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Friday 14 May 2010

Erika即將披露新歌

[14/5] on.cc - 澤尻新歌風格似Lady GaGa

澤尻英龍華離婚後又傳與松田翔太翻撻,新聞多多的她已有連串復出大計。本月22日,澤尻將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大型時裝騷,屆時她會獻唱相隔多時的全新歌曲,據知是次歌路會節奏明快,風格似足Lady GaGa。
[14/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22日披露新歌 與松田翔太親密照曝光

昨天發行的《週刊文春》和《FRIDAY》都「不約而同」地報導了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在宣佈與丈夫高城剛「閃電離婚」前一週與艾回社長松浦勝人、松田翔太等人在夜店開派對慶祝其復出娛樂圈的消息,半醉半擁的親密照也遭曝光令外界一片嘩然。

4月20日深夜,曾就讀同一中學的前後輩松田翔太、澤尻英龍華雙雙搭乘一輛出租車離開。此前,他們在南青山某夜店與一幫好友聚會,當中包括英龍華新東家——艾回唱片的老闆松浦勝人。《FRIDAY》更曝光了當晚的一批「尺度大膽」的照片,當中一張是英龍華坐在松田翔太大腿上的照片,過去曾被週刊拍到「牽手約會」的兩位老同學似乎有「舊情復燃」之勢。過了一週,4月27日,英龍華正式宣佈要休掉結婚不到一年半的老公高城剛。圈內人透露「松浦勝人稱得上是英龍華的『救世主』,渴望復出的英龍華與其是『一拍即合』,松田翔太則與松浦社長的私交不錯,當晚充當後者的說客」。

英龍華將出席22日的時尚兼音樂活動「GirlsAward2010」,屆時她會首次演唱新歌,觀眾達到1萬5千人。另外,丈夫高城剛的現狀則有些「狼狽」,還未實現與妻子面對面談離婚的事情,就頻繁到東南亞、中東和歐洲等地為工作而奔波。
[15/5] 商業電台 - 澤尻夜店醉磨松田翔太大髀

就在澤尻英龍華與丈夫高城剛離婚一事還在鬧得熱哄哄之際,近日又再爆出驚人消息,還未辦好離婚手續的澤尻竟然被雜誌拍到與松田翔太的夜蒲親密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果然不愧為「新聞女王」!

昨日出版的日本八卦雜誌《周刊文春》及《Friday》都一起報道澤尻離婚前與avex社長松浦勝人及男星松田翔太夜蒲的新聞,當中更不乏尺度大膽的照片,其中一張酥胸半露的澤尻坐在松田大腿、面露半醉的照片,最令人嘩然。其實二人過往也曾經被拍到拖手的拍拖照片,因此今次再被拍到親密照,令不少人懷疑是舊情復熾。姑勿論翻達傳聞是真是假,但澤尻的感情及私生活確實予人「立立亂」的感覺,對於她的復出大計一定受到影響。據知,由於工作令高城剛要經常四圍飛,所以至今仍未能與澤尻正面相討離婚事宜。

另外,本月22日澤尻將會出席音樂活動《GirlsAward2010》,屆時她將會順道發表新歌,估計現場約有1萬5千觀眾欣賞。
[19/5] 東方日報 - 澤尻美沙鬥唱谷歌

澤尻英龍華將於本周六舉行的《GIRLS AWARD2010》強勢回歸,屆時會向萬五名觀眾首度獻唱新歌,身為勁敵的黑木美沙亦不甘示弱,當日也於同一盛會又唱又跳全新單曲《5-FIVE-》,加上西野加奈及青山黛瑪等人氣歌姬也參與,令場面更見熱鬧。

去年澤尻被炒魷後無緣跟木村拓哉合演《SPACE BATTLESHIP 大和號》,片商改以美沙執二攤演出,如今兩人終正面交鋒,近日美沙便公開性感MV先行造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