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23 May 2010

Girls Award 2010

[22/5] 自由時報 - 女孩時尚音樂秀 黑木與澤尻性感獻新曲

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時尚音樂活動首屆「Girls Award」今天在東京登場,人氣漸升的女星黑木梅紗和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以性感打扮姿態撩人唱新曲,1萬多名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上月底傳出離婚的24歲澤尻是今天這場女孩時尚音樂秀的焦點,因為她2年半前擺臭臉風波之後就息影息歌,這是她暌違2年半首度在大眾面前出現。

她以英文名「ERIKA」演唱英文新曲「Treasure」。她身穿大膽性感服裝載歌載舞,最後還高喊「謝謝大家」。

節目另一個高潮就是21歲的女星黑木梅紗多才多藝,6月2日她要發行的新曲「5-FIVE-」今天首度在大眾面前亮相,身材玲瓏的她露出豐滿的胸部,與男舞者共舞,神情冶艷。

活動的壓軸好戲是前偶像團體「東方神起」成員之一的俊秀的表演。這是東方神起解散後,他首度在日本觀眾前演出,今天到場的許多女孩是他的粉絲,當他與女舞者跳三貼舞且脫去上衣秀出精壯身材時,現場揚起一片尖叫聲。

女孩時尚音樂秀與「東京女孩時尚秀」的主辦單位不同,今天吸引了1萬5000人進場。出場表演的還有木下優樹葉、佐佐木等人氣藝人及模特兒80多人,還有青山黛瑪、西野加奈等當紅歌手,許多觀眾欣賞完之後說非常滿足。
[23/5] 搜狐娛樂 - 澤尻英龍華變身孔雀歌姬 萬人舞台開唱謝粉絲

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作為GirlsAward2010的特邀嘉賓,5月22日登上東京代代木體育館開唱,這是她自上月底宣佈與丈夫高城剛離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表演。這也是她繼2006年底以ERIKA的名義發行首張單曲,2007年在電影《Closed Note》的宣傳活動上鬧出「黑臉騷動」後時隔2年零8個月在舞台上與粉絲見面。所以當天吸引了日本各大媒體前來報導。或許怕媒體追問與丈夫的離婚進展,事前新東家艾回唱片婉拒了所有的採訪要求,英龍華的「大牌」一如既往。

亮相前,銀幕上播放了近期英龍華為雜誌、新歌拍攝封面照片的花絮,華麗而充滿女王氣場十足的她引來觀眾的陣陣歡呼。扛著一頂紅旗,以銀色超短裙搭配上高腳靴,從左胸自後別上一襲孔雀造型羽毛,英龍華和四位女dancer演繹了其親自作詞的英文新歌《Treasure》。該曲後半部分歌詞尤為意味深長「我知道看我哭泣的身影很痛苦,但我知道你要對我說什麼,我們有解決的辦法」似乎在暗示自己會從被前事務所解僱、離婚事件等「是非漩渦」的陰影中走出,明快活潑的曲風+滿面春色的笑容,謝幕前不忘感謝在場觀眾——英龍華誓要收斂過去的「黑面」,重新「籠絡」原本對其萬般寵愛的歌迷人心。
[23/5] 中時電子報 - 澤尻開唱抖肉臀 俊秀單飛射日

甫宣佈離婚的日本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22日在東京舉行的大型音樂服裝秀「Girls Award 2010」上,以露臀的養眼造型、歌手ERIKA的身份登場,東方神起的俊秀則獻出在日本單飛出道的首秀。

這項在東京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大型秀,吸引了上萬名觀眾,澤尻暌違2年8個月重回舞台,以清涼造型在舞台上激情演唱新單曲〈Treasure〉,臭臉女王還不吝嗇地揮手微笑致意。
[23/5] 星島日報 - 澤尻復出露象腿

正辦理離婚手續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日以「ERIKA」名義現身當地最大型時裝及音樂騷「Girls Award 2010」。她穿上銀色緊身戰衣,擔大紅旗步上舞台,由於熱褲的尺碼有點細,令她的一雙粗大「象腿」盡現。現場觀眾一看到澤尻即大叫「英龍華女王!」,其後她唱出親自作詞的英文歌《Treasure》,唱畢後便向觀眾道謝離開。
[23/5] 電影網 - 澤尻英龍華重歸歌壇 火辣熱舞性感底褲

以ERIKA名義重回娛樂圈的人氣女星澤尻繪裡香,5月22日現身日本最大時尚音樂盛典「Girls Award 2010」,激情演繹了她的新歌《Treasure》。當天的澤尻變身性感「霹靂嬌娃」,在舞伴的陪襯下大跳火辣熱舞,性感底褲若隱若現,雪白酥胸呼之慾出,引得全場high翻天。

自07年9月在宣傳《塵封筆記本》時發生「黑臉事件」之後,時隔2年零8個月再次以藝人身份華麗復出的澤尻,受到全場近1萬2000名粉絲的熱情高呼,澤尻始終面帶微笑予以回應。
[23/5] 太陽報 - 澤尻股惑敵黑木

林志玲憑《赤壁》成功闖日,諸葛亮後人諸葛梓岐欲複製這條成功方程式!昨晚她出席Girls Award時,排場與澤尻英龍華睇齊,更與日本環球新人做頒獎嘉賓,意味勢起薛嘉麟飛腳,簽約日本環球!

而離婚後的澤尻完全豁出去,任壓軸表演嘉賓的她照Dub Lady GaGa造型,穿上盔甲熱褲行「股」惑,翹起屁股勁扭,令人血脈沸騰!雖然有報道指她演唱時冇拎咪,之後咪高峰更一度失靈,仍無損歌迷情緒!至於黑木美沙則谷胸上陣,但仍難敵澤尻的氣勢!
[23/5] 東方日報 - 諸葛梓岐瀛魅不及股惑澤尻

挾諸葛亮後人之名打入日本市場的諸葛梓岐,昨出席日本《Girls Award 2010》,與日本環球唱片歌手同任頒獎嘉賓,意味不會跟有唱片公司Neway的男友薛嘉麟合作,簽約日本環球!但全晚高潮位卻落在離婚後首次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上,她露半股兼送飛吻,連絕少爆乳登場的黑木美沙亦聲勢不及!

全場另一焦點,莫過於是表演嘉賓澤尻英龍華以及人氣強勁的黑木美沙之爭。澤尻視是次演出為離婚後首次復出,更以Lady GaGa版神奇女俠造型、揮着大紅旗示人,更風騷獻飛吻,令全場一萬二千名觀眾尖叫聲不絕於耳。下身配火辣熱褲的她,邊唱邊跳,結果褲邊愈拉愈高,露出大半個白滑挺股,最有趣的是有報道指澤尻演唱時冇拎咪齋跳。至於黑木美沙雖以爆乳裝示人,更差點走光,但論聲勢最勁則非澤尻莫屬!另外,除日本名模佐佐木希、藤井莉娜及南明奈等行騷外,表演嘉賓更有上位歌手西野加奈、青山黛瑪及身形脹爆的安西纊子等。
[23/5] 香港蘋果日報 - 美沙拋胸抗澤尻

日本大型時裝活動「 Girls Awards 2010」,昨日下午於東京澀谷代代木體育館舉行,一眾人氣模特兒藤井 Lena、木下優樹菜、佐佐木希等均有行天橋,亦邀得眾多歌手演出,包括東方神起成員 Xiah、青山黛瑪、黑木美沙等等。但最為矚目的是近日鬧離婚的澤尻英龍華,她自兩年多前黑面事件後,首次再在觀眾面前露面。

澤尻在活動中獻唱其全英文新歌《 Treasure》,更晒股大跳勁舞,台下有觀眾大叫「英龍華女王」,澤尻則微笑向觀眾揮手。由於集中力都去到她身上,美沙就拋胸力抗澤尻,美沙今次是首次在大型場館演唱,她坦言非常緊張,但表演時反而感到很開心。
[24/5] 文匯報 - 澤尻性感獻新曲

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時尚音樂活動首屆「Girls Award」前日在東京登場,澤尻英龍華(見圖)以性感的打扮,扛著一頂紅旗,在1萬5千多名觀眾前演唱英文新曲《Treasure》。這也是她上月底宣佈與丈夫高城剛離婚後,暌違2年半首度在公開場合表演。最後澤尻還高喊︰「謝謝大家。」當日演出的嘉賓還有黑木美紗、前韓國組合「東方神起」成員之一的金俊秀、青山黛瑪、西野加奈木下優樹葉、佐佐木等。
[24/5] 新報 - 失婚澤尻黑木鬥性感

澤尻英龍華(前名澤尻繪理香,右圖)和黑木美沙(左圖)前日在東京舉行的大型音樂服裝騷「Girls Award 2010」上鬥性感,並均以性感造型現身。
離婚後的澤尻當晚表現更給人「豁出去」的感覺,她在作壓軸表演嘉賓時,且以盔甲熱褲裝扮,更不時扭動雙股,令全場升溫。至於黑木美沙則以低胸裝上陣,露出大截北半球,非常震撼。
[24/5] 成報 - 離婚又遭前事務所解僱 澤尻英龍華復出 陰霾盡散

日本是非女王澤尻英龍華前晚擔任「Girls Award2010」歌唱比賽的特邀嘉賓,登上東京代代木體育館演唱,這是她自上月底宣布與丈夫高城剛離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表演。這也是她繼2006年底以ERIKA的名義發行首張單曲,2007年在電《Closed Note》的宣傳活動上鬧出「黑臉騷動」後時隔兩年零八個月才在舞台上與粉絲見面。所以當天吸引了日本各大媒體前來報道。或許怕媒體追問與丈夫的離婚進展,事前新東家艾迴唱片婉拒了所有的採訪要求,澤尻的「大牌」一如既往。

亮相前,銀幕上播放了近期澤尻為雜誌、新歌拍攝封面照片的花絮,華麗而充滿女王氣場十足的她引來觀眾的陣陣歡呼。扛着一頂紅旗,以銀色超短裙搭配上高腳靴,從左胸自後別上一襲孔雀造型羽毛,澤尻和四位女Dancer演繹了其親自作詞的英文新歌《Treasure》。該曲後半部分歌詞尤為意味深長,「我知道看我哭泣的身影很痛苦,但我知道你要對我說甚麼,我們有解決的辦法」,似乎在暗示自己會從被前事務所解僱、離婚事件等「是非漩渦」的陰影中走出,明快活潑的曲風,加上滿面春風的笑容,謝幕前不忘感謝在場觀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