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27 April 2010

傳Erika離婚的報導(3) + 加盟avex的消息

[27/4]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或加盟艾回 被曝有新歡洋富豪撐腰

2007年在電影宣傳活動上,以一句「沒什麼」對日本媒體冷處理獲得「黑面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的不滿一年半的婚姻陷入危機。25日晚,富士電視台的《Mr.Sunday》率先報導了夫婦即將步入勞燕分飛的婚姻收場。當晚深夜,高城剛接受日本各家體育報紙的訪問,出面否認了此事。在英龍華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家門前,聚集了包括電視台、雜誌和報社等11家媒體通宵守候最新的消息。在接受富士台採訪時,英龍華的曖昧回答也令外界更加肯定「離婚」的說法是事實。

記者:有離婚的可能性嗎?

英龍華:真的對不起,現在什麼也不能說。這個…改天再說」對離婚一事不置可否。

記者:那麼下週會正式發表離婚嗎?

英龍華:現在不能說,真的非常抱歉。

說完,英龍華回到了家中,沒有再出來。

雖然夫婦將離婚的消息沒有得到最終的證實,不過英龍華目前的確是與丈夫分居中,和母親生活在一起。

關於兩人離婚的原因,圈內人士稱因為「金錢問題」和「英龍華的身邊出現新戀人」。著名的媒體人梨元勝曝料這位新追求者是法國富豪的兒子,英龍華在西班牙生活時認識的。目前這位富豪成為她背後最有力的支持者,正為其準備進軍好萊塢的計劃。上個月,英龍華出席高野友梨品牌的代言活動被指是她進軍好萊塢的鋪墊,這位富豪正把活動在日本引起的強烈反響傳達給好萊塢的關係者——極力宣傳英龍華。另外有日本娛記稱英龍華在西班牙成立的新個人事務所就是這位富豪後代出自資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是戀人才會這麼熱心幫忙的吧」。

另外,夫婦間的金錢糾紛也是走向離婚的關鍵因素。據電視台的關係者透露,英龍華在結束英國和西班牙留學時就出現了財政危機「那時幾乎把她之前的儲蓄都花光了,甚至到了未能按時交納電話費的狼狽地步」。「如果想要有穩定的收入,英龍華繼續從事演藝活動無疑是最快捷的方式,這和高城剛的想法發生了分歧」,而且高城剛似乎未經過妻子的同意就以事務所的名義向日本各大傳媒發去限制自由採訪的「採訪六大守則」,結果引起媒體的不滿甚至是抗議要從此封殺她,「守則無疑是阻礙英龍華回歸娛樂圈的不利因素之一,夫婦為此產生激烈的矛盾」。

英龍華去年被知名的事務所解僱,今年宣佈復出,很有可能加盟另一家大公司:艾回,以歌手兼藝人的身份「收復失地」。有知情人透露現在已經開始了錄音「將會發行全新的專輯」。如果快的話,英龍華將在本月中提出離婚,高城剛在接受採訪時則堅持「兩人從來沒有談過離婚的事」,現在看來,不清楚「離婚」的恐怕只有高城剛一個人。
[27/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母親接受採訪 不否認女兒欠債

據日本媒體報導,自從昨天爆出澤尻英龍華要和丈夫離婚的消息後,就有各種傳聞。其中就有說他們夫婦不和是因為金錢關係,而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並沒有否認女兒欠債一事,看來此說並非空穴來風了。

雖然已經遠離演藝圈幾年了,但澤尻英龍華這個名字本身就似乎代表著一種力量和號召力,時至今日她依然受到日本眾多媒體的追捧,更別說突然爆出離婚的消息了。自從昨天這個消息被報導後,記者們就蜂擁而至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家。

澤尻英龍華的母親在家門口接受媒體的訪問時吃驚地表示:「作為親人我很擔心她,完全沒聽她提過離婚的事情。」不僅有離婚傳聞,最近還傳出澤尻英龍華遭遇經濟危機的消息,對此其母回答:「因為她一直都沒有工作,所以會這樣吧。但是現在開始有工作了。」

當天晚上記者還去造訪了艾回唱片的相關人士,因為有消息稱澤尻英龍華或許會加盟該公司,對此他們的回答是:「有部分媒體報導我們要簽約,的確如此。至於細節問題恕無可奉告。」而關於澤尻英龍華離婚的消息,他們則稱,「這是她的私事我們控制不了。」
[27/4] 騰訊娛樂 - 傳澤尻英龍華再不願見高城剛 已找律師準備離婚

日前日本媒體爆發出驚人的消息,澤尻英龍華要和老公高城剛離婚了,本月26日澤尻英龍華更已經找好了代理律師談離婚協議。更對周圍聲稱「不想看到高城剛的臉」,直接拒絕再和老公見面。今後也一直只通過代理律師和對方談話,已下定決心離婚了。

而澤尻英龍華一方把離婚協議寄給了高城剛,卻一直被當做透明處理。澤尻英龍華則對無論是前經紀公司還是即將加盟的艾回都稱在談離婚。27日澤尻英龍華也在和律師談離婚的事情。

據日本媒體報導,這對夫妻離婚的原因是澤尻英龍華對高城剛的不信任所導致,有消息稱高城剛借債7000多萬日元,澤尻英龍華曾對朋友抱怨「生活費也不拿出來,並且完全不准提」。

原本澤尻英龍華打算今年三月重出江湖復歸,並打算在西班牙設立個人事務所,不過和前經紀公司始終無法圓滿對話,要求媒體答應六個條件也遭到巨大的抗議。而實際上當初是高城剛幫澤尻英龍華擬定所謂六個條件的。

這樣做的結果是澤尻英龍華的工作稀少,將來已經成為最渺茫的事情,相關人士透露,她對未來已經失去了夢想。而今年3月16日她舉辦新廣告記者會,就已經和老公分居了,於是知情人士透露:「她打算完全復出並且下定決心離婚,絲毫不想見到對方。」
[28/4] 大公報 - 澤尻急與高城剛劃清界線

昨日報道了澤尻英龍華有意與丈夫高城剛離婚,據知,兩人近日將與律師就離婚一事相談。不過,據知高城剛並不希望離婚,因此估計兩人的離婚將會陷入拉鋸戰。此外,澤尻簽約唱片公司avex一事亦已得到證實,實行在公私兩方面,她均與高城剛保持距離。

去年九月已想離婚

有報道指,原來澤尻英龍華早在去年九月遭事務所解僱前,已萌生離婚的念頭,前後三度與事務所和身邊的朋友商量離婚一事。

澤尻與高城剛在去年一月結婚,但婚後隨即發現多個問題,包括高城剛欠下八千萬日圓(約六百六十萬港元)債務,還有他經常到處飛,令澤尻無法兼顧在日本的事業。之後,夫婦倆今年三月在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但高城剛向傳媒提出「六大條約」,此舉再次觸動澤尻的神經,使她下定離婚的決心。

高城剛:水浸眼眉

對於離婚消息四起,如夢初醒的高城剛接受訪問時表示「相信太太」,但難掩震驚神色。他透露,近日已經和澤尻失去聯絡。

對於他欠債的報道,他說,婚後的旅費、租金和手機費用等雜費,都是由他支付,亦一直有給太太零用錢;他苦笑說,雖然自己沒有一百億日圓,但收入足以應付兩人的生活,而「六大條約」則是由西班牙的律師所準備。他又否認兩人現正分居,只是因為他很多時候都要出差;又說,本月七日才與澤尻慶祝生日,所以對離婚一事感到不可思議,直言有「水浸眼眉」之感。

為avex拍手機短劇

澤尻現時陷於財困,剛巧唱片公司avex的社長松浦勝人接觸她,表示會支持她在離婚後的藝能活動,而澤尻亦曾向友人透露:「日本現在沒有好電影,今年也想搞些音樂。」兩人情投意合,促成合作,澤尻將會在樂壇與演戲兩方面發展。

據知,澤尻將會為 avex經營的手機劇集台BeeTV拍劇。

傳法國新歡助闖美

另一方面,報章《東京SPORT》又指,澤尻已經有新歡,對方正是之前曾報道過的法國富豪的兒子。

有謂,這名法國富豪打本予澤尻在西班牙開事務所,同時把她推薦到荷里活,更指她最快會在今年秋天拍荷里活電影,實行美日兩邊作戰。
[28/4] 新報 - 澤尻英龍華離婚母親驚嚇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前天爆出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傳聞指兩人因為金錢糾紛不和,而澤尻的母親昨日接受記者訪問時,並沒有否認女兒欠債一事。

2007年離開藝能界的澤尻英龍華,時至今日依然受到日本媒體的追捧。自澤尻離婚消息傳出後,大批記者即蜂擁至澤尻的母親家。澤尻的母親接受媒體訪問時驚嚇地表示:「作為家人我很擔心她,但之前完全沒有聽過她要與高城剛離婚。」據聞澤尻離婚是她經濟出現困難,對此其母說:「因為她結婚後一直沒有工作。」另外,關於澤尻離婚的消息,她經理人公司則稱:「她的私人事我們不作回應。」
[28/4] 都市日報 - 與丈夫斷絕來往澤尻改電話

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傳出離婚消息,引來日本傳媒爭相報道,並成為城中熱話。連帶最先爆出離婚風波的富士電視台節目《Mr. Sunday》亦收視急升,由上星期的9.9%攀升至12.3%。有傳澤尻與丈夫高城剛為錢反目,亦有指她搭上一位法國富家子。一心決定離婚的澤尻更把手提電話號碼改掉,跟高城斷絕聯絡。

澤尻日前在該節目中,對離婚一事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消息曝光後,大批傳媒趕到世田谷區澤尻娘家門外守候。據知,她曾經3次低調地向前公司經理人透露有意離婚,原因是兩夫婦年齡相差20年,常有意見分歧,加上高城有8,000萬日圓的借貸,入不敷支。而且高城希望她在外國發展演藝事業,但她卻希望留日發展,甚至向avex招手。

高城死撐有錢使

面對澤尻突然「避開」,高城向《產經SPORT》承認感到十分驚訝。前日得悉婚變傳聞後,他想向澤尻打電話求證,卻被接駁到留言信箱。即使發電郵給她,她亦沒有回覆。不過,高城強調兩人都有收入,經濟不是問題。又說澤尻家之前的旅費、屋租和電話費都由他負責。高城聲稱,所謂「分居」,只是他出差而已,因他有8成時間不在東京。

此外,大批記者在澤尻媽媽Lira家守候。最後澤尻母現身,表示對事件全不知情。至於二人金錢拮据的消息,她則表示略有所聞,承認兩人之前都沒有工作。雖然澤尻說過會交代事件,但連日來都未見她露面。
[28/4] 文匯報 - 澤尻媽受訪吃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近日盛傳與丈夫高城剛鬧婚變,澤尻的媽媽也成為追訪的目標。大批記者留守澤尻媽寓所樓下,希望能採訪到第一手資訊。好不容易等到澤尻媽出現,表現吃驚的澤尻媽坦言︰「作為親人我很擔心她,完全沒聽她提過離婚的事情。」她又促請傳媒找她女兒和女婿好了。
[28/4] 成報 - 傳高城剛欠債逾六百萬 澤尻絕情改電話避老公

日本藝能界是非精澤尻英龍華,前天突然傳出離婚的消息,更有指她是單方面想飛起中年老公。消息立即轟動日本藝能界,其離婚的消息連續兩天在日本鋪天蓋地的被報道,有關內容更眾說紛紜,有指澤尻去年初結婚後,幾個月已想離婚,近來更改電話避開老公!

連續多年被日本人選為「最討厭女星」的澤尻英龍華,由07年在公開活動中黑面開始,其負面消息不斷,更被公司炒魷。去年初她下嫁比她年長22 歲的中年設計師高城剛,其婚姻不被看好之餘,外間更認為她只是利用該名外貌十分阿叔的設計師,希望重返演藝圈。終於前天二人傳出離婚的消息,由於指是澤尻單方面想強制性離婚,因此十分哄動,其有關消息更愈傳愈多。有指澤尻去年1 月結婚後,在9月被公司炒魷前,已經多次向身邊的工作人員表示,想與高城剛離婚,原因是其夫對她限制多多,令澤尻十分不滿。不過,亦另外有指,高城剛欠下8, 000萬日圓(約港幣664萬)債項,加上二人做事手法相差很遠,因而令澤尻決定離婚。

簽avex接拍新劇

雖然有指澤尻認識了一名外籍富豪,但其母親接受訪問時,表明女兒因為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工作,所以經濟有問題亦不出奇,似乎暗示澤尻兩夫妻的確有經濟問題。昨日又有消息指,雖然澤尻老公為她設立了一間公司接工作,但她卻已與日本最大藝能公司avex約下合約,avex已正式成為她的經理人公司,更已為她接下一套在日本手機上播放的劇集,成為澤尻回歸藝能界首部演出的劇集,不過,日本avex方面卻拒絕回應有關澤尻簽約的消息。昨日亦有八卦報章指,澤尻在前天已找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更委託一切經律師處理,因為她已連老公一面也不想見到,又有指澤尻連手機號碼也更改了,令老公完全聯絡不到她。而日本各電視台的娛樂新聞亦因澤尻而收視勁升,因此,被指澤尻離婚鬧劇將會被拖長。
[28/4]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婚變 愛上法國金主兒子

澤尻英龍華驚爆離婚讀秒,去年她與高城剛到紐約看服裝秀,她身穿藍色禮服露半球出席,和同時受邀的法國富豪相見歡,她復出在西班牙成立個人事務所即是該富豪金援。傳她對老公高城剛諸多不滿,感情轉淡,移情金主的兒子。

高城剛不認

日本媒體報導,澤尻半年前就計劃終結婚姻,甚至說:「不想再看到他的臉了!」高城剛昨受訪仍否認離婚傳聞,並強調澤尻留學、生活費,全是他付錢。日本「愛貝克思」昨透露已和澤尻談及簽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