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7 May 2010

有關新曲的傳聞

[17/5] 搜狐娛樂 - 松本潤出演月九 澤尻英龍華演唱謝罪主題曲

上月底宣佈與丈夫高誠剛離婚的日本話題女星澤尻英龍華半個多月來一直是娛樂熱門人物,今天發行的《東京體育報》再爆出驚人消息,簽約艾回唱片的英龍華預定在本月22日的 GirlsAward2010活動上,披露具有向老東家Stardust Promotion謝罪含意的新歌,而且此歌很有可能以「零酬金」的方式成為傑尼斯組合嵐的松本潤主演的7月富士台月九劇的主題曲。

不少圈內人表示「英龍華這次變相的『謝罪報恩』方式是理所當然」,去年閃電結婚的英龍華以我行我素著稱,於年底被Stardust Promotion以「有重大違約行為」為由解僱。但Stardust Promotion為此「費了不少氣力」,原本與木村拓哉合作的電影版《宇宙戰艦大和號》計劃泡湯,臨時找來黑木明紗頂替「Stardust Promotion的社長顏面大掃,事務所為了這件事情,三番四次向傑尼斯方面道歉」。據瞭解,當初是木村所在的SMAP的頭號經紀人I女史點名要英龍華出演女一號的,今天傳出英龍華將為松本潤新劇演唱主題曲的消息,各方的反應不一。有人擔憂會破壞整部劇的形象「畢竟英龍華近年來是負面新聞居多」,但幾乎所有人都承認同時創造的「話題性」也是無人能比的。

微妙的是,松本潤此次新劇搭檔的女演員很有可能是Stardust的竹內結子,後者正是英龍華2007年著名的「沒什麼」的黑臉事件發生當天的在場者。去年初與高城剛結婚時,英龍華這段婚姻就被指是「一時衝動之舉」不被外界看好。最近爆出夫妻間「欲說還休」的金錢糾紛,真假難辨,不過作為演員資質備受肯定的英龍華此次復出,不少媒體看好其能重返一線女星的行列「特別與同樣個性跋扈的天后濱崎步、幸田來未等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屆時彼此間的較量肯定能成為媒體熱炒的新話題」。
[20/5] 台灣蘋果日報 - 澤尻復出賣乖 獻聲陪罪竹內結子

澤尻英龍華後天將在日本時尚音樂秀「Girls Award」獻唱舞曲,復出歌壇。《東京體育報》指出,她敲定演唱7月檔「月9」劇主題曲,該劇由傑尼斯偶像松本潤與竹內結子主演,由於竹內隸屬她舊東家「星塵」,澤尻藉由獻聲該劇,對星塵謝罪兼報恩。

助唱新劇主題曲

澤尻 3年前在電影《塵封筆記本》首映會擺臭臉,與當時師姊竹內種心結,之後疑沾毒,遭星塵開除。最近她低姿態向星塵社長謝罪,允諾演唱竹內新劇主題曲。她之前也辭演木村拓哉新片,得罪傑尼斯,這回可望藉此和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