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1 May 2010

延續到5月的離婚報導

[1/5] 文匯報 - 高城要求會面 澤尻避走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主動表示和45歲的老公高城剛離婚,前日她穿著低胸豹紋緊身衫繼續性感現身。27日晚間在她的個人網站發出離婚的言論後,28日穿著膝上30公分的白色迷你裙現身,至前日的低胸裝讓記者覺得她終於恢復了女王霸氣。她從26日到友人家暫住,前日才回到母親的家。傍晚踏出家門時,被守候記者問到現在是否覺得神清氣爽,是否會與老公高城見面等問題時,她都笑而不答。

當日駕車接應她的是Avex唱片公司相關人士,她已經與Avex公司簽約。早前有媒體報道說她手上沒戴婚戒,所以前日她故意用外套袖子遮住手指。她的老公高城對於自己無預警地被澤尻單方面要求離婚感到十分驚訝,他前晚在網誌中以《迷宮劇場》為題,說問題還沒解決,暫時不接受媒體採訪,「只希望她能用心的和我談一次。」他相信很多人都看得出來這已不是男女之間的問題,一切都不尋常,他不知到底是誰在幕後寫劇本。有關離婚的事情,澤尻已經全權委託大哥辦理。她無視丈夫高城剛在網誌上要求直接對話的要求,完全不和對方見面,只等待對方在離婚申請書上按下印章。
[1/5] on.cc - 澤尻望離婚談判速戰速決

澤尻英龍華原先安排胞兄做中間人,跟丈夫高城剛商討離婚事宜,但事件一直未有進展,昨日她改為邀請律師代勞,期望談判可速戰速決,可以於下周順利完成。
[2/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被諷翻版濱崎步 丈夫或求上億損失費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 4月30日與律師見面商談與丈夫高城剛的離婚事宜。據瞭解,英龍華將在日本本土的黃金週過後正式通過律師和丈夫交涉離婚問題。

英龍華曾在同月27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現在在家人的幫助下,進行離婚調停」,有日本每體指出這位「家人」正是她的親哥哥,但與高城剛交情不錯的後者反對二人離婚,英龍華遂改變主意轉交給律師負責。高城在30日凌晨以「迷宮劇場」為題更新了博客,在文中他一轉之前高調接受各大媒體採訪的態度,表示「這次關係到個人隱私,現在什麼也沒決定下來的階段,今後,請原諒我會迴避媒體們提出的問題」,據瞭解,面對妻子「突如其來」堅決的休夫行動,高城也不打算退步「離婚騷動很可能要拉到法庭上解決」。有圈內人指出,一向把英龍華當作自己「廣告塔」的高城如果失去「英龍華丈夫」名義的話,「無疑價值會大大降低,作為一個男人,為了保持尊嚴,估計他會『抵抗』離婚到底」。高城身邊的關係者透露,如果有必要,「高城會以英龍華有新戀人——某法國富商兒子(出軌理虧在前)在法庭上提出至少10億日元以上的精神損失賠償」。

另外,近日頻繁以性感裝束出現在鏡頭面前也被記者們私底下議論不休,稱其為「翻版濱崎步」。「已經在秘密錄音,準備再開歌手活動的英龍華被諷為從高城那裡轉移到了艾回的松浦社長手下」某記者笑諷道。4月28日出席蜷川實花畫展時英龍華展現了與丈夫熱戀時看不到的sexy風,連高城也禁不住感嘆「真的變了……」。在日本藝能界,流行著一種說法「許多女藝人經艾回的松浦社長點撥後,像脫胎換骨了一樣 ——瞬間成為時尚指標」。遂與松浦發展成「戀人」關係的女明星不勝枚舉,如果英龍劃「濱崎步化」的預言成真,原來的粉絲能否一如既往地支持還是個未知數。

自從富士台的〈Mr.sunday〉第一時間報導了英龍華欲與結婚不到一年半的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後,這場說法不一「撲朔迷離」的休夫劇就有愈演愈烈的趨勢,「已向原事務所謝罪,簽約艾回,以歌手、女優的雙重身份復出」,「有法國富豪男友在背後做強大的支援」……關於她閃電離婚的傳聞各色各樣,而屢次在媒體面前現身的英龍華卻始終保持沉默的態度「顯然是高明的炒作方式,吊足公眾的胃口」,今後的動向依然牽掛人心。
[2/5] 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離婚案最新進展 丈夫決定就此隱退

據日媒報導,已經決定與丈夫高城剛離婚的日本人氣女星澤尻英龍華,將聘請律師結束這段僅僅維繫了一年零三個月的婚姻。目前,澤尻的哥哥一直與高城方面進行交涉,今後澤尻的哥哥將作為澤尻的正式代理人,處理澤尻離婚的相關事宜。

據相關人士透露:「目前正是五一長假,在這期間離婚事情可能會先放一放。」澤尻的丈夫高城剛已於4月30日離開日本,高城在面對媒體時表示,今後將不會再出現在媒體面前,由此推斷,澤尻與高城的離婚手續,今後很有可能在私下秘密解決。
[4/5] 新浪娛樂 - 澤尻英龍華高城剛被曝金錢問題多 離婚不容易

女星澤尻英龍華提出離婚之後,丈夫高城剛很快表態,只要妻子堅持他同意離婚,原本這場離婚鬧劇可以盡快結束,但是現在卻有消息稱,這對夫妻的金錢問題多多真要離婚並不容易。

據悉,高城剛為了追求澤尻英龍華,為了娶回這個妻子,半年時間就花費了數百萬日元,這對他來說也不是小數目,可是妻子卻突然遠離他,還通過節目說出了離婚的打算,高城剛當然不會欣然接受,而且像這樣的情況,他究竟能收回多少成本很難說。一位藝能事務所相關人士透露:「高城剛為澤尻英龍華出了到倫敦留學的費用,結婚前也給她花了不少錢,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也堅持說自己連妻子的手機費都要負責,因此如果真的離婚,他應該會要求返還部分金錢,這也是人之常情。」

專門負責離婚、撫養金等方面問題的某律師說:「婚前夫妻的借債在婚姻期間不分債權關係,不過一旦離婚,如果明確借貸關係的話,可以提出要求償還。」不過,澤尻英龍華夫婦之間的金錢並不能算真正的借貸,就算高城剛要求償還,也只能通過法院調解來分配償還額度。如果高城剛真的提出償還要求,那不免要背上「小氣男人」的稱呼,這對他也無益。另外,離婚指導員池內廣美分析說:「這是典型的再調整離婚,澤尻英龍華準備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所以才選擇離婚,也就是說,對她今後的人生來說,丈夫沒有存在的必要。」
[5/5] 搜狐娛樂 - 山下智久前女友力撐澤尻英龍華 贊其個性堅強

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前緋聞女友阿比留優在5月2日TBS電視台播出的《Sundy Japan》中透露4月30日與好友——正處於「離婚漩渦」中的「黑面女王」 澤尻英龍華見面。

「前天剛與她(英龍華)約著一起出去喝酒,雖然沒有觸及她離婚的話題,不過她的樣子很堅強」見阿比留優提到近來的娛樂頭條人物,其他出演者紛紛趁機會向其打聽閃電離婚事件以來一直對傳媒保持沉默的英龍華的近況,口風甚緊的阿比留優沒有透露與閨蜜具體聊了些什麼,不過就稱兩人經常會見面聊心事,力撐好友「無論我還是她也許在有些人眼中是『不良女孩』,可只有我們自己清楚我們並沒有做什麼壞事」。節目播出後,引起外界強烈的反響,不少觀眾言「兩人是好友出乎意料」,有圈內人曝料英龍華婚前曾獨領風騷一時的「澤尻會」在沉寂一段時間後有「復活」的跡象,「阿比留優似乎是新加入到其中的成員」。

2月上旬,日本媒體報導了英龍華與岩佐真悠子等女星在東京都內的某餐廳吃飯,目擊者稱席間英龍華誠懇地向各位表決心「這次在演藝圈復出,請多多關照」。
[5/5] 自由時報 - 澤尻夜店狂飲 廝混阿比留優

日本藝人瘋夜店,澤尻英龍華撇下夫婿高城剛,和曾有偷竊前科的損友阿比留優在夜店廝混,而田中聖則是在夜店高調把妹。

澤尻英龍華傳出和老公高城剛離婚的消息後,女星阿比留優在情報節目「SUNDAY JAPAN」中自曝,她最近曾和澤尻見面,兩人在夜店暢飲一整晚,她說:「我跟英龍華都是直來直往的性格,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由於阿比留優曾有偷竊前科,還常被批講話不經大腦,澤尻則是我行我素,不時耍大牌,因此有不少網友諷刺她們是物以類聚。
[5/5] 台灣蘋果日報 - 臭臉女王 全面運作復出 澤尻會 起死回生

日本「臭臉女星」澤尻英龍華上周閃電休夫,最近積極運作全面復出演藝圈。她的姊妹淘阿比留優日前爆料,她們不久前相約喝酒談心,澤尻對復出信心十足,表明需要好姊妹當精神支柱,似有意號召以她為首、集結年輕女星組成的「澤尻會」重出江湖。

澤尻英龍華前幾年發起「澤尻會」,號召年紀相仿的堀北真希、上野樹里、香椎由宇、阿比留優、岩佐真悠子等年輕女星加入,不定期聚會交流,她3年前出席電影《私密筆記本》首映時大擺臭臉,飽受各界抨擊,人氣大幅滑落,「澤尻會」形同瓦解。

跨足電影 搶深田恭子飯碗

澤尻在日出高中的同學香椎由宇日前出席活動時,主動聲援閨中密友恢復單身,說:「這樣很好啊!很像她的作風。」

香椎之前還居中聯絡,找來堀北真希、上野樹里、北川景子等人為澤尻辦派對,隨著她決意離婚,將加盟日本「愛貝克思」重新出發,日本媒體認為「澤尻會」復活,應是指日可待。不過日本網友對重組卻不以為然:「她們以前應該都是不愛念書的不良學生,物以類聚並不意外。」

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澤尻年內將推出新專輯再戰歌壇,電影邀約也在洽談中,據傳有電影公司屬意找她詮釋《極道之妻》系列的黑社會大姊頭角色,深田恭子在《正義雙俠》片中的性感女賊角色,續集也可能由她接棒。

澤尻會5女名聲響亮

堀北真希21歲
代表作: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上野樹里23 歲
代表作:日劇《交響情人夢》

香椎由宇23歲
代表作:日劇《有閑俱樂部》

阿比留優23歲
代表作:寫真集《月刊阿比留優》

岩佐真悠子 23歲
代表作:寫真集《IWASA MAYU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