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30 April 2010

Erika或出演7月播出的日劇

[30/4]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歌手身份復出 或出演7月將播日劇

據日本媒體報導,決心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的女星澤尻英龍華出現在東京娘家,她對於離婚相關的問題依舊不做任何解答。不過她作為演員和歌手復出的工作已經有進展,而且也開始著手製作樂曲,準備作為歌手復出,而且有望出演將於7月開播的日劇。

29日傍晚,澤尻英龍華被目擊離開母親的公寓,但是她個人沒有透露任何有關離婚和工作的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她是當天早晨回到娘家的,其實她一直努力準備復出,想做電影和音樂相關的工作,這位知情人說:「聽說她目前已經準備了幾首樂曲。」澤尻英龍華在2006年8月以「Kaoru Amane」的名義作為歌手出道,她的出道單曲《太陽之歌》還曾成為日本公信榜的單曲冠軍。

另外,一位電視台工作人員說:「澤尻英龍華是今年最值得關注的女星,她最早會在7月開播的日劇中復出。」看來澤尻英龍華處理完離婚問題之後,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今後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