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Wednesday 6 December 2006

Erika佔《日經Entertainment》2006年U21多產女星第五位

[6/12] 香港蘋果日報 - 喇叭女上野砌低澤尻06最活躍

曾演出電影《喇叭書院》的日本女星上野樹里,近日憑富士「月九」劇《交響情人夢》而人氣急升,新一期日本雜誌《日經 Entertainment》統計過去一年21歲以下女星的活躍度,上野以黑馬姿態跑贏長澤正美和澤尻繪里香,成為冠軍。

贏的原因

今 年20歲的上野在《交》劇中把性格古怪的女主角「野田妹」演得唯肖唯妙,甚獲觀眾讚賞,令她火速上位。據雜誌調查所得,多產的她在過去一年,上映電影多 達四部,包括《虹之女神》和《笑之大天使》等,加上《交》劇和另外兩套單元劇,兼手執九張廣告合約,令她力壓一眾年輕女星,當選最活躍女星冠軍。

宮崎葵第二

屈 居第二的宮崎葵自上年拍畢電影《NANA》後成為搶手貨,今年上映的電影就有六部,還演出一齣劇集和九個廣告。第四及第五位分別是長澤正美與澤尻繪里 香,今年演出過兩部電影的長澤,雖然與速水直道合演的電影《ROUGH》票房麻麻,幸好與妻夫木聰合演的催淚片《淚光閃閃》叫好叫座,扳回一仗。至於今年 演出過劇集《太陽之歌》的澤尻,她為劇集主唱插曲的細碟大賣,令她人氣再上一層樓。

[6/12] 東方日報

權 威日本雜誌《日經 Entertainment》總結過去一年U—21(廿一歲以下)女星活躍於藝能界的表現,結果上野樹里在接拍電影、日劇及廣告方面合共以十六套作品稱 冠,力壓排在第二、三位的宮崎葵及堀北真希,長澤正美與澤尻繪里香分別名列第四、五位,戶田惠梨香則進佔第九位。

[6/12] 太陽報

前 晚播出的《SMAP X SMAP》邀得上野樹里任嘉賓,木村拓哉更自爆拍《ENGINE飆風引擎》時,曾與小雪到女士內衣店,選購禮物賀上野生日,大膽程度令隊友側目!而上野在 今年內參演了劇集、電影和廣告共16部作品,力壓15部的宮崎葵登上雜誌《日經Entertainment》的「06年U-21最活躍女優」,而堀北真 希、長澤正美和澤尻繪里香則分佔第三至五位。

[9/12] 台灣蘋果日報 - 上野樹里竄出 奪搶鏡皇后 打敗 宮崎葵 澤尻繪理香

日本媒體公布今年表現最活躍的新生代女星排行榜,上野樹里主演的電影和日劇多達七部,廣告代言共九支,以黑馬之姿力壓長澤雅美和澤尻繪理香,榮登冠軍。

日 本《日經娛樂》雜誌統計二十一歲以下女星今年主演的戲劇和廣告量,若在劇中擔任配角則不予計算,製成「最活躍幼齒女星排行榜」。第一名的上野樹里今年主演 《虹之女神》等四部電影,在富士黃金檔日劇《交響情人夢》的表現搶眼,人氣急升,簽下九支廣告合約,被視為「廣末涼子接班人」。

堀北真希演技佳

屈居第二的宮崎葵去年演完賣座電影《NANA》後行情看好,擔綱電影達五部;她在《三億圓懸案之初戀》中為愛犯下搶案,十五日將在台上映;與玉木宏合演的純愛電影《現在只想愛你》,明年二月也將在台推出。

堀北真希今年主演日劇《鐵板少女小茜》和鬼片《鬼來電完結篇》,年僅十八歲的她,演技備受肯定。第四名長澤雅美主演電影《我愛芳鄰》票房普通,但催淚片《淚光閃閃》叫好叫座,替她扳回一城。

第五名澤尻繪理香僅主演《太陽之歌》一部日劇,但她以劇中角色「雨音薰」為名,推出單曲大賣四十七萬張,人氣更上一層樓。

最活躍幼齒女星
No.1上野樹里
年齡:20歲(1986/05/25)
今年主演作品:電影4部╱日劇3部╱廣告9支
合計:16
No.2宮崎葵
年齡:21歲(1985/11/30)
今年主演作品:電影5部╱日劇1部╱廣告9支
合計:15
No.3堀北真希
年齡:18歲(1988/10/06)
今年主演作品:電影3部╱日劇4部╱廣告7支
合計:14
No.4長澤雅美
年齡:19歲(1987/06/03)
今年主演作品:電影2部╱日劇1部╱廣告9支
合計:12
No.5澤尻繪理香
年齡:20歲(1986/04/08)
今年主演作品:電影4部╱日劇1部╱廣告4支
合計: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