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26 April 2010

傳Erika離婚的報導(1)

[26/4] on.cc- 澤尻英龍華傳已決定離婚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傳已決定離婚,結束1年3個月的婚姻。富士電視台節目《Mr. SUNDAY》昨日以頭條新聞報道,節目向澤尻作突擊訪問時,她對離婚一事並沒有否認,她說現在還沒有辦法說明,要過數天作出才交待。據知兩人離婚與金錢糾紛有關。

[26/4] on.cc- 澤尻母親寓所外大批記者守候

富士電視台昨晚爆出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決定離婚後,20多名記者蜂湧到澤尻母親位於東京世田谷的寓所前採訪,但至今仍未見當事人出現。
[26/4] 自由電子報 - 澤尻與高城剛驚傳已簽字離婚?

媒體報導,以《一公升的眼淚》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月與媒體創作人高城剛閃電結婚,昨天驚爆兩人維繫一年多的婚姻疑似已在日前畫下句點,對此,澤尻英龍華並沒有否認兩人簽字離婚,僅表示過兩天會再向大家說明;但老公高城剛則表示,兩人目前因為工作而分居,且完全不知有離婚一事。

以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一夕爆紅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2007年負面消息不斷,讓原本清純的形象瞬間跌入谷底,還被日本民眾封為最令人討厭的女星之一,但就在這個時間點,現年24歲澤尻英龍華驚爆與現年46歲的高城剛閃電結婚,且宣布淡出藝界,在當時創造不少話題。

而這段相差22歲的戀情,始終不被外界看好,就在昨天日本媒體報導,這段只維繫1年3個月的婚姻,在日前疑似已畫下句點,至於離婚的原因傳言是因為「金錢糾紛」;對此,澤尻英龍華則表示,目前沒有辦法回答,之後會再給大家一個解釋。但老公高城剛則大感驚訝,並表示兩人完全沒有談及離婚一事,還說2人目前雖然在日本分居,但是因為要忙各自的工作才會這樣,除此之外,2人還計畫5月下旬要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
[26/4] 中央社 - 日媒: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有意離婚

日本多家媒體報導,24歲的「話題女王」影星澤尻英龍有意與45歲的老公高城剛結束1年3個月的結婚生活,但高城表示很驚訝,說完全不知離婚一事。

日本「富士電視台」昨晚在「Mr. Sunday」這個資訊節目中報導專訪澤尻的內容。主持人問到她是否想離婚一事時,她答說:「現在不能說,改天再說」。今天多家日本體育報都大幅報導此事。

但是,今天下午一位影劇資深記者透過電視台表示,凌晨與高城通過電話,高城說與澤尻之間完全沒談及離婚一事,2人目前在日本雖分居,是因為各自的工作都忙,但2人計畫5月下旬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

澤尻於2007年9月在宣傳主演的電影時,做出態度傲慢的發言引發爭議。去年9月遭經紀公司解雇。今年3月她重返藝能界,還要求媒體簽下「6條條款」的切結書,引起媒體強烈反彈。

昨天富士電視台的節目報導在揣測澤尻有意離婚的原因時指出,有一說法是澤尻和高城有金錢糾紛。

「產經體育報」今天報導,有藝能界人士透露,澤尻和高城結婚後,高城並沒給澤尻從事藝能活動的資金及生活費,澤尻在英國及西班牙留學近尾聲時,經濟上手頭很緊。

上個月3日澤尻宣布她與高城在西班牙成立個人經紀公司,重啟暌違2年的藝能界活動。上個月16日,她重返藝能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幫一家纖體美容公司拍新廣告。

報導也說,一位熟悉澤尻的人士表示,澤尻目前接獲許多電影及歌手活動的邀約,她想留在日本發展,但這與高城以海外為據點發展事業的意見相左。
[26/4] 財經日報 -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被曝閃電離婚

近日,日本女演員澤尻英龍華被曝與丈夫高成剛兩人決定離婚。澤尻在接受該節目採訪時並沒有否認:「現在還沒辦法明說。過兩天會重新解釋的。」

富士電視臺《Mr.SUNDAY》 25日的新聞曝出澤尻英龍華在結婚1年3個月之後又將閃電 離婚,為此該節目特意在當天下午5點左右直擊採訪澤尻。澤尻並沒有否認離婚的傳聞,她說:「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向大家說明。那個,改天在說。」
[26/4] NOWnews - 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驚傳「閃離」

以《一公升的眼淚》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元月才和媒體創作人高城剛閃電結婚,現又驚爆「閃離」。24歲的澤尻昨天(25日)在接受富士電視台「Mr. Sunday」節目訪問時,並沒有否認離婚一事,只說「現在不想講,改天再講。」45歲的高城則在今天(26日)驚訝地說,目前兩人因為工作才分居,完全不知離婚一事。

澤尻英龍華因拍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但從2007年起負面消息不斷,她曾在宣傳電影時,態度傲慢引發爭議,之後被經紀公司解雇,今年3月才復出,但要求媒體簽「6條條款」切結書,引發媒體強烈不滿,日本民眾還封她為「最令人討厭的女星之一」。

日本媒體指出,澤尻有意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她和高城有金錢糾紛,兩人婚後高城沒有提供澤尻足夠的資金打點演藝圈的必要支出及生活費,而澤尻之前在英國、西班牙留學時手頭很緊。
[26/4] 明報 - 澤尻英龍華被傳離婚

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近日被盛傳離婚,有指兩人關係破裂,而澤尻對此亦未有否認。

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1公升眼淚》女星澤尻英龍華與富商丈夫高城剛結婚 1年多,最近女方在演藝圈復出,即傳出離婚消息,據知,澤尻被問到離婚一說時,回答相當曖昧,並未對此否認。反之,其丈夫高城剛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對報道感到驚訝,又強調二人沒有分居或離婚。
[26/4] 香港商報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被爆離婚 年齡差距22歲為錢翻臉

女演員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成剛兩人決定正式離婚。在當晚富士電視臺某檔情報節目中,該消息以頭條播出。澤尻在接受該節目採訪時並沒有否認:“現在還沒辦法明說。過兩天會重新解釋的。”

07年9月在公開活動中黑臉事件,去年9月被所屬事務所解雇,今年3月再次複出藝能界並和媒體約法六章。鬧出過多起騷動事件的澤尻,這次又爆出驚人消息。

富士電視臺《Mr.SUNDAY》當天的頭條新聞就是澤尻在結婚1年3個月之後又將閃電離婚,為此節目特意在當天下午5點左右直擊採訪澤尻。戴著大墨鏡的澤尻面無表情卻掩不住吃驚的說:“誒?幹嗎?怎麼了?嚇我一跳。”當被提及近日離婚的事情,她沒有否定:“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向大家說明。那個,改天在說。”當有記者問道“下周會宣佈嗎?”時,她也只表示:“真的不能說,抱歉。”

兩人現在已經分居,澤尻目前和母親同住。

關於離婚的具體原因雖然尚未知曉,但節目上說:“兩人之間曾經傳出過金錢糾紛的傳聞”。而實際上某位知情者說:“結婚後,高成剛並沒有將藝能活動資金和生活資金交給澤尻,所以澤尻在英國西班牙留學結束時,經濟非常困難。”

澤尻上月3日和高成剛在西班牙設立的個人事務所,再次開始藝能活動。同月16日出席“高野有梨美容診所”的新廣告發佈會。原來複出日本的背景之下,竟然還有金錢問題……

另一方面也有人說,已經有多部電影及歌手活動找到澤尻,因此她對周圍人說“想以日本為據點開始活動”。這和想以海外為據點進行藝能活動的高成剛所想完全相反,這一點加速了兩人的離婚。

原本跨越22歲年齡差成婚的情侶,幸福生活卻依然不能長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