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20 May 2010

新曲「Treasure」

[20/5] 商業電台 - 失婚澤尻送新作賀胞兄新婚

雖然新聞多多兼緋聞不絕的澤尻英龍華,未能與老公高城剛白頭到老,但對即將結婚的新人仍會送上無限祝福。昨日她在官方網站發佈新歌《TREASURE》,當中的英語歌詞正蘊含着她對快將成家立室的哥哥的祝福之情。

新歌《TREASURE》是曾為Misia作曲的人氣組合STUDIO APARTMENT所創作,澤尻表示希望把歌曲獻給即將結婚的哥哥,希望哥哥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而在本月22日,澤尻將會在日本大型音樂及時裝活動《Girls Award 2010》中首次公開唱出這首新歌。她說:「這是一首適合在夏天收聽的清爽舞曲,而且歌詞是特別為哥哥而寫的,裡面更包含了我的心情。」
[20/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公佈新歌 英文歌詞為哥哥送上祝福

正式表明要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的女演員澤尻英龍華,19 日發佈了自己即將在離婚騷動後首次出演活動上演唱的新歌。

當天更新的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新歌《Treasure》,新歌是由日本的音樂組合STUDIO APARTMENT創作的舞曲,而全部英語的歌詞包含了澤尻對23日即將結婚的哥哥的祝福之情。

澤尻英龍華復出第一彈活動,就是22日參加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內舉行的、日本最大規模音樂&時尚活動「GirlsAward 2010」。她將以ERIKA的藝名首次演唱這首歌。澤尻自己說:「這首歌是非常適合夏日聽的清爽舞曲。而且這次的歌詞是我為哥哥創作的,裡面包含了我自己的心情。」

新歌將從22日到31日,在澤尻的官方網站上開放免費試聽。
[20/5] 騰訊娛樂 - 澤尻英龍華披露自己作詞新曲 講述離婚心情

5月19日,據日本媒體最新消息稱,女星澤尻英龍華將在22日的活動上披露新曲,這首新歌的歌詞全部由澤尻英龍華本人用英語完成,為她作曲的是男女二人組合「STUDIO APARTMENT」,新曲名為《Treasure》。這首歌是澤尻英龍華獻給準備在5月23日舉行婚禮的哥哥的禮物,也表達了她處在離婚騷動中的心情。

19日當天,音樂網站「MUSIC BLUE」公開了這首新歌的歌詞和澤尻英龍華接受採訪的視頻,視頻中澤尻英龍華戴著紅色的眼鏡,她冷靜地說:「這是一首為夏天而作的清爽舞曲,是給哥哥的禮物,也充滿了我的所想。」

該曲後半部分歌詞最為引人注目,歌詞大意是:「我知道看我哭泣的身影很痛苦,但我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麼,我們有解決的辦法。」這很明顯是指她和高城剛的離婚事件,而且全文都是英語也證明她留學確實學到了不少東西。
[21/5] 明報 - 澤尻剖白離婚心情

剛宣布離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將於後日推出回歸樂壇新歌Treasure,並親自創作英文歌詞。澤尻表示:「希望把這首歌送給哥哥。」澤尻胞兄將於本周日結婚,她透過歌詞感謝哥哥多年來悉心照顧,有傳媒則認為歌詞後段寫上「我知道看著我流淚是很痛苦的事,我知道你會說一定有解決的方法,所以不要再哭了。」這幾句明顯反映澤尻離婚後的心情。此外,澤尻在後日亦會出席Girls Award 2010活動,並首次演唱新歌。
[21/5] 星島日報 - 澤尻新歌賀親兄結婚

正辦離婚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明天便會以「ERIKA」的身分於時裝騷「Girls Award」復出。而她復出首作《Treasure》,邀請了邀曾為Misia監製的2人男子組合Studio Apartment作曲,澤尻親自填詞。她早前為音樂網站musicpool拍下宣傳短片,穿上白色套裝和粉紅絲巾,架上紅框眼鏡,一改性感形象。她透露,新歌指歌詞都是為周日(23日)結婚的親兄而創作的,她將對最重要的人的感覺都放進去。《Treasure》全曲都是英語歌詞,據知,澤尻表示想唱英文歌,故此以英語作復出頭炮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