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aturday 23 December 2006

第三十九屆Oricon全年排行榜 〈太陽之歌〉單曲銷量第十位

第一首單曲就打進公信榜的全年排行榜十大, Erika真的很棒~


[23/12] 大公報

Oricon於二十一日舉行「第三十九屆Oricon全年排行榜」的頒獎儀式,公布今年銷售額最高的歌手,結果倖田來未在樂壇稱后,總銷額高達一百二十七億日圓(約八億港元),可謂非常驚人。
至於銷售額的第二及第三位,分別是樂隊「可苦可樂」及平井堅,其中平井堅的精選碟《愛歌成癡》,大賣二百零七萬多張,成為今年最暢銷的大碟。

單曲銷量Kat-Tun十佔其二

至於單曲銷量方面,則以「Kat-Tun」稱王,他們的首張單曲《Real Face》和第二張單曲《Signal》,分別成為單曲榜銷量的冠軍和第五位,前者更賣出一百零三萬張,成為今年唯一過百萬銷量的單曲作品。而澤尻繪里香以「雨音薰」名義推出的單曲《太陽之歌》,亦僅僅打敗「SMAP」,躋身到單曲榜的第十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