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Monday 10 May 2010

Erika將擔任Girl Award 2010表演嘉賓

[10/5] 大公報 - 澤尻月底行天橋再會粉絲

因離婚而曝光率大增的澤尻英龍華,宣布會在二十二日出席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Girl Award 2010」,擔任特別嘉賓,在天橋上行騷。

做模特兒行天橋

澤尻當日會在萬五名觀眾面前現身,今次是她自二○○七年九月的「黑面事件」以來,再次在觀眾面前亮相。「Girl Award 2010」乃是新開辦活動,活動的標題為「由澀谷到亞洲,再到世界」,澤尻近年於海外生活,因此感染了不少外國風格,成為大會的邀請對象。當日參與大會的還有女星Marie、木下優樹菜和南明奈等,而女歌手青山黛瑪和「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則是表演嘉賓,可謂星光熠熠。現時澤尻正在與主辦方面商討服裝和演出方式,她向來有自己的風格,每次「出巡」都有如時裝表演,相信大家都對她的演出甚為期待。

代言美容院生意急升

此外,有報道指,澤尻代言的「高野友梨美容院」,生意額急升近六成之多,可見澤尻的人氣依然高企。而美容院的老闆高野友梨,於上周接受關西電視台節目的訪問,她透露澤尻在拍美容院的廣告時,的確是全裸上陣,並非外界估計是電腦技術合成。她力撐澤尻,指澤尻是個「認真的女孩」,即使黑面也是因為太過率直之故;同時又說,澤尻在復工時到訪,向贊助商致歉,形容當時澤尻「沒有化妝,身心俱疲」,看到澤尻的樣子,使她動了同情之心,忍不住哭起來,而澤尻也一同落淚。

高城剛出國避談離婚

至於澤尻與高城剛的離婚問題,有報道指澤尻當初委託胞兄與高城剛商討,但一直以來均沒有進展,現時她已把事情交由律師處理,希望盡快有個解決。然而,高城剛卻似乎並無此意,他在上月底飛到海外工作,暫時不在日本,看來兩人的離婚問題還要拖上一段時間。
[10/5] 明報 - 澤尻復出行天橋

上月宣布離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將於下周六(22日)參加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大型音樂時裝騷GirlsAward 2010,在1.5萬名觀眾面前強勢復出。據知情人士透露,初出道時曾任時裝雜誌模特兒的澤尻,將會重操故業,在花生騷的40米長天橋上行貓步,目前正為演出作好準備。至於同場演出的模特兒還包括木下優樹菜、南明奈及Maria等,歌手青山黛瑪及東方神起成員Xiah等亦會高歌娛賓,場面非常熱鬧。
[10/5] 頭條網 - 澤尻本月22日復出

正透過律師辦離婚手續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將於本月22日參加當地最大型的音樂及時裝騷「Girls Award 2010」,作為她離婚後首個復出的工作。她擔任特別嘉賓兼模特兒,當日約有1.5萬名觀眾入場,這也是她自「黑面事件」以來,相隔2年8個月再站於觀眾面前。

此外,有傳今次澤尻離婚,全由其母Rira在背後一手策劃,Rira找人幫澤尻鋪路復出,對方要求澤尻先離婚,Rira二話不說便答應,可惜澤尻老公高城剛被蒙在鼓裏。Rira被指其宣傳手段,媲美擅長炒作新聞的宮澤里惠母親,而多日來澤尻成新聞頭條人物,若將之換算成廣告費,將超過10億日圓(約8,494萬港元),非常厲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