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uesday 11 May 2010

加盟avex的相關報導

[11/5] on.cc - 澤尻加盟avex薪酬達2,500 萬元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決定跟高城剛結束夫妻關係,估計離婚手續最快也要在下月才可辦理。因鬧離婚成為新聞人物的澤尻,再成為廣告商及片商的爭奪目標,更有傳她過檔至avex的薪酬達逾2,500萬港元。
[12/5] 太陽報 - 澤尻離婚有價袋3億

澤尻英龍華上月底決定與老公高城剛離婚前,仍與他在澳洲上英文堂,高城剛更於上月7日送上iPad給她作生日禮物。正身處越南的高城剛,前日終更新網誌,但未有提及離婚一事,有指他最快於本月底才辦理離婚手續。

至於因鬧離婚而成為新聞人物的澤尻,再成為廣告商及片商的爭奪目標,更有傳她過檔avex的酬勞高達3億日圓(約 2,500萬港元)!
[12/5] 東方日報 - 澤尻終極蜜遊照曝光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決定跟高城剛結束夫妻關係,傳媒近日公開兩人上月攝於澳洲的合照,當時雙方感情未見異樣,還跟澤尻的英文老師拍照留念。前日,高城剛更新網誌,雖然內容未有提及澤尻,但就洩露自己身在越南,據知他要本月底才飛返日本,相信與澤尻的離婚手續最快也要在下月才可辦理。

此外,加盟avex的澤尻忽成搶手貨,有指今次其過檔費高達三億日圓(約二千五百萬港元)。
[13/5] 騰訊娛樂 - 澤尻重金熱捧受威脅 濱崎步請社長出山迎戰

澤尻英龍華獲avex重金禮聘過檔,社長揚言要捧她做歌影天后,勢引發一場爭寵大戰,身為公司一姐的濱崎步當即出招,已邀得關係密切的社長監製新歌!

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的離婚鬧劇備受注目,近日有傳她以三億日圓(約二千五百萬港元)過檔avex,早前社長松浦勝人就公開表示歡迎澤尻英龍華加盟,揚言會力捧她成藝能界天后,令avex旗下的幸田來未、大冢愛、後藤真希及ICONIQ等大姐大受到威脅。有指avex在暑假舉行的a-nation演出,也會安排澤尻英龍華及下月復出的後藤真希參與演出,得寵程度直逼一姐濱崎步。

低胸裝買鑽表

澤尻英龍華目前正四出置裝為復出作好準備,日前又到涉谷的珠寶店訂造鑽表,身穿低胸裝的她素顏現身,態度親民友善,獲店員要求合照更有求必應,看來澤尻英龍華為收復失地確改掉囂張性格。

重整幕後班底

對於澤尻英龍華強勢加盟,濱崎步似乎已有所行動,邀得松浦社長出山重整幕後班底。據社長於Twitter透露,濱崎步新歌《moon》將由他親自監製,更邀得為濱崎步創作《poker face》及《A Song for xx》等好歌的星野靖彥負責作曲。消息教廣大步迷驚喜萬分,望為濱崎步新碟提升歌曲質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