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報紙新聞以外的消息和圖片將於專頁內發佈, 敬請留意!

Sunday 10 December 2006

Erika獲《De.View》讀者選為「奮鬥目標」及「最具演技女星」

演技得到認同, 可喜可賀~


[10/12] 東方日報

過去一年日劇界風雲色變,大批年輕女優齊齊上位,當中長澤正美、澤尻繪里香、 綾瀨遙、堀北真希、上野樹里及石原聰美獲封為「新世代女優」。日前雜誌《De‧View》就邀讀者調查她們的魅力之處,結果顯示投票者最想與鄰家女孩味重 的正美做朋友,死敵澤尻的演技就得到大眾認同,更有不少人封她為發憤目標,而綾瀨遙憑高貴親切形象,同時被選定為理想女友和姊妹。

[10/12] 太陽報

日 本六位美少女長澤正美、綾瀨遙、澤尻繪里香、堀北真希、上野樹里以及石原聰美火速上位,被視為「新世代女優」,最近雜誌《De.View》作出調查,比 併六人的魅力,結果網友最想與正美成為朋友,她亦被選為「最想合演女星」,其死敵澤尻被選為「奮鬥目標」及「最具演技女星」,綾瀨遙則被選為最渴望女友及 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