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Thursday 14 December 2006

殘念...

今天沒課, 加上昨晚5am才睡, 所以比平時晚起了...
電話Set了10am鬧鐘, 響完按停了又翻睡去...
9分鐘後鬧鐘再響, 同時迷糊中聽到門鈴響過一秒,
但寒冷的天氣令我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開了電腦上了一陣網, 然後起來弄點吃的,
順便到屋外的landing查看今天的郵件...
(我住的房子有三層, 每層住一戶, 用共同的大門進出~)

在信堆中找到一張郵局給我的取物咭,
上面說我錯過了收信, 由於物件太大並寫著請勿摺曲,
未能穿過大門上的郵件洞投進屋內,
故要我自行到郵局領取...

本來未睡醒的我頓時清醒過來,
那郵件不就是早兩天從ebay上買的Shinobi宣傳小海報嗎?!
非常"懊誨"剛才沒應門...

咭上寫著在發咭後四小時可到郵局領取,
所以下午外出買東西時順道去郵局領取...
當時已3pm, 但郵局職員說郵件未被送返,
著我4:30pm後再來...
結果漫無目的地在town逛了一個多小時後再返回郵局...

職員在倉庫內找了N久, 結果是找不到...
他還說沒找到那郵件的記錄!
他說要待明早經理上班時向負責送信的那個郵差查詢...
(慶幸咭上有那個郵差的編號 = =)
之後會給我電話, 到時可再到郵局領取或讓他們送過來...

現在擔心的是, 那個郵差會否把我的郵件丟到不知哪裡去了!!! >.<
現正處於極度失望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