離婚後他仍可操控澤尻,沒想到事與願違,日媒全部抵制不簽,還有消息表示,澤尻就是因為高城瞞著她提出「6大誓約」才和他決裂。

澤尻目前和母親一起住在東京世田谷的公寓,儘管高城矢口否認離婚,但澤尻已準備好離婚證書,最快本周內就會宣布為這段短暫的「老少婚」畫下句點。
[27/4] 聯合新聞網 - 為錢鬧翻 澤尻、高城剛傳離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和高城剛,相差22歲的老少配一直被看衰,昨天更驚爆兩人為金錢糾紛、事業理念不同,決定離婚分道揚鑣,澤尻受訪時並未否認消息,高城剛則驚訝表示沒有離婚打算。

澤尻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竄紅,卻因臭臉、耍大牌聲勢下滑,去年9月被經紀公司愛貝克思解雇,她不顧演藝事業,和高城剛到西班牙留學,但婚後丈夫未將收入給她,導致手頭拮据,兩人產生金錢糾紛。

據知情人士透露,澤尻想在日本發展演藝事業,高城剛卻想以海外為據點,理念有所差距,上個月澤尻宣布拍廣告復出,列出6條嚴苛規定,引起媒體不滿,此舉是高城剛的主意,更加深雙方隔閡,澤尻目前和母親同住,雙方形同分居。

日本媒體昨天報導,澤尻缺乏收入,對經濟來源沒有安全感,月中打算正式離婚,還可能重回老東家懷抱。富士電視臺「Mr.SUNDAY」25日突擊採訪,戴著大墨鏡的澤尻並未否認離婚,只表示:「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向大家說明。」
[27/4] 新報 - 澤尻英龍華高城剛傳離婚

曾主演《一公升的眼淚》日本女星現年24歲的澤尻英龍華(圖右),3月剛復出藝能界的她,昨日傳出她有意與45歲的老公高城剛(圖左)結束1年3個月的婚姻生活,高城剛聞言感到無比驚訝,似乎完全不知道何故會有此傳言。

據日本「富士電視台」昨晚在節目中訪問澤尻是否想離婚一事,她沒有否認:「現在不能說,改天再說」。但是,高城剛就表示與澤尻之間完全沒有談及離婚一事,但兩人目前正是分居階段,澤尻和母親同住。另外,有人在揣測澤尻有意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和高城剛發生金錢糾紛。因澤尻和高城剛結婚後,高城剛並沒有給澤尻生活費及英國的留學費,導致她經濟出現困難。
[27/4] 商業電台 - 澤尻英龍華為錢速撇高城剛?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被傳與45歲的丈夫高城剛婚變,二人更大有機會於本周內離婚,結束15個月短暫的婚姻,以於導致兩人鬧婚變的導火綫,亦傳出多個版本。

澤尻在09年1月與高城剛結婚,他們的婚姻一直也不被外界看好,直至前日傳出離婚消息後,澤尻對事件卻未有否認,更指日後會有交待,似乎默認了離婚一事。另一邊廂,丈夫高城剛昨晚亦對事件作出回應,他表示聯絡不到太太澤尻,打電話給對方時,卻不斷轉至留言信箱。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相信澤尻始終會跟他聯絡。

日本傳媒指本月2日兩人在澳洲返回日本後,各自專注自己的工作,據悉他們更約定不可介入對方的工作,就連澤尻以往的劇集也不准丈夫觀看。不過在澤尻本月8日的生日前夕,二人仍然在東京的一間餐廳慶祝。

對於兩人極速離婚的原因,外間傳出多個版本。有指婚後高城剛沒有給澤尻生活費,令她大為不滿。而且澤尻早前復出時,丈夫獻計教她向傳媒定下六大苛刻的規條,但「屎橋」卻令她飽受批評,以致本來銳意東山再起的澤尻再受到極大打擊,基於種種原因下,令澤尻終於忍無可忍,決意要提出離婚。不過亦有另一個版本指澤尻出現婚外情,搭上了一名法國富家子。
[27/4] on.cc - 澤尻離婚帶絜富士節目收視急升

富士節目《Mr.SUNDAY》於周日晚獨家報道澤尻英龍與高城剛的離婚消息,帶挈收視從上周的9.9%上升至12.3%。另方面,澤尻為季刊《SWAK》擔任封面人物,由攝影師蜷川實花操刀拍攝的性感寫真,亦成為網友下載熱點圖片。
[27/4] 星島日報 - 高城剛否認夫妻為錢反目 傳澤尻搭上富豪決離婚

有傳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打算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結束只維持了1年3個月的婚姻生活。有傳離婚與金錢糾紛有關。高城已否認離婚一事,但澤尻面對電視台採訪時卻不置可否,而澤尻母的家門外,就聚集大批記者等最新消息。

昨日多份日本報章都有報道澤尻打算離婚的消息。富士電視台節目《Mr. Sunday》前晚率先報道﹐攝製隊於當日下午發現澤尻現身位於世田谷區的娘家﹐被記者嚇一跳的澤尻對離婚傳聞不置可否﹐記者再追問她會否在本周內宣布時 ﹐澤尻再致歉﹐「不能說。真的對不起。」便轉身返入家中。消息指﹐現時澤尻已與高城分居﹐並返娘家與母親同住。消息曝光後﹐大批傳媒到澤尻娘家門外守候。

至於高城剛則否認離婚﹐他對消息大感驚訝﹐其後於昨日凌晨回覆《Sponichi》記者﹐「英龍華3小時前曾發電郵給我﹐我們之間無分居或離婚。」據《Sunday》報道﹐澤尻與高城之間有金錢糾紛﹐高城在婚後無提供生活費和演藝活動費用給澤尻﹐所以澤尻去完西班牙留學後﹐經濟出現困難。高城對外界指沒有提供生活費給老婆之說﹐直指「不可能」﹐而他指離婚消息已驚動老家的母親﹐感到憤怒。

記者爆澤尻有新歡

不過,當地資深藝能記者梨元勝就爆料,指澤尻離婚是因為搭上富豪,那人是澤尻到西班牙時認識的,他計畫為澤尻鋪路到荷里活發展。而另一藝能界人士則指,澤尻的新歡是名法國人,是富豪的後代,澤尻在西班牙設立的事務所也是由他資助。

而「井上公造藝能」的消息指,澤尻除了為錢外,亦因為看不到夫婦之間的未來,所以決定離婚。她已預備好離婚申請書。而高城剛亦曾向記者承認雙方會舉行家庭會議。

分居有因

雖然澤尻離婚之說甚囂塵上,但有傳她與老公「分居」是因為高城長期在海外公幹,返日都只會住酒店,澤尻便決定返娘家與母同住。

不過,亦有人認為今次澤尻離婚,是她的「復出大計」其中一步,她為曝光及提升人氣而炒作新聞,亦有人認為她和高城只會假離婚。

6大條約激怒傳媒

澤尻由童星做起,至05年憑日劇《1公升眼淚》大紅,07年因在電影《塵封的筆記》宣傳活動上黑面遭封殺。其後她沉迷與比自己年長22年的高城剛拍拖,無心事業。她在去年1月與高城結婚,同年9月被前事務所宣布解僱。今年3月在西班牙設立新事務所,並以半裸造型任美容院代言人。在舉行記者會前更要傳媒簽下「6大條約」,要求傳媒不得作不實報道,否則會被拒諸門外,傳媒為此被激怒,指她「女王脾氣」不改。不過,亦有傳那是高城獨斷的主意,令澤尻覺得不被信任。
[27/4] am730 - 復出6戒惹禍 傳澤尻離婚

澤尻英龍華與高城剛於09年1月結婚,婚後一直在外地定居,直至最近才回國復出,但昨日竟傳出兩人離婚的消息。早前澤尻舉行記招,負責處理太太工作的高城剛,竟向記者提出「不可損害澤尻名譽」的6項戒條,令各大傳媒非常不滿,更威脅要杯葛有澤尻的活動,高城剛此舉令澤尻十分氣結。之後,兩人又多次為了金錢吵架,最終女方決定離婚。

據知情人士透露,澤尻目前正與媽媽及哥哥同住,各電視台追問她的離婚一事時,她未有否認,只回答:「現在甚麼都不能透露。」看來離婚只是遲早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