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4 May 2010

花邊新聞

[14/5] 太陽報 - 澤尻拋胸坐髀翻嗒翔太

備受離婚和工作困擾的是非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獲一班中學同學開P開解,席間她公然坐前緋聞男友松田翔太大髀上,親密爆燈!

狠飛老公高城剛後全力再戰藝能界的澤尻英龍華,近期不時高調示人,卻有指她早前受離婚及日常生活等問題影響而情緒不穩。據最新一期雜誌《Friday》報道,澤尻在上月底公布離婚前的某日深夜,數位中學同學在南青山食店開派對,希望為澤尻打氣,出席者還包括前緋聞男友兼同校前輩松田翔太,剛巧同場的avex社長松浦勝人後來亦加入。穿低胸裝的澤尻期間感動得眼濕濕,還公然坐在翔太的大髀上,身貼身非常親密,略有醉意的她,更瞓在友人的腳上合照留念。

飲酒度日精神差

其實澤尻早在讀書時代已與年長一屆的翔太感情不俗,06年6月更被雜誌拍得在香閨「蜜」會,雖然他們異口同聲否認拍拖,但今次親密照曝光不禁令人懷疑二人翻撻。

盛傳過檔avex的澤尻,與高城剛的離婚談判可謂毫無進展,有知情人士指現時與母親居於老家的她,飲酒度日,甚至數度被目睹晚上外出時邊喊邊飲酒,令朋友十分擔心其精神狀態。
[14/5] 東方日報 - 澤尻翻撻松田翔太坐大髀

澤尻英龍華貴為新一代話題女王,隨著她跟高城剛的婚姻告一段落,近日卻爆出與松田翔太翻撻消息,兩人的親熱照亦告曝光,打扮性感的澤尻更坐男方大髀,狀甚煙韌。

澤尻英龍華在上月突然宣布狠飛中坑丈夫高城剛,雖然兩人的離婚事宜未有進展,但澤尻對重返娛圈胸有成竹,以重金加盟avex誓要收復失地。重獲自由身的澤尻亦貫徹其愛蒲性格,早在離婚消息曝光前,她偕數位中學校友到南青山搞私人派對,除avex社長松浦勝人離奇到場外,澤尻的前男友兼同校師兄松田翔太亦有畀面出席。

抽空赴會

儘管翔太忙於趕拍富士重頭劇《月之戀人~Moon Lovers~》,不過他仍騰出空檔,趁難得機會跟前度女友敍舊。從當晚派對上的照片所見,身穿低胸裝的澤尻表現豪放,跟翔太不時有親密行為,既坐大髀又攬頭攬頸,當時澤尻亦明顯是飲大兩杯,懷疑曾發展地下情的二人已舊情復熾。

疑似走光

另一方面,早前澤尻為時裝雜誌拍攝寫真時,穿了一襲性感裝束不慎走光,網上亦流傳一張她的露乳暈照片。對於澤尻是非多多,曾跟她合作的井筒和幸導演,前日出席活動時對澤尻深表同情,又大讚她演技精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